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李玟小蠻腰、電臀辣翻演唱會辣翻!年過40超緊實身段,曾最高紀錄一天200下仰臥起坐...

好喜歡Coco李玟開朗的笑聲~

By Royal Huang
Clothing, Fashion, Pink, Fashion model, Dress, Formal wear, Fashion design, Performance, Costume design, Dancer, pinterest
Instagram

Coco李玟拿下《我是歌手4》冠軍後,時隔一年為了OMEGA發表會來台灣,開心與我們分享她昨天抵台後吃了好多美食(ex.鮮芋仙),笑說從《我是歌手4》瘦下來那十公斤又胖回來了。跟李玟聊天很開心,宏亮開朗的聲音,完全沒有任何巨星架子,年過40仍然維持完美細腰翹的好身材,談到保養,她這樣跟我們說…

出道25年台北演唱會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2019是李玟出道剛滿25週年,在台北舉辦萬人演唱會更邀請Jolin 蔡依林擔任特別來賓,兩人一起合唱尬舞COCO 經典〈So Crazy〉以及Jolin 金曲〈怪美的〉兩大天后世紀同台掀起全場最高潮!

Entertainment, Performing arts, Performance, Pink, Event, Musical, Stage, Dancer, Musical theatre, Dance,
Coco Lee

演唱會時的小蠻腰和緊實身段驚豔眾人~

維持身材的方式?

Arm, Event, Fashion accessory, Purple, Happy, Dress, Magenta, Jewellery, Fashion, Party,
李玟 微博

我覺得我從小到大最要克服的就是體重,因為我天生就是吃什麼都容易胖,記得以前大家也都是叫我小胖妹,所以小時候心裡面就有個障礙,現在就是以健康為主,飲食很簡單,也會吃中藥、維他命和固定運動,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妳的臀部真的太翹了!有什麼祕訣?

Human, Dog breed, Dog, Vertebrate, Mammal, Carnivore, Iris, Sporting Group, Tooth, Retriever,
李玟 微博

你會看到很多跑步或跳舞的人屁股特別圓,所以運動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跑步,或跳舞也有幫助。小時候常常被我兩個姊姊捏屁股,說不定這也有幫助!(笑)

其實她運動量非常大,曾創下一天練習200下仰臥起坐的紀錄,更每天堅持塗抹緊實霜,配合運動可以讓她出一身大汗。

運動的頻率?

Cuisine, Dessert, Dish, Eating, Taste, Food craving, Ingredient, Ice cream, Frozen dessert, Fast food,
李玟 微博

最好是每一天或者每隔一天至少要30分鐘,我自己大概一個小時或一個半小時,做很多CARDIO心肺有氧運動。女生最重要的就是要了解自己的身形,懂得藏拙,把身材的優勢展現出來!

對幸福的定義?

Smile, Fun, Eye, Serveware, Dishware, Drinkware, Tableware, Friendship, Television, Party,
李玟 微博

我身邊的人、我愛的人都健康。這樣我就很滿足了,健康是一切,其他都不重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女人都怕變老,妳呢?

Nose, Finger, Lip, Cheek, Mouth,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李玟 微博

重點是態度,永遠都是保持著年輕的心態,不要覺得每件事情都好膩,我覺得我看每個事情都還是很興奮,很樂在其中,對擁有的一切感到感恩,這樣自然而然心情就很開心。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2021抗老大賞

美體保養

以科研背景出發,深入研究台灣肌膚保養需求的puravida璞若美得總經理李琳媛lillian,親自說明台灣消費者最需要的保養系列特點,以及肩負台灣美妝產業的共好願景。

專訪《PuraVida璞若美得》總經理李琳媛,深度了解台灣美妝產業大未來!

眼周也需用精華液!27款眼部精華盤點「搭配冰珠按摩,補水保濕並撫平細紋」

眼周也需要用精華液!30款眼部精華盤點「搭配冰珠按摩,補水保濕並撫平細紋」

2024控油抗痘清潔產品推薦,溫和清黑頭,還原肌膚淨透亮白。油性肌友好「控油抗痘」洗面乳盤點,深層清潔不過度刺激好用清單!

油性肌友好「控油抗痘」洗面乳盤點,深層清潔不過度刺激的口碑潔顏產品推薦

suqqu 絕緻晶艷潤采系列 潔膚霜 潔面乳 吳子霏

日本頂級大人系造光保養「SUQQU絕緻晶艷潤采系列」正是新生代演員吳子霏自造高光時刻的首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