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Food, Cuisine, Dish, pinterest
ELLE TAIWAN


若是有個「大家沒說但默默都在用」的保養排行榜,伊麗莎白雅頓的產品絕對都名列前茅,其中又以「膠囊」賣得最誇張!早在1990年代雅頓就推出了膠囊劑型的保養精華,歷經了好幾次的改版,最接近現在雛形的「黃金導航膠囊」從2006年改版上市到2015年之間,平均每秒就賣出3顆,幾乎每個女生童年都有印象媽媽梳妝台上有它!

Food, Cuisine, Party favor, Dish, Metal, pinterest
ELLE TAIWAN


今年雅頓又在配方上做了許多變革,但依然是基礎而不花俏的成分,只給肌膚最扎實有效的保養。這次E編為大家體驗的就是全新一代的「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和專為眼部量身打造的「超進化黃金導航眼部膠囊」。

Food, Dish, Cuisine, Ingredient, Bowl, Cashew, Metal, Produce, pinterest
ELLE TAIWAN


如果妳也和E編一樣正處於25歲以上的初老輕熟女階段,應該有明顯感受到身體和肌膚的諸多變化,例如:以前只要補水就夠了,但現在沒有油就活不下去;飲料稍微喝多了或是熬夜通宵,隔天臉立刻成了大泡芙,肌膚的彈性大不如前,細紋也時不時地浮現,在在提醒妳「已經不是年輕妹仔」了。

Food, Pearl, Hand, Dish, Nail, Cuisine, Fashion accessory, Finger, Popcorn, Ring, pinterest
ELLE TAIWAN


雅頓的膠囊,就是為了我們而生。以前妳可能會誤解膠囊精華太營養太油,「是媽媽在用的保養品」,抹了肯定過於油膩會長痘,但事實上不是這麼一回事!它根本是所有世代女生梳妝台上的必備品,就像我們人手一瓶綜合維他命一樣的必要存在!

Food, Dish, Cuisine, Breakfast, Ingredient, Snack, Meal, Granola, pinterest
ELLE TAIWAN


像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其實它就是一個抗老修護精華液,只是是單顆膠囊劑型,目的是確保妳每一次使用,裡頭的活性成分都是最新鮮、最純淨的狀態。這概念非常重要!因為像我們美容編輯就是喜歡同時開好幾罐產品使用的花心女子,但精華這東西,妳開封之後若不趕快用掉,裡面的活性成分就掰了,塗了等於白塗,所以選擇膠囊劑型,就可以很安心地慢慢用,完全不擔心它會氧化影響保養效果。

Hand, Drinkware, Metal, pinterest
ELLE TAIWAN


更貼心的是,這種獨立小包裝,妳出門玩幾天就帶幾顆,拿個小空罐裝著就可以輕鬆攜出旅行,被E編視為外出保養的定心丸!而且「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的罐子是非常貼心的按壓式設計,輕輕一按蓋子就會彈起來,使用很方便不易沾手。

Skin, Hand, Finger, Nail, Beige, Material property, Cream, pinterest
ELLE TAIWAN


另外在最常被冤枉的質地方面,與其說是精華液,E編覺得它更接近精華油,但現在的精華油都做得很輕質、分子也極小。一開始擠在手上,妳可能會覺得很油,但隨著膚溫抹在臉上,搭配著按摩,精華就會慢慢吃進肌膚裡,留在表面的就是滑溜的膚觸,完全沒有任何黏膩的不適感!

Skin, Hand, Nail, Finger, pinterest
ELLE TAIWAN


實際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無論是「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還是「超進化黃金導航眼部膠囊」,都是流動性很高的質地,延展性相當好,輕輕推勻後,很快就被吸收,肌膚看起來像被撐滿一樣,水水潤潤的。

Product, Technology, Material property, Electronic device, Pedometer, pinterest
ELLE TAIWAN


從肌膚檢測儀來觀察更精準,可以看到原來肌膚無論水分和油分都相當缺乏,但在使用膠囊精華之後,油水一致上揚,達到了平衡的狀態,含水量更一次提升了10%,皮膚自然看起來更加細嫩飽滿。

Face, Skin, Eyebrow, Nose, Cheek, Chin, Lip, Facial expression, Head, Forehead, pinterest
ELLE TAIWAN


小小一顆「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不僅全臉用綽綽有餘,還可以帶到頸部甚至胸口,E編習慣二階段塗抹,意即:先擠一半抹完全臉,慢慢推到肌膚都吸收後,再用剩下一半重新塗第二層,餘下的再帶到頸部位置。妳會很驚訝地發現,肌膚的胃口其實很好,慢慢餵它吃,它就能照單全收!皮膚看起來綿綿軟軟嫩嫩的,鼻翼、嘴角、額頭的細紋也被撫潤得額外飽彈。

Face, Skin, Eyebrow, Hair, Forehead, Cheek, Head, Nose, Beauty, Chin, pinterest
ELLE TAIWAN


比膠囊大姊小一半的「超進化黃金導航眼部膠囊」,用在眼周也相當充裕,藉由無名指輕拍吸收,滑潤的質地完全不擔心會拉扯到脆弱眼皮,E編習慣連著唇部、嘴角和頸紋一起加強保養。如果還有剩,眼周就再多繞幾圈,記得,眼周要富養,可別小氣巴拉的分成多次使用,活性成分可是會揮發掉的。

Food, Cuisine, Dish, Snack, Ingredient, Dessert, Drink, pinterest
ELLE TAIWAN


雅頓的實驗室有針對旗下膠囊做臨床測試,證明連續使用12週,可以讓「外在肌膚年齡減少10歲」,E編雖然沒用那麼久,但真的有感受到肌膚無論在光滑度、柔軟度和明亮度都有顯著提升。爬了一下網友評論,有句話E編覺得很中肯,他們說:「那不是一夜回春的浮誇效果,但長久使用,可以讓皮膚維持在一個穩定、年輕且健康的狀態。」這其實是非常難得的。

Jewellery, Pearl, Fashion accessory, Earrings, Metal, Gemstone, pinterest
ELLE TAIWAN


能讓不同世代的女性都一致誇讚,關鍵就在膠囊精華的成分。雅頓一直致力在研究肌膚角質層間的脂質,當中包含了分子釘、必需脂肪酸和脂質分子,是維持肌膚健康、穩定蓄水、阻絕外部刺激的重要屏障角色。千萬別被「脂」這個字嚇跑,我們所塗抹進去的水分,可都是靠著這些細胞間隙中的脂質,緊緊咬住水分和油分,以維持油水平衡和肌膚彈潤結構的穩定狀態,缺一不可,否則肌膚就會變得乾燥、暗沉、失去彈力,甚至增生細紋,是一個裙帶關係。

Skin, Beauty, Eating, Lip, Food craving, Food, Cuisine, Dish, pinterest
ELLE TAIWAN


加入了肌膚渴求的分子釘和親膚的脂質成分,膠囊用起來當然很有感,尤其是「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和「超進化黃金導航眼部膠囊」一起用,真的是覺得肌膚一天天在倒走時光。

Food, Dish, Cuisine, Beauty, Ingredient, Chinese food, Dessert, Snack, pinterest
ELLE TAIWAN


E編習慣在晚上化妝水後、乳液乳霜前使用,作為「修護肌膚」的中繼角色,幫助肌膚從內透發健康光澤。若早上覺得膚況不佳,也很適合拿來當妝前安瓶(聽說是很多新秘拿來穩定膚況的秘密法寶),像一層隱形油膜般輕盈包覆肌膚,擋住外在環境的刺激,還能讓妝感更細緻、更服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