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一試必成鐵粉的超值、超好用眼線筆,不必E編多說,眼粧專家KATE肯定名列第一。處於唇粧全盛的時期,眼粧是安靜卻又最重要的配角。旁人乍看以為沒畫眼妝、雙眸卻依然明亮有神,這種不搶風頭的「無眼線自然感妝容」,已被譽為2018的新潮流。

彈力氣墊筆頭,舒適、防手抖、吸手震

KATE這次推出的全新「密影氣墊眼線筆」,就是為了「無眼線感粧容」而生。跟市場上其他的眼線筆比起來,E編認為這款氣墊眼線筆,贏在「加粗&富有彈性」的氣墊筆頭,可吸收手震防手抖,輕鬆穩定描出最漂亮的線條。

Eyebrow, Pen, Eye liner, Text, Lip, Writing instrument accessory, Eye, Pencil, Office supplies, Hand, pinterest
ELLE TAIWAN

QQ氣墊筆頭柔軟度適中又有彈性,點在皮膚上完全沒有刺刺感,超舒服!

筆桿好握,加粗的彈力氣墊筆頭有吸震效果,手殘族再也不怕眼線畫歪樓。

隨手「點出」無縫感眼線,引領自然粧感風潮
有別以往畫眼線一筆到底,這款氣墊眼線筆用的時候,只要像蓋印章一樣點畫,填補睫毛間的間隙,加上它的液體飽和、顏色顯色又鮮明,點、點、點、就可提高睫毛的陰影密度,完妝後看不出來畫了眼線,雙眼卻自然放大變深邃,而且輪廓也很立體,大師級超自然無眼線妝容,人人都可以畫得出來!

Skin, Eyebrow, Tattoo, Finger, Temporary tattoo, Writing instrument accessory, Arm, Hand, Font, Design, pinterest
ELLE TAIWAN

用法很簡單!以氣墊眼線筆的筆尖,用點畫法補睫毛縫隙即可。

Eyebrow, Eyelash, Eye, Cosmetics, Skin, Beauty, Organ, Brown, Eye shadow, Eye liner, pinterest
ELLE TAIWAN
Eyebrow, Eyelash, Eye, Skin, Face, Nose, Forehead, Organ, Iris, Eyelash extensions, pinterest
ELLE TAIWAN

密影氣墊眼線筆,有兩個新色可選

BK濃黑,最時尚,快速放大眼神

BR濃棕,最自然,偽素顏必備

Eyebrow, Eye liner, Product, Beauty, Eye, Cosmetics, Brand, Material property, Font, Black-and-white, pinterest
ELLE TAIWAN


KATE密影氣墊眼線筆,容量0.45ml,售價NT330,耐汗、耐水、耐淚液。E編私心認為,這支神器沒有收入化妝包,實在太對不起自己。

眼線控的終極收集款
眼線是女人的生命,只要備齊以下三款眼線,就能任意變化百變眼粧!除了最新款「密影氣墊眼線筆」,長年熱賣的筆尖極細、超漆黑的「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也推出超時尚美型金屬新包裝,並有20週年限定新色焦茶棕可選擇!另一款「墨膠持久眼線液」比美專櫃品牌眼線膠妝效,要粗要細要濃要清淡,都能辦到,而且還能耐汗、耐水、耐淚液,讓妳怎麼狂歡妝都不會花!

Brown, Pen, Eye liner, Cosmetics, Material property, Office supplies, pinterest
ELL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