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蔡依林:「追求完美讓我活得不像人!偶爾喪志一下也沒關係!」Jolin給女人的大智慧金句,悟出學會放手的真理

Jolin說:有些太渴求的東西越是想得到,反而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By and ELLE Taiwan Editor
天后蔡依林給女人的智慧金句,談感情「越執著就會越痛苦,時間到了就會來!」
@jolin_cai//Instagram

出道十幾年的蔡依林在演藝路上不斷求新求變,對自己要求完美,在白蘭氏活動上分享心路歷程,坦言過去的她,太渴求某些東西因此給自己過大壓力,這幾年開始悟出「學會放手」的道理,在演藝事業的過程中總會遇到許多挫折,蔡依林保持樂觀態度,而面對愛情,她又是如何看待呢?進入人生新階段蔡依林的人生哲學,一起來看看…

蔡依林金句:放下對目標的追求反而更加坦然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從奔三十到奔四十,心境上沒有太多差異,但現在好像更加坦然、放鬆,放下對很多目標的追求,以前會設定30歲要完成什麼目標, 沒有這麼執著的時候反而決定事情更加快速,例如原本朋友把明天的飯局記成今天,我就會放下一切衝出門去赴約。

迎接40歲生日的Jolin心路歷程

蔡依林金句:懂得珍惜身體的重要,尊重並善待它

以前都把身體不當身體在用,但現在過了某個階段,懂得好好珍惜身體的重要,過去隨便折磨身體與體力,現在會好好尊重它、對待它。當身體不太舒服的時候,會煮白粥喝,就會覺得舒服許多,或是全脂牛奶,食物給予身體充電的那一刻,這就是給我的幸福感。

蔡依林金句:用不同視角看看周圍吧!

最近很喜歡看影集《拉契特:黯衣天使》,裡面的每套衣服我都很想讓它出現在我的MV中,反而最近沒有腦公,是空窗期(笑),目前演唱會的進展還在加速,我也很想念在舞台上的感覺,跟大家嬉鬧互動的氛圍,近期可能才會有更確定的答案,中秋時請跟大家許個願吧!

最近喜歡躺在地上以不同視角看周圍,看寵物、看電視也好,有時候也會躺在陽台,或是筋骨不舒服、很累的時候,都會這樣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拉契特:黯衣天使》| 最終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拉契特:黯衣天使》| 最終預告 | Netflix
《拉契特:黯衣天使》| 最終預告 | Netflix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蔡依林金句:好好地活在當下

今年是個很沉重但也很深刻的一年,有時候緊抓某著東西也沒有用,只能好好地活在當下。

蔡依林金句:人生不會永遠是完美的,允許自己偶爾犯點錯

Entertainment, Artist, Performance, Music artist, Headpiece, Stage, Music venue, Performance art, Concert, Singer,
jolin_cai@instagram, 蔡依林Jolin Tsai facebook

我在工作時,不會將恐懼害怕的一面表現出來,因為大家對我有所期待,所以我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但後來發現,學會放鬆很重要,不要一直十分嚴格的對待自己,告訴自己事情沒有想像的那麼嚴重,一旦開始放鬆後,就突然豁然開朗了,人生不會永遠是完美的,允許自己偶爾犯點錯,錯誤是讓自己學習最大的機會,如果沒有跌倒,不會知道原來前方還有更好的路在等著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蔡依林金句:我很害怕自己停止進步,保持好奇心讓我充滿活力

Furniture, Cuisine, Dishware, Home, Dog, Shelf, Dish, Serveware, Shelving, Stuffed toy,
jolin_cai@instagram, 蔡依林Jolin Tsai facebook

我很害怕自己停止進步,所以對很多事都很好奇,保持好奇心讓我充滿活力,我也鼓勵粉絲不要每天都做一樣的事,比如回家時可以改走另一條路,說不定會在轉角會遇到愛(笑)

蔡依林金句:將負面想法或攻擊內化成前進的動力就會進步

Finger, Lip, Cheek, Brown, Hairstyle, Eye, Skin, Forehead, Eyelash, Eyebrow,
jolin_cai@instagram, 蔡依林Jolin Tsai facebook

現在很多年輕人思緒很快,充滿創意,但他們容易被他人影響,比如在意自己受不受歡迎,或是因為其他人的留言陷入憂鬱狀態,但我想告訴他們,不要害怕別人的眼光,要帶著開放的心態去嘗試新事物,中途難免會遇到失敗或攻擊,但是只要將負面想法或別人的攻擊內化成前進的動力,就會不斷進步。

蔡依林金句:不用太在意他人眼光,保持童心

Human, Toddler, Baby, Portrait photography, Vintage clothing, Bangs, Portrait, Child model, Moschatel family, Viburnum,
jolin_cai@instagram, 蔡依林Jolin Tsai facebook

小朋友是很好的學習對象,因為沒有包袱,單純想學習並且具有好奇心,所以我常觀察小朋友,因為我們有時會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反而綁手綁腳,所以保持童心很重要。
最近用3歲的我當新的單曲封面,小時候因為媽媽很愛幫小孩打扮,她會幫我們做衣服,讓我們燙當時流行的泡麵頭,謝謝媽媽才會有那張照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蔡依林金句:面對愛情順其自然,時間到了就會自己來

Hand, Denim, Jeans, Bag, Thigh, Luggage and bags, Long hair, Fruit, Baggage, Produce,
jolin_cai@instagram, 蔡依林Jolin Tsai facebook

對於愛情,我覺得時間到了就會自己來,有些太渴求的東西越是想得到,反而會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所以任何事只要放輕鬆,保持順其自然的態度就好了,面對愛情也是。

蔡依林金句:不完美也是種完美,我終於可以活出我自己

蔡依林金句
蔡依林 Jolin Tsai//Facebook

我終於可以活出我自己,可以告訴自己我現在就很漂亮、我現在就夠了、我現在就是做我想做的事。我想這就是成長的痕跡,我花了 20 年走到這邊。

蔡依林金句:對自己的快樂負責,不能等待一個白馬王子來救你

蔡依林愛情金句
蔡依林 Jolin Tsai//Facebook

你要對你自己的快樂負責,你不能等待一個白馬王子來救你,「快樂是你自己的」不是等待一個人或是你追求的那個人。

當你的愛很飽滿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看別人的眼光都會是明亮的。你會看到每一個人都有你該學習、可愛的地方,不太會去批評或是比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蔡依林金句:追求完美讓我活得不像人

蔡依林的人生哲學金句
蔡依林 Jolin Tsai//Facebook

人本來就有各種情緒,適時的發洩和轉換才是跟情緒共處的最好方法,大家都有情緒的高低峰,一定會有遇到事情順遂及不順遂,有時候停下來罵一下髒話、喪志一下,也是一種發洩跟前進的奇妙動力!

蔡依林金句:曾經的痛苦與碰撞都是成長的痕跡

蔡依林人生哲學金句
蔡依林 Jolin Tsai//Facebook

謝謝曾經很不看好我的人,謝謝你們給我很大的打擊,讓我一直很努力;謝謝一路以來對我還是很支持的人,因為你們對我的期待,我要讓自己一直維持最好的狀態。

儘管花再多時間,也請不要放棄追尋自己,曾經的痛苦與碰撞都只是路途,都是成長的痕跡。

蔡依林金句:我可不可以不要成為別人

蔡依林給女人的大智慧金句,悟出學會放手的真理
理科太太

Jolin蔡依林坦言曾經的她認為美就是追求黃金腰臀比,後來才發現「美」其實是源自內心的快樂。不用跟著社會的標準去定義自己,而是要找出能讓自己樂在其中的運動、飲食、保養方式,才能養成健康的漂亮體態,找到自己真正美的樣子!並且告訴自己:「我可不可以不要成為別人!」當你真的投入某件事和目標,認真快樂的模樣就是最美的!她想透過自己的改變,讓粉絲知道,不用跟著社會的標準的美去定義自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2021抗老大賞

美體保養

敏感肌此生必擁有一罐修護霜!美妝版公認好用「修護乳霜」,專家公開正確保養觀念

敏感肌救星!ptt、Dcard美妝版公認好用的「修護霜」

郭雪芙出國遊學素顏白嫩到發光!每天自製蛋料理早餐、勤擦這款淡斑精華維持美貌

郭雪芙出國遊學素顏白嫩到發光!每天自製蛋料理早餐、勤擦這款淡斑精華維持美貌

趴睡會讓眼袋更加嚴重?你不知道的黑眼圈及眼袋形成原因,連地心引力也會影響

趴睡會讓眼袋更加嚴重?你不知道的黑眼圈及眼袋形成原因,連地心引力也會造成影響

idio品牌

專訪直播圈植萃保養熱搜品牌「IDIO」,讓美麗不僅是瞬間的耀眼,更是一場持續的旅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