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 Eyebrow, Eyelash, Vehicle door, Automotive window part, Makeover, Model, Luxury vehicle, Portrait photography, Transparent material, pinterest
CHANEL、shutterstock

現代女性常見的肌膚困擾不外乎是脫皮、泛紅、皮膚油脂分泌過多或不足,甚至是開始出現乾燥細紋等提早老化現象,針對這些肌膚困擾,專業編輯告訴我們,關鍵是在做好肌膚保濕!

Nose, Finger, Lip, Cheek, Skin, Forehead, Eyebrow, Happy, Eyelash, Facial expression, pinterest
CHANEL、shutterstock

一天就像經歷了四季膚況拉警報?

為什麼所有的美容專家們都在強調肌膚保濕的重要性呢?ELLE企劃主編Jasmin表示,氣候環境的變化其實對肌膚影響非常大,現代女性在生活中常常不自覺的讓肌膚處於不同濕度、溫度的環境下,可能上午在開著冷氣的乾燥辦公室裡,下午艷陽高照下外出開會、晚上再到公園慢跑…一天就像是經歷了四季變化,讓膚況也跟著拉警報,從肌底做好保濕就是為肌膚建構起防禦力,膚況穩定了,才能遠離各種肌膚問題。

Liquid, Fluid, Magenta, Tints and shades, Colorfulness, Cosmetics, Lipstick, Chemical compound, Violet, Material property, pinterest
CHANEL、shutterstock

全球專業美容編輯推薦給妳的保濕精華

該如何選擇一瓶梳妝台上必備的保濕精華液呢?不妨參考一下ELLE的全球美容編輯們的意見吧!ELLE國際美妝大賞集結了全球各界美容專家與44個國家的美妝編輯的意見,評選出當年度的最佳美妝保養品。2016年度國際專業評審獎年度保濕類別由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獲得。「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在塗抹於臉龐的瞬間,彷彿千萬顆水滴附著在肌膚上,注入滿滿水感潤澤能量,不少保養專家、彩妝師及美容編輯都私下透露,這瓶保濕精華液不但能與其他功能的保養產品相互搭配,更可以當做妝前打底使用,幾乎可是說是萬能、百搭的梳妝台和化妝包必備品。

保濕潤澤和鎮定修護雙管齊下

到底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有何厲害之處呢? 首先,香奈兒是率先研究氣候環境改變對肌膚影響的美妝品牌,對於困擾肌膚的各種問題和不穩定膚況有著深入的研究。香奈兒提出,既然我們的生活環境對肌膚影響如此巨大,保養計畫莫過於要從建構並強化肌膚防禦力著手。「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提供肌膚最需要的保濕潤澤和鎮定修護,水性分子的「山茶花精萃PFA」保濕補水、油性分子的「山茶花精萃OFA」淡化乾紋、「藍薑PFA」則能對抗發炎和鎮定肌膚,有效提升光澤、彈力與滋潤度,讓肌膚表層角質細胞更緊實飽滿,抵禦力也就強化了。

Petal, Flower, White, Flowering plant, Garden roses, Rose family, Botany, Rose order, Rose, Photography, pinterest
CHANEL、shutterstock

只給肌膚最新鮮的百分百呵護

「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另外一個厲害之處在於率先引領美妝界,將當今只用於醫藥科技領域的微流體科技首度運用在保養品中。微流體技術能將最新鮮的「山茶花精萃OFA」封存於「山茶花精萃微滴粒子」中,只有在按壓瓶身的那一刻,珍貴的活性成份才會被釋放出來,給予肌膚最新鮮的保濕能量,塗抹的瞬間深入肌底,發揮最大功效,同時幫助後續的保養產品吸收,有效提升肌膚的穩定度。

肌底保濕做好做滿 遠離各種惱人肌膚問題

如果妳正好有不穩定的膚況問題、煩惱於各種肌膚困擾,或是在尋找一瓶每天都能使用而且使用後超有感的保養品、亦或是妳想擁有一個超服貼的完美底妝,不妨試試看ELLE全球44個版本專業美容編輯和美容專家們都推薦的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吧! 肌底保濕做好了,肌膚穩定度跟著提升,整個人氣色變得更好,不論是素顏或是裸妝都像是從肌底散發出青春光采,連看起來的視覺年齡都變年輕了。

Hair,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Sleeve, Chin, Forehead, Shoulder, Eyebrow, pinterest
CHANEL、shutterstock

ELLE 專案企劃主編 Jasmin 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