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史上最美!YSL氣墊粉餅質地、試色和外型全揭露

金色線條勾勒在黑色圓型盒身上,壓印著YSL的奢華字樣,妳說這是不是最美的氣墊粉餅?

By Royal Huang
Circle, Glitter, Box, Silver,
YSL 、ELLE TAIWAN

金色線條勾勒在黑色圓型盒身上,壓印著YSL的奢華字樣,妳說這是不是最美的氣墊粉餅?YSL超模聚焦光感底妝和明采筆一直是美妝控們必備愛用,便可知這塊氣墊粉餅除了擁有美麗的外表,實力同樣也是不可小覷,這款氣墊粉餅走得不是大鳴大放的光澤感,是默默透出的優雅霧光,並同時擁有去年推出的太空粉底般的輕盈質地!2017年再推出星空限定版,實在是非常值得注目的一款底妝….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Kitchen utensil, Metal, Circle, Cutlery, Silver, Brass, Chopsticks,
YSL 、ELLE TAIWAN

YSL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首創太空凝露科技所打造的無重力 Gravity Zero 氣墊粉餅,創造極致的輕盈質地,獨特添加超持久抗汗微粒與瓊崖海棠萃取出的植萃霧光複方,維持全天肌膚油水平衡且持久不脫妝,能完美展現高質感且無可比擬的霧光薄透妝感。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試色

Brown, Skin, Joint, Organ, Neck, Muscle, Tan, Brass, Nail, Metal,
YSL 、ELLE TAIWAN

此為色號20,輕拍上去明顯感受到清涼觸感,細緻光澤的霧面質地很快地融進肌膚。

YSL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Product, Font, Logo, Material property, Still life photography, Brand, Camera accessory, Silver, Cosmetics, Number,
YSL 、ELLE TAIWAN

極致黑X奢華金的外型設計,正如同聖羅蘭先生曾經這麼說過:「黑色,是藝術與時尚最完美的連結。」由外而內甚至到氣墊粉撲,皆以極致的黑色為主色,再用奢華的金色圈起輪廓,宛如重現 1975 年YSL 先生經典黑色煙管褲但又繫上了奢華高貴的金色腰帶般炫耀迷人。14g / NT2,200 / 共8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實品

Metal, Still life photography, Brass,
YSL 、ELLE TAIWAN

金色線條勾勒在黑色圓型盒身上,壓印著YSL的奢華字樣,宛如時尚配件般讓人愛不釋手。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色號表

Brown, Skin, White, Tan, Khaki, Grey, Beige, Material property, Design, Peach,
ELLE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色號表

Brown, Yellow, Text, Electronic device, White, Orange, Font, Tan, Gadget, Peach,
ELL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寬版設計帶子

Finger, Electronic device, Gadget, Symbol, Nail, Output device, Circle, Thumb, Cameras & optics, Audio accessory,
ELLE

黑色寬帶設計,使用更方便!

YSL 隨身精品鏡

Paper product, Paper,
ELLE

凡購買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加任一產品,且總金額達NT3,600,即可獲得YSL 隨身精品鏡。

• 活動日期:8/2(Thu) -8/5 (Sun)

2018 YSL最新演繹作品 昆凌

YSL,氣墊,台灣代言人,昆凌
YSL

粉絲專頁超過百萬人按讚的昆凌,一舉一動都是全台灣注目的時尚焦點,不只作為天王嫂,昆凌更是樂於工作,勇於挑戰自己,同時求新求變,如同典型的YSL女人,大膽的顛覆規則、叛逆時尚、然後勇於自我宣示,為2018 YSL拍攝最新氣墊粉餅形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昆凌 2選1快問快答

preview for 昆凌 2選1快問快答

超可愛爆笑的2選1快問快答,透露昆凌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

美妝速報

舒酸定,牙周適,保麗淨,口腔,蛀牙,敏感牙,金針菇,溫妮,國際口腔日,haleon

美食當前不卡關!金針菇 & 溫妮口腔照護法大公開,此時齒刻,口腔煩惱掰~

海昌純粹氧水潤高透氧矽水膠彩色日拋高透氧矽水膠,再以極細緻印染工藝打造極自然融瞳感,釋放十萬伏特眼神電力。

海昌純粹氧水潤高透氧矽水膠彩色日拋用韓系color map教科書,打造歐膩同款動人眼眸!

aesop 2023必買清單,全球熱賣top5及台灣消費者回購率最高的產品大公開

Aesop年度必買清單|全球熱賣Top5及台灣消費者回購率最高的產品大公開!

2024春夏蜜粉新品盤點:控油定妝、保濕校色通通有,另有專業彩妝師的不脫妝技巧大公開!嬌蘭、芭比波朗、make up for ever、肌膚之鑰等蜜粉及蜜粉餅推薦。

春夏蜜粉新品盤點|控油定妝、保濕校色通通有,另有專業彩妝師的不脫妝技巧大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