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親愛的我把毛孔縮小了!改善毛孔大作戰

每到夏天毛孔又出來見人,出油冒痘等等惱人問題通通來報到!到了空氣濕度和氣溫都不斷升高的季節,最近你是不是也覺得...
By ELLE Taiwan Editor

美體保養

以科研背景出發,深入研究台灣肌膚保養需求的puravida璞若美得總經理李琳媛lillian,親自說明台灣消費者最需要的保養系列特點,以及肩負台灣美妝產業的共好願景。

專訪《PuraVida璞若美得》總經理李琳媛,深度了解台灣美妝產業大未來!

眼周也需用精華液!27款眼部精華盤點「搭配冰珠按摩,補水保濕並撫平細紋」

眼周也需要用精華液!30款眼部精華盤點「搭配冰珠按摩,補水保濕並撫平細紋」

2024控油抗痘清潔產品推薦,溫和清黑頭,還原肌膚淨透亮白。油性肌友好「控油抗痘」洗面乳盤點,深層清潔不過度刺激好用清單!

油性肌友好「控油抗痘」洗面乳盤點,深層清潔不過度刺激的口碑潔顏產品推薦

suqqu 絕緻晶艷潤采系列 潔膚霜 潔面乳 吳子霏

日本頂級大人系造光保養「SUQQU絕緻晶艷潤采系列」正是新生代演員吳子霏自造高光時刻的首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