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性感身段、迷人個性…怎能不愛她!《神力女超人》Gal Gadot蓋兒加朵,健身保養5原則揭露

恭喜《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懷第三胎!

By and ELLE Taiwan Editor
《神力女超人《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懷孕!性感身段、健身保養5原則揭露,讓人怎能不愛她》蓋兒加朵懷孕!性感身段、健身保養5原則揭露,讓人怎能不愛她pinterest
@gal_gadot//Instagram

35歲的GalGadot蓋兒加朵今天驚喜宣布懷第三胎,當初她被選為新神力女超人時,大眾的反應皆認為Gadot太瘦了。的確先前LyndaCarter琳達·卡特時代的神力女超人形象較為豐潤,但Gadot帥氣回應:「我代表新世界的神力女超人。豐滿的胸部,只需花上7萬元便可擁有,但神力女超人是亞馬遜女戰士,根據傳說亞馬遜女戰士只有一個胸部,如果我需要根據傳說飾演神力女超人,大胸將造成麻煩。」如今她的努力也證實自己能勝任這個角色,電影贏得觀眾喜愛,火辣身形讓我們不禁好奇她私底下的保養健身習慣,一起來看看......

神力女超人愛用保養品

Product, Eyebrow, Jacket, Facial expression, Tooth, Logo, Eyelash, Electric blue, Long hair, Advertising,
gal_gadot@INSTAGRAM

「離不開任何的美妝保養品,一直在嘗試各種的乳霜和精華液。我的浴室從海洋拉娜到佳麗寶的Sensai系列,等等不同品牌的產品。我很喜歡Sisley的瞬間保濕緊膚面膜和佳麗寶的Sensai深層修護霜,使用海洋拉娜的卸妝油來卸妝。」

私下愛用保養清單

Hair, Product, Skin, Beauty, Water, Blond, Skin care, Material property, Hair coloring, Hair care,
gal_gadot@INSTAGRAM

「洗澡我會使用歐舒丹的馬鞭草浴鹽和沐浴膠,最喜歡的是的妮維雅的身體保濕乳液,便宜又好用。頭髮清潔則是使用資生堂的洗髮。」

詢求專家意見

Ear, Lip, Cheek,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Shoulder, Eyebrow, Joint, Wrist,
gal_gadot@INSTAGRAM

「我到各地工作,所以常和不同的人合作。在倫敦一切有關美容的事項我都會請教Natalie Eleni (知名造型師);由於我電影中角色較為性感的形象,我會很認真的鍛鍊自己,必須維持好身體狀況,除了健身,我也會找David Higgins做身體按摩療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為了《神力女超人》所做的準備

Nose, Mouth, Sleeveless shirt, Carmine, Jacket, Brick, Active tank, Bottle, Drinking, Boxing glove,
gal_gadot@INSTAGRAM

「我和一位私人健身教練一週做五次的訓練,包含功夫、跆拳道、劍道、柔道、巴西柔術,因為運動量大我吃很多。但大多是單純健康的食物,喝大量的水和綠色蔬果汁(新鮮綠色蔬菜及水果加入適量水,用攪拌機打勻)。」

蓋兒加朵運動菜單1:拳擊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拳擊著重強化心肺功能提升、健身、瘦身、塑身、消壓,並訓練專注力與耐力提升的拳擊運動。

平均燃燒脂肪量最高!難怪超模都好沉迷的【拳擊】運動6優點

蓋兒加朵運動菜單2:健身雪橇

接近衝刺時的姿勢,可以訓練到肌力與爆發力,加上有重量可以更有挑戰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蓋兒加朵運動菜單3:游泳

不論哪個季節都很適合用游泳當成運動,比起其他運動少了流汗及悶熱感覺,並利用四肢運動,對瘦手臂和瘦腿有不錯的效果。

游泳減肥一個月瘦12公斤!選對水溫、游泳姿勢和運動時間更有效率

蓋兒加朵運動菜單4:TRX、核心訓練、馬術

蓋兒加朵一星期至少會運動3次,2小時核心訓練,再接馬術訓練2小時,也會做TRX、皮拉提斯,完全是超硬的運動菜單!

《愛的迫降》世理正赫CP成真!孫藝珍維持10年健身習慣從未間斷~私下最愛Gyrotonic螺旋律動

現實中最想要的超能力

Eyewear, Face, Nose, Vision care, Lip, Cheek, Fun, Eyebrow, Facial expression, Selfie,
gal_gadot@INSTAGRAM

「我想要能治癒人們的能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堅守健康飲食的原則

Meal, Junk food, Fast food, Eating, Food, Brunch, Lunch, Comfort food, Fun, Picnic,
gal_gadot@INSTAGRAM

蓋朵以健康豐盛的早餐開啟一天,除了吃蛋、水果、咖啡,也會喝用芹菜、青蘋果、薑打成的蔬果汁。點心也遵守健康的原則,常吃水果、蔬菜、全麥麵包。她很注重蛋白質的攝取,常吃雞肉和魚肉,也會確保家人的三餐有30-40%的蔬菜。

不忌口,但控制「量」

Dish, Food, Cuisine, Ingredient, Vegetable, Produce, Vegetarian food, Vegan nutrition, Garnish, Leaf vegetable,
gal_gadot@INSTAGRAM

蓋朵依然會吃漢堡、冰淇淋、巧克力等高熱量食物,她不忌口,但她會控制食用的量。「身為熱愛美食的人,我喜歡嘗試各種食物,也把美食當成動力來源,但同時要注意不要給身體帶來負擔,一切在於食物的質與量。」

大量補充水分

Eating, Eyewear, Selfie, Junk food, Food, Meal, Photography, Cool, Dish, Cuisine,
gal_gadot@INSTAGRAM

為了維持身體的平衡與代謝,蓋朵會喝大量的水。「我努力遵守健康飲食,但有時還是會為了滿足口腹之慾吃起司漢堡,因此我會喝大量的水分,平衡身體促進代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2021抗老大賞

美體保養

以科研背景出發,深入研究台灣肌膚保養需求的puravida璞若美得總經理李琳媛lillian,親自說明台灣消費者最需要的保養系列特點,以及肩負台灣美妝產業的共好願景。

專訪《PuraVida璞若美得》總經理李琳媛,深度了解台灣美妝產業大未來!

眼周也需用精華液!27款眼部精華盤點「搭配冰珠按摩,補水保濕並撫平細紋」

眼周也需要用精華液!30款眼部精華盤點「搭配冰珠按摩,補水保濕並撫平細紋」

2024控油抗痘清潔產品推薦,溫和清黑頭,還原肌膚淨透亮白。油性肌友好「控油抗痘」洗面乳盤點,深層清潔不過度刺激好用清單!

油性肌友好「控油抗痘」洗面乳盤點,深層清潔不過度刺激的口碑潔顏產品推薦

suqqu 絕緻晶艷潤采系列 潔膚霜 潔面乳 吳子霏

日本頂級大人系造光保養「SUQQU絕緻晶艷潤采系列」正是新生代演員吳子霏自造高光時刻的首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