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th, Lip, Finger, Human body, Skin, Red, Waist, Style, Eyelash,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VIVA GLAM

自1994年創立M.A.C愛滋基金會開始,每一分來自VIVA GLAM薇拉葛蘭唇膏或唇蜜的收入都被捐贈到M.A.C愛滋基金會,而M.A.C自1997年進駐台灣至今,VIVA GLAM薇拉葛蘭系列已為台灣愛滋團體募得新台幣兩千兩百萬元!

現在,M.A.C與搞怪女孩麥莉攜手邀請妳,在自信美麗的同時,持續關懷台灣愛滋弱勢族群,幫助更多需要援助的HIV/AIDS病友。

VIVA GLAM新代言人麥莉接棒號召終結愛滋力量

VIVA GLAM的心與靈魂始終與愛滋病友同在!作為非醫療性質領域最大贊助者,M.A.C不斷透過VIVA GLAM薇拉葛蘭唇彩系列的銷售成績,100%收益援助HIV/AIDS病友,更給予台灣關愛之家、露德協會等愛滋團體最需要的實質幫助。今年,M.A.C邀請到搞怪女孩-麥莉希拉Miley Cyrus成為VIVA GLAM唇膏系列代言人,希望透過麥莉拉近和全球年輕人的距離,藉此讓他們知道如何保護自己,而向來不搞怪不罷休的麥莉也難得正經表示,由她將愛滋議題傳達給年輕人比較不尷尬也不嚴肅,而且她非常樂意將這些正確觀念分享給更多人。作為VIVA GLAM代言人,麥莉更承諾要號召她的粉絲們一起去購買VIVA GLAM唇膏,由他們告訴身邊更多人:你我都可以為終結愛滋病與歧視貢獻一份心力。

Red, Pink, Carmine, Nail, Gloss, Material property, Cosmetics, Lipstick, Nail polish, Nail care, pinterest
VIVA GLAM

麥莉風格唇色鮮豔橘紅最自信

每年VIVA GLAM系列唇彩都會針對代言人推出限量色,2015年的VIVA GLAM麥莉聯名唇膏是非常迪斯可風、不帶螢光感的鮮豔橘紅色,加上霧面材質,讓搶眼的霓虹色調看起來更有質感。在研發階段時,麥莉便提出想讓女生不需化太重的妝,只要塗上口紅就可以吸引所有人目光的想法,而呈現橘紅色調的麥莉聯名唇膏就是她心中最有自信的顏色,對唇色非常講究的麥莉表示:「每個女生看到這個顏色,一定都會非常瘋狂!唇膏最好玩的就是,當妳塗對顏色,妳就不需要其他東西了!」而像是把迪斯可球碎片和VIVA GLAM唇膏顏色混合的VIVA GLAM晶亮魔唇,也是她認為能讓自信加倍閃亮的關鍵,因為非常保濕能讓雙唇呈現鏡面光澤。這樣的搭配,就是搞怪麥莉心中任何場合都能表現閃耀自信,卻又不遮住真實自己的完美唇彩組合。

Font, Carmine, Magenta, Advertising, Graphic design, pinterest
VIVA GLAM

跟著VIVA GLAM由內而外閃耀光芒

一支口紅能帶來多大改變?M.A.C的答案是:它能幫助非常多台灣關愛之家的孩子以及HIV/AIDS病友,讓他們更順利的成長與生活!2015 VIVA GLAM代言人麥莉也認為, VIVA GLAM背後的精神就像這隻顏色鮮豔的唇膏一樣閃耀,也完美契合她的人生哲學:勇於活出自我!1位台灣關愛之家寶寶半個月尿布錢、愛滋寶寶1次深入檢查、開始上學孩子2雙鞋子、6天上學餐費…還有更多妳想像不到的援助,只需要購買一支$680元的VIVA GLAM薇拉葛蘭唇膏,就會將全數銷售所得捐贈台灣關愛之家及HIV/AIDS病友,想要做愛心又能做自己的妳,還有比這個更好的機會嗎?點擊看詳情>>http://goo.gl/6hcb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