隨著天氣越來越冷,洗頭髮成了女生最大的敵人。來自英國的乾洗髮品牌Batiste,今年在全台屈臣氏,獨家推出全新調香系列的乾洗髮。除了能快速恢復蓬鬆秀髮,更融入全新調香技術,將迷人花香藏入你的秀髮中,無論春夏秋冬哪個季節,都可以利用乾洗髮,不用天天洗頭了!

Skin, Product, Nail, Pink, Head, Beauty, Finger, Nose, Lip, Hand,
Batiste

蓬鬆秀髮藏入調香科技,長時間散發致命魅力。

Batiste只要三個步驟:搖、噴、按,快速還原完美的蓬鬆姿態,今年推出兩款花香系列「純沁花語」及「暗戀薔薇」,有著香水般的前、中、後味香調,在增加髮絲輕盈感的同時,讓香氣停留在髮絲中,並能長時間散發出迷人魅力,不論是在什麼情況下使用,都能以專屬的魅力花香征服各種場合,打造出零距離好感的秘密武器!

Skin, Product, Beauty, Pink, Nose, Lip, Material property, Hair coloring, Ear, Long hair,
Batiste

純沁花語

空氣中綻放著清新暖意的花香,融合清爽的水香調,隨時準備好迎接人生中的春天。

• 懶人不洗頭的救星:寒冷冬天來襲,天氣好冷不想洗頭,只要用乾洗髮噴霧快速噴一噴,今天不洗頭也沒關係!

快速恢復髮絲蓬鬆感:頭皮時常因出油而導致頭髮扁塌不膨鬆,尤其是細軟髮的人,遇到這種問題時真的很苦惱,不只做造型難,扁塌的髮型也讓人看起來特別沒精神,使用乾洗髮噴霧,1分鐘快速搞定NG扁塌油頭!

    Hair, Lip, Skin, Beauty, Hairstyle, Pink, Long hair, Arm, Gesture, Brown hair,
    Batiste

    暗戀薔薇

    神秘的東方木質調與玫瑰香氣結合,讓溫暖濃厚的廣藿香,帶出女人魅力華麗而不可抗拒的氣息。

    • 在享受大餐過後: 火鍋、燒烤的美味,無人能抵擋,但最困擾每次吃完都會有「火鍋味」、「燒烤味」,頭髮都要很認真洗個兩三遍才會沒味道!這些臭味就交給乾洗髮噴霧,替你輕鬆消除殘留在頭髮的食物味。

    • 泡湯紓壓後:冬天最愛去泡湯,可是泡完湯,頭髮吹很久才會乾,如果沒有吹乾,擔心感冒、毛髮打結,這時使用乾洗髮噴霧,快速讓微濕的頭髮潔淨而且蓬鬆。

    Plastic bottle, Leaf, Bottle, Plant, Cylinder, Plastic, Interior design, Air freshener,
    Batiste

    • 奔波的機車族:每天出門前仔細的打理自己,騎車到了公司,頭髮亂飛亂翹,早起辛苦用好的蓬鬆造型也被安全帽壓扁了,這時停好機車,帥氣地從包包拿出乾洗髮噴霧,輕輕鬆鬆恢復出門前的完美造型。

    • 頭髮染燙後不能洗:愛美是天性,但染燙後如何忍住三天三夜沒洗頭的油膩感?染燙後的過渡期,乾洗髮噴霧會是你最好的朋友,不但不破壞造型也不讓自己變成"油頭"。

      Friendship, Facial expression, People, Fun, Social group, Youth, Smile, Interaction, Happy, Gesture,
      Bati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