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編輯部收來一張喜帖,是綁著黑色蝴蝶結緞帶的白色盒子,一打開就變身成為立體的粉白色教堂,優雅又浪漫的喜帖到底是來自何方?原來是由Dior迪奧先生寄來邀請我們參加他最心愛的女兒Miss Dior的婚禮!

身為經典香氛Miss Dior的鐵粉,有個疑問,奇怪?Miss Dior不是迪奧先生的妹妹嗎?這次寄來喜帖上面寫的是要嫁他唯一的女兒,到底怎麼回事?Dior迪奧先生先釋出了一段婚禮現場的準備影片,而我們看到這位身穿白色平口禮服的女子…

看最新Miss Dior廣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以擅長拍攝極簡俐落風格的黑白影片聞名的安東•寇班,選擇在陽光燦爛的蔚藍海岸拍攝Miss Dior形象影片。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在鏡頭下光芒萬丈。

新郎說:「女仕,這是獻給您的花束。」

她則回答:「其實…是小姐」

步上紅毯之前,Miss Dior毅然選擇了自由,奔向自己的愛情。

沒有多餘的煽情或是肥皂劇情節,只留下她從容愉快的笑聲。

ELLE獨家幕後花絮影片: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Miss Dior褪去童話公主一般華麗繁複的結婚禮服,身著一襲使身材玲瓏有緻的小黑裙。娜塔莉波曼在眾人的眼前徹底帨變,充滿感官誘惑的同時也展現她堅毅的態度。告訴我們今日的 Miss Dior 前衛而有遠見:勇敢作自己,為人生開展新的篇章,現代的女人要顛覆以往,要讓人看見她最特別的一面!

名當代新浪潮導演安東‧寇班Anton Corbijn 讓 Miss Dior 猶如電影女主角般性格分明,勇敢顛覆了她的世界,大膽無畏世俗眼光。娜塔莉波曼在影片中縱情狂奔,選擇不一樣的人生,屬於她自己的人生。

看到這裡,身為Miss Dior的香氛愛好者,也心身嚮往那份追尋自由的心,有沒有注意到配樂的搖滾女聲,如此鏗鏘有力的伴隨!原來就是經典搖滾巨星珍妮絲‧賈普林Janis Joplin所演唱的Piece of My Heart。當年以充滿滄桑的聲音征服了全世界。以搖滾為愛獻上的濃烈重拍,熱情之餘散發淡淡哀愁。這也是獻給無拘無束,勇敢堅決女性的好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