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嶄露頭角,後參與「中國好聲音」一舉爆紅的舞思愛,不僅歌喉極具穿透力,熱愛分享的她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記錄生活點滴。在與網友互動時,粉絲詢問率最高的問題不外乎是「你是怎麼瘦的?」、「怎麼做才可以瘦這麼快?」親切的她特別傳授,自己在產後兩週就開始啟動「塑身模式」,直到現在依然持續進行中,究竟是什麼方法讓她輕鬆甩掉孕期胖的24公斤,神速瘦回少女樣,想要減肥的女生一定要認真筆記起來!

Product, Box, Brand, pinterest
舞思愛

天生就是個「吃貨」的舞思愛,在懷孕期間為了給寶寶最充足的營養,飲食上毫不忌口、想吃就吃,導致一口氣胖了24公斤!不過,產後為了趕快站上舞台、重拾麥克風,一心想瘦的她早早就跟在媽咪圈口碑超強的「瑪麗蓮」連繫好,在產後2週、水腫稍退的最佳黃金時期,請服務人員到府服務,量身訂製專屬自己的塑身衣!

Fashion, Room, Interior design, Photography,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舞思愛

舞思愛分享,自己在入手塑身衣前做了非常多功課,除了排除傳統固定尺寸(S/M/L)的塑身衣,因為身材改變就得花錢重買之外,她更在意穿著時的透氣性、舒適感與彈性,因為絕對不能影響唱歌時的呼吸流暢度!而瑪莉蓮在量身時,不僅仔細量測全身上下70幾個位置,更在量身一週後將訂製成品火速寄到家裡,同時細心指導穿著要領,讓舞思愛大呼:「實際摸到輕柔透氣的材質就已經愛上,加上服務人員的親切、熱心和十足專業度,真的非常滿意!」

Sitting, Leg, Photography, Leisure, pinterest
舞思愛

透過餵母乳、多喝水、勤運動等生活習慣,加上瑪麗蓮塑身衣的推脂塑型神救援,舞思愛在產後短短兩個月的時間內,神速瘦回少女樣,她興奮地說:「穿著塑身衣的期間我一直忠實記錄著每天的體重和身體尺寸變化,才一個禮拜就已經明顯感覺到尺寸約小了一號,一個月後瘦了16公斤,兩個月後甚至已恢復到跟懷孕前差不多的體態!」

Skin, Fashion, Footwear, Pink, Fun, Leg, Shoulder, Room, Tights, Photography, pinterest
舞思愛

最棒的是,因為瑪麗蓮塑身衣提供終身免費改小的服務,舞思愛到現在依舊維持穿著塑身衣的習慣,不管是日常當作內搭來點綴造型,還是運動時加強手臂及腿部的雕塑效果,都因為穿起來非常透氣、柔軟,完全沒有束縛感,所以可以持續穿下去,讓平時貪吃多跑出來的脂肪通通歸位,舞思愛笑說:「夏天要到了,準備迎接短褲、短袖和泳衣,還是堅持穿我的美麗‧瑪麗蓮塑身衣,像昨天的高溫即使再熱還是穿的住!夏天來吧!我不怕!」

瑪麗蓮粉絲團

現在買就送腿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