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th, Lip, Eye, Hairstyle, Hat, Skin, Chin, Bangs, Style, Eyelash, pinterest
ELLE TAIWAN

大家認為最能代表女人味的彩妝是什麼?

COLOR一直認為是—腮紅!

怎麼說呢?

在我個人想像中,如果說唇膏是一個女人的個性,那麼腮紅就絕對是一個女人的魅力呈現。

雖然不像唇膏那麼耀眼,也不若眼妝那樣勾人,但”腮紅”卻是不可或缺的存在,除了是一種好氣色的表現,更是一種獨特魅力的綻放。且隨著畫法&位置的不同,呈現出的妝容也會大不相同。

color久聞NARS高潮腮紅已久,這次是第一次體驗,一嘗試就是直達高潮限量版腮紅,光聽我就高潮了!(完蛋,現出原形…)

Rectangle, Cosmetics, Eye shadow, Box, pinterest
ELLE TAIWAN

來分享兩個嚇死人的數據:

1.在Google搜尋引擎,每天就有400個人在尋找NARS高潮產品

2.光在美國,每分鐘就賣出2個高潮產品

剛看就太興奮,一收到用崇拜的心立刻開箱~~

Rectangle, Peach, Box, Handwriting, Musical instrument accessory, Packaging and labeling, Square, Cardboard, pinterest
ELLE TAIWAN

這款與之前不同的是,它是超大訂製盒、極具份量,再次與Baron & Baron的Fabien Baron合作設計。

Eye shadow, Tints and shades, Rectangle, Cosmetics, Peach, Box, Square, Shadow, pinterest
ELLE TAIWAN

一打開就會看到一位俏皮的美人跟你SAY HI,非常有趣,而鏡面上玩味的#Whatmakesyoublush,讓妳從化妝就能享受直達高潮的樂趣。

Costume accessory, Rectangle, Sunglasses, Eye glass accessory, Fedora, Costume hat, pinterest
ELLE TAIWAN

先試刷在手背上~~

Finger, Nail, Paint, Brush, Kitchen utensil, Creative arts, Peach, Painting, Cutlery, Serveware, pinterest
ELLE TAIWAN

(看起來是桃粉色調,刷上卻立刻融入肌膚,呈現一種恰到好處的光澤。)

高潮腮紅最特殊的地方--適合所有的膚色,能創造出如同高潮的紅暈,是無可取代的。

基本上,我覺得腮紅是最不需要技巧的一種彩妝表現,特別對COLOR來說,我的風格很FREE,完全看我今天的心情。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以畫圈+打勾方式輕刷,沿著笑肌往顴骨上色。

Finger, Skin, Nail, Thumb, Wrist, Silver, Mobile phone, Steel, Nail care, Graphite, pinterest
ELLE TAIWAN

完成了,根本超簡單。

Hair, Lip, Finger, Cheek, Hairstyle, Skin, Eye, Chin, Forehead, Eyebrow, pinterest
ELLE TAIWAN

(這種畫法可愛又討喜,看起來很無害且甜美。)

Lip, Hairstyle, Ey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Style, Red hair, pinterest
ELLE TAIWAN

內斂的蜜桃色系,揉入細膩金粉,締造最自然的光澤紅暈。推薦使用時機是白天、約會,或是初入職場的新鮮人。

畫圈+打勾方式刷上高潮腮紅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擁有”小臉”的效果。

Nose, Lip, Cheek, Brown, Hairstyle, Skin, Eye, Chin, Forehead, Eyelash, pinterest
ELLE TAIWAN

一對照就能發現,雖然顏色最重的地方在笑肌處,但因為最後的打勾,讓色彩延伸至顴骨,讓雙頰挺起來、加強立體感,讓肉肉臉看起來立刻小一號!

接下來,這種畫法今年夏天絕對必學起來--大片式刷上,展現太陽曬後的微泛紅感!

方法很簡單,就是大片式直接刷上(是廢話嗎)。

Lip, Brown,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lash, Eyebrow, Earrings, Style, pinterest
ELLE TAIWAN

注意:範圍是整片顴骨+鼻樑,但刷在兩頰的位置不要超過鼻頭。

Ear, Lip, Finger, Brown,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pinterest
ELLE TAIWAN
Hair, Finger,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Eye, Chin, Forehead, Eyelash, pinterest
ELLE TAIWAN

偏高的腮紅畫法,能打造宛如運動完後、或沐浴在陽光下的健康紅潤,釋放熱情活力的夏天氛圍,無論是出遊踏青、夜晚的派對都很適合。

Hair,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lash, Shoulder, Eyebrow, pinterest
ELLE TAIWAN

NARS 直達高潮腮紅限量版,撇開顏色光澤細緻不說,重複疊擦也不顯厚重,顏色還是這麼自然美好,難怪每個女人用過後,都無法不愛上它!

Lip, Brown, Hairstyle, Eye, Skin, Chin, Shoulder, Eyebrow, Eyelash, Style, pinterest
ELLE TAIWAN

(連color這種平時很不愛拍照的人,都忍不住多拍這麼多張,天啊,完全著迷了。)

一刷上癮 直達高潮  /活動訊息/
即日起至2016/07/31前,立即體驗『高潮小顏術』,感受《直達高潮限量版腮紅》的魅力,即可兌換《經典頰彩體驗組》乙份!
立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