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女神舒淇分享 高調自信感全來自這一筆
女神舒淇分享 高調自信感全來自這一筆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說到亞洲擁有最性感雙唇女星,絕對是舒淇莫屬,飽滿性感的嘟嘟翹唇讓他不論擦上什麼唇色都是完美女神、制霸紅毯,平常鮮少幫化妝品站台的她,這次特別出席她的愛牌Giorgio Armani新品記者會,完全是頂級精品彩妝界cross頂級女演員的最佳陣勢,舒淇完美將Giorgio Armani的自信女人氣勢演繹出來,天生美麗,何須低調。而女孩們好奇的是在眾多色號裡該怎麼找到那支命定色號?E編將推薦給大家不論什麼膚色都能夠輕鬆駕馭的本番色,不必再苦苦爬文尋找試色,想展現如舒淇女神般的自信態度美唇,這幾色是妳要趕緊入手的唷!


Lip, Red, Dress, Lipstick, Carmine, Coquelicot, Velvet, Makeover, Day dress, Natural material, pinterest
ELLE TAIWAN


談到Giorgio Armani唇彩不需多說,女孩們一定是尖叫必買的,身為頂級精品彩妝的代名詞,美學大師Armani先生鼓勵所有女孩大膽追求自我,用勾勒出自信雙唇來描述妳對美的詮釋,當家產品奢華絲絨訂製唇萃,相信許多人化妝包裡早已收入幾支,兩大獨創科技創造出無可取代的唇妝效果,首先就是完美顯色無人能及,首創4D光效,打造表層霧面與深層光感,利用4D絲絨霧光球體呈現出具有律動感的自然光反射效果,因此能使絲絨般霧面唇色,煥發細緻長達8小時的優雅光澤!而持久不黏膩的質地與上唇後的保濕潤澤感是大家最愛奢華絲絨訂製唇萃的第二個原因了。頂級絲絨華服般的唇妝質感,讓完美的唇色均勻分布於唇瓣,呈現耀眼華麗的霧面絲絨光澤感。

Red, Pink, Magenta, Peach, Maroon, Cylinder, Cosmetics, Coquelicot, Personal care, pinterest
ELLE TAIWAN


唇彩顏色不只要美,顏色的百搭活用也是一定要的,不論妳的膚色與妳想使用的時機,這4個色號都能幫妳輕鬆HOLD住大小場面,#400亞曼尼訂製服是紅唇經典色,大方展現女性氣勢魅力、#500淡粉襯裙則是好氣色救星,彷彿素唇般淡又有優雅質感、#300亮橘絲緞則是韓劇女王孔孝貞御用色,最能展現出歐膩的活力自信、#504淡桃晚禮服則是韓妞必買,單擦、混搭染唇都超韓系的潮流色。

看更多熱門色號>>





Face, Lip, Eyebrow, Hair, Cheek, Skin, Nose, Chin, Forehead, Jaw, pinterest
ELLE TAIWAN






Face, Lip, Cheek, Nose, Eyebrow, Skin, Chin, Jaw, Forehead, Head, pinterest
ELLE TAIWAN


E編私房tips
許多女孩常常在擦顯色度高的唇彩時,會擔心顏色過於高調,或妝容不夠完整而顯得突兀,因此將唇彩少量點在唇上後用指腹薄擦推開,卻容易因此產生顏色不勻,或覺得乾乾的。其實問題是出在用太少的唇彩,反而讓產品中最重要的保濕成分無法發揮功效!E編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裸色唇萃,完整上色於唇部,再用高色度唇彩,薄薄疊擦、或用指腹沾取唇萃輕點染唇,這樣就可以擁有既完美顯色,又不會過於強烈的持久滋潤唇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