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 Hair, Nose, Skin, Facial expression, Chin, Cheek, Eyebrow, Lip, Head, pinterest
ELLE TAIWAN


剛生完BABY的JANET一直是自信女王代表,她的美麗、優雅與笑容…無一不顯自信,而她的自信來源,除了懂得愛自己、肯定自己,從女人轉變成孕媽咪的過程是喜悅但也非常辛苦,但她沒有忘記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照樣去戶外運動、做喜歡的工作,甚至發起快閃跳舞,告訴更多孕媽咪去解放自己!做個美麗有自信的孕婦,再加上遇到一位貼心寵愛她的老公,幸福感也隨之加倍激升!

媽媽們都希望另一半不是”豬隊友”,對JANET而言,老公不僅不是豬隊友、還是最佳戰友,從孕期→生產,直到現在坐月子中,因為老公的支持與鼓勵,才能讓JANET持續保持美麗自信的狀態。

迎接新生命的喜悅 心情的調適非常重要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每個媽媽的短髮,背後都有一個故事…
每個媽媽的短髮,背後都有一個故事…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雖然說女人是這世上最有韌性的生物,但在面對懷孕生子這個重大的過程時,難免也會有挫折與迷失。
就如同影片中的媽媽一樣,迎接新生命的喜悅,卻也伴隨著割捨一部分自我的開始,面臨到無數的妥協與犧牲,因忙碌&壓力而開始否定自己…這時有老公的支持與陪伴更顯重要,適時擁抱與關懷,讓媽媽們感受到愛與肯定。




Product, Yellow, Bottle, Hand, Plant, Glass bottle, pinterest
ELLE TAIWAN


媽媽們的煩惱從心理影響到生理
除了身形改變,媽媽們最害怕的產後大量落髮問題,無疑是讓忙碌的生活雪上加霜,甚至可能導致產後憂鬱…
其實要改善落髮問題,根本在於-頭皮,只要頭皮健康,頭髮也跟著強韌。
就像影片中的暖男老公有顆體貼的心,獻上O’right咖啡因養髮液」來表達心中的感謝,讓老婆辛勞的付出感受到溫暖的心意。






Glass bottle, Yellow, Bottle, Decanter, Perfume, Liquid, Vase, Glass, Barware, pinterest
ELLE TAIWAN


天然的最好 給女人的"第二張臉"最細緻的呵護
身為女人的第二張臉,育髮跟育兒同等重要…尤其,頭皮老化的速度是臉部的8-10倍,更要加強保養預防頭皮危機,因此使用的成分是關鍵。
在養髮的優質成分裡,”天然咖啡因”&”生薑”都是天然植萃的好選擇,不僅可活化頭皮,還能強韌髮根,除了減少落髮、舒緩頭皮、改善頭皮問題外,也能作為頭皮的日常養護。


Product, Yellow, Perfume, Glass bottle, Bottle, Font, Glass, Vase, Metal, pinterest
ELLE TAIWAN


我的第一瓶奇激之水 輕鬆甦醒美麗 讓頭髮逆天生長
O’right「咖啡因養髮液」之所以被暱稱為奇激之水,就是因為它掌握關鍵養髮成分,才能賦予髮絲甦活能量!

也許有些讀者還不認識歐萊德,其實這個MIT品牌一直在台灣深耕多年,持續以實現「綠色、永續、創新」的核心價值與精神驚豔國際,今年更獲得全球美妝獎的永續包裝、永續領導者兩項大獎肯定,成為放眼國際的綠色美妝實力品牌。

這瓶奇激之水採用台灣原生咖啡,其中最重要的成分「天然咖啡因」由咖啡殼中精萃提取,富含天然活性精華,能有效地甦活頭皮,達到深層修護。這項原料也在今年獲得INCI*國際化妝品原料認證,除了原料來源需為全球獨創之外,更要證實此成分確實有功效才能獲得此項認證。

不只天然咖啡因,更融匯多種珍貴植物萃取,包含強健再生髮根的「生薑萃取」、舒緩頭皮不適的「毬果紫瑾」,以及平衡油脂的「繡線菊」,使頭皮恢復健康、髮絲豐盈,提升自信光采。

歡慶歐萊德榮獲全球永續美妝獎肯定,咖啡因養髮液50ml小容量新上市!
一生一定要擁有一瓶的奇激之水,這次不要再錯過>> https://goo.gl/oS4Uf5










註*: INCI (International Nomenclature of Cosmetic Ingredients)


Hair, Face, Hairstyle, Bob cut, Chin, Forehead, Head, Nose, Eyebrow, Hair coloring, pinterest
ELLE TAIWAN


愛別人前 先要學會愛自己
孩子是最甜蜜的負荷,但親愛的媽媽,別忘了要善待自己,更別忘了讓老公好好寵愛妳。適時地喘口氣,因為妳值得擁有美好的自由時光,好好寵愛自己、也享受被寵,找回自我&自信,才能再次迎接生活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