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賈靜雯40+的素顏美肌!私下養生掛,實行「不吃冰冷,能燙就燙能蒸就蒸」飲食法則

賈靜雯本人膚況根本少女等級~

By Royal Huang
Nose, Ear, Mouth, Lip, Skin, Mammal, Summer, Beauty, Baby & toddler clothing, Eyelash,
賈靜雯Facebook

與修杰楷過著幸福美滿日子的賈靜雯,好奇到底為何歲月都沒有殘忍的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呢?

被朋友們笑稱是養生掛的賈靜雯,十分大方毫無保留的跟我們分享,她平時自己的一套崇尚自然的保養學,機不可失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保養首重保濕

靜雯最愛的琥珀霜
ELLE

賈靜雯透露自己是屬於偏乾的膚質,所以特別重視保濕,在天氣特別乾燥的時候,上完保養品會敷上晚安面膜睡一睌,到隔天洗掉皮膚就會很有彈力。她特別強調無論季節,保濕只要做的好,粉刺就不容易包覆在皮膚底下,平時最愛用的琥珀霜,滋潤不黏膩的質地,讓膚質細緻柔嫩。

奉行「不冰不冷,能燙就燙能蒸就蒸」飲食養身法

賈靜雯飲食養身法
賈靜雯微博

賈靜雯說到自己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飲食偏方,但有一點絕對遵守!就是:「只吃溫熱的食物,絕不碰冰冷」,平時也會下廚的她表示能燙就燙能用蒸的就用蒸的,賈靜雯笑說自己其實很愛吃炸的,但就是能不碰就盡量不碰囉!

固定煮紅棗黑糖水養生

Nose, Lip, Eye, Hairstyle,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Jaw, Selfie, Iris,
ROYAL、賈靜雯微博

另外,她也跟我們分享平時固定每天會煮紅棗黑糖水,她表示其實台灣有很多好的黑糖,加上朋友從新疆帶來的大紅棗,把紅棗跟黑糖一起煮來喝。

賈靜雯特別提醒月經來時不要喝,其他平時都可以喝來保養身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要減少主餐的份量

Lip, Skin, Chin, Forehead, Shoulder, Eyebrow, Sitting, Joint, Eyelash, Elbow,
ROYAL、賈靜雯微博

賈靜雯透露她喜歡吃白飯,三餐都要吃到白飯,就連早餐有時都會吃壽司,關於飲食,她個人則是有一套飲食法:「不要去控制你的主餐,份量吃對才能加速身體代謝循環,但不能光吃不動喔!」

幾乎每天都會運動

Lip, Youth, Selfie, Produce, Jungle, Cotton, Root,
ROYAL、賈靜雯微博

問到最近在做什麼運動的賈靜雯,則是可以滔滔不絕說出很多種類,幾乎每天都會運動的她表示最常做的運動就是,皮拉提斯、NTC和跑步,最近還嘗試了現在深受國外名人喜愛的空中瑜珈!

賈靜雯表示出國一定必帶球鞋,傍晚的時候就可以出門跑一跑,每次跑步都是5K起跳,但她笑說最近因為看了郭富城的報導,想效法郭富城改成每天養成跑30分鐘不間斷,來維持身體線條。

一開始也很難持續養成健身習慣,但發現運動完隔天上妝真的有差,皮膚的狀況真的變好,而且體重沒變,但體脂真的下降了!賈靜雯說道:「一個人真得很難堅持下去,跟著姊妹淘好朋友一起就運動,就容易堅持下去囉!」

跑前半顆蘋果,跑後優酪乳

Elbow, Joint, Human leg, Wrist, Knee, Waist, Thigh, Flash photography, Trunk, Ankle,
ROYAL、賈靜雯微博

關於跑步,賈靜雯特別叮嚀,不要讓自己餓著跑步,但也不是要你吃很飽,跑前建議吃半顆蘋果,再加一點食物,跑後則是補充一點高熱量的東西,像是優酪乳或是阿華田等。笑說每次上NTC一小時訓練課程,幾乎每15分鐘都要求教練下課!但苦撐過來就會很開心,現在的目標就是將臀部線條練好,穿上牛仔褲才會好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2021抗老大賞

美體保養

李英愛凍齡保養全靠它!后「天氣丹pro光耀重生系列」幫肌膚尋找回「光」

李英愛凍齡保養全靠它!后「天氣丹PRO光耀重生系列」幫肌膚尋找回「光」

a young woman receiving a face massage

每天只需2分鐘,幫忙舒緩「大腦疲勞」!日本神手傳授的居家簡易按摩技巧大公開

童妍針

和閨蜜一起愛自己!打造花漾青春的精品級美肌只信「4D童妍針」,25週年安心好評令人自信直呼:我們就是

《不可能的婚禮》全鐘瑞轉型談戀愛!性感s曲線加零瑕疵素顏連女生都愛上

《不可能的婚禮》全鐘瑞轉型談戀愛!性感S曲線加零瑕疵素顏連女生都愛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