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女明星拍戲工作條件有一條是每天要睡滿8小時、看不出年紀的美魔女保養方式5個有3個就是準時上床睡覺!由此可知,睡眠真的是維持美貌的重要習慣! 我們都知道一天要睡8小時,但常常睡前滑手機加上隔天又要早起上班,常常讓我們無法達到睡眠最低標準8小時!而睡不飽你的臉可是要付出代價的! 不管擦再好的保養品也等於無效,睡眠是肌膚經過一整天疲憊終於可以休息的時候,所以萬一你睡不飽,以下4大問題可能就會找上門囉!

●痘痘

睡不滿8小時就會對身體造成壓力,導致腎上腺皮質醇增加,不幸地是,這種壓力荷爾蒙就會讓你冒痘! 所以你隔天不只累癱還臉花花!

●皺紋

如果你不在乎長痘,那再告訴你,腎上腺皮質醇還會讓你肌膚細胞退化得更快!! 睡個好覺是細胞更新最重要的一環。

晚上是肌膚修復的時間,因此這段時間非常適合擦抗老產品例如維他命A。此外,在睡眠時間中,褪黑激素也會釋放,它就像天然抗氧化劑一樣。所以想要有年輕肌膚? 抓緊睡眠時間吧!

●膚色不均

熬夜會導致臉色蒼白或出現斑點。當我們休息時,心臟和血液流動是一致的,這會讓你有好氣色,反之,睡眠不足就會奪去肌膚的營養導致膚色不均。 睡飽覺也許會讓你省些化妝品的錢呢!

●黑眼圈

相信我們都有這種經驗,前一天晚上喝酒而隔天證據就寫在臉上了。眼袋和黑眼圈總在你沒睡飽時跑出來見客。 失眠會讓血管擴張,導致黑眼圈更明顯。眼睛浮腫也是因為沒睡好。 要避免以上4種女人最在意的問題晚上就要好好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