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蔡詩芸:「不要想著配合或遷就對方,如果他不愛真正的你,就不用浪費時間交往!」

蔡詩芸點醒我們女生啊!!

Royal Huang
Hair, Head, Sleeve, Shoulder, Eyebrow, Photograph, Comfort, Interaction, Black hair, Eyelash,
蔡詩芸instagram

蔡詩芸一身健康小麥色,散發出幸福光芒的她透露私下最愛簡單自然的風格,就連妝容都是以最接近自己為主,平常出門也很少帶化妝包,熱愛戶外旅遊常常上山下海,除了彩妝保養也跟我們談到她跟Sunny彼此私下甜蜜的互動....

如何畫出最貼近自己的自然底妝?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蔡詩芸透露第一次在Sunny王陽明面前卸妝時,他一直盯著她看,她反問你在看什麼?Sunny深情說:「沒有,我覺得你真的很美,我喜歡你素顏的樣子!」

而也喜歡追求簡單自然的蔡詩芸,平時出門也已最接近自己的妝容為主!她表示,挑選底妝就很重要!特別提醒在家裡上底妝的時候要挑對光線,因為在家裡的光線跟外面陽落差很大,很容易沒注意到,就出現底妝不均的窘狀!

底妝Tips:

●用一點粉底液然後用海綿加一點點水把它推開,薄薄的一層就夠了。

●上完底妝後,在家裡光線比較充足的地方檢查一次,特別是臉跟脖子的交界處。

如何拍出自然出遊美照?

Brassiere, Skin, Swimwear, Swimsuit top, Photograph, Swimsuit bottom, Bikini, Summer, Undergarment, Lingerie,
蔡詩芸

拍照技巧常被Sunny稱讚的蔡詩芸跟我們分享:「我喜歡乾淨的背景,不喜歡有人在後面,會挑一個比較沒有人的地方,然後跟Sunny說,趕快去!而且他也是一個很好的model,動作很快而且不管每個角度都很帥!」

蔡詩芸拍出自然出遊美照小技巧:

●比較不喜歡擺特定的pose:我跟sunny拍出來放到facebook的照片很多都是意外拍出來的,我們都會用連拍,再選出最自然的幾張。

●不用刻意定點拍照,很自然地在欣賞景色,或是很享受、大笑的時候都能夠拍到很自然的照片。

如何知道他是對的人?

Lip, Cap, Cheek, Chin, Forehead, Eyebrow, White, Facial expression, Selfie, Headgear,
蔡詩芸

跟他在一起就是很自然、很舒服,也不用特別的去配合或是遷就他,有什麼意見或是想法都可以表達自己,在一個人面前可以完全的放鬆做自己。

不用特別去變成男生喜歡的樣子,因為每個女生都非常完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和特色,女生也不需要特地把自己打扮成不屬於自己的樣子,因為如果他不欣賞妳,其實就可以直接去找別人,因為他不值得你浪費時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如何化解兩人間意見不合的狀況?

Clothing, Eyewear, Face, Head, Nose, Glasses, Vision care, Fun, Goggles, Tourism,
蔡詩芸

其實彼此也已經很清楚對方的脾氣和底線,最重要的是心態!為一些小事情吵架真的不值得,做一些兩人都喜歡的事情。像我會煮飯給他吃,知道他愛吃披薩,就特地跟爸媽的朋友學,看著他喜歡吃很開心,自己也很開心。

熱愛海邊的你,如何解決去海灘頭髮易乾澀的問題?

Hairstyle, Tree, Watercraft, Arecales, Summer, Woody plant, Black hair, Black, Brassiere, Chest,
蔡詩芸

海水真的很傷頭髮,我會綁個馬尾去海邊!我自己每天都會護髮,洗完髮會敷髮膜,然後開始卸妝保養等等,都結束之後再把髮膜沖掉。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2021抗老大賞

彩妝教學

a collage of a person

植村秀x hiro ando「潮虎東京限量系列」4款街頭潮妝,超萌包裝可愛到尖叫!

2024春夏粉底新品盤點:蘭蔻、mac、sisley、make up for ever等皆推出底妝新系列,除了保養型、微霧光當道外,還加碼專業彩妝師技巧教學示範!

蘭蔻、MAC、sisleyR...2024春夏新底妝新系列盤點,加碼專業彩妝師技巧教學!

花椰菜雀斑妝挑戰爆紅!4招彩妝技巧打造混血亞裔風,打造自然曬傷妝感零失手

花椰菜雀斑妝挑戰爆紅!4招彩妝技巧打造混血亞裔風,打造自然曬傷妝感零失手

2024春夏時裝週後台彩妝趨勢直擊:香奈兒、迪奧、植村秀、肌膚之鑰、tom ford等春妝眼影新色號推薦

2024春夏繽紛眼彩畫法靈感與香奈兒、迪奧、植村秀、肌膚之鑰等各品牌眼影新色推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