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Beauty, Skin, Yellow, Formal wear, Neck, Perfume, Suit, pinterest
ELLE Taiwan,歐舒丹, Yvonne Yang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Kevin不藏私!歐舒丹蠟菊賦活極萃油的6個使用tips
Kevin不藏私!歐舒丹蠟菊賦活極萃油的6個使用tip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美妝大師Kevin老師說:「由於現在的環境因素,包含空氣中的懸浮粒子等汙染,都會層層的覆蓋在我們的臉上,每天應該要清除的,遠比要加上肌膚東西還多,因此,臉部清潔是非常重要的。」或許真的是汙染越來越嚴重,以前用一般的清潔產品就夠了,但現在好像得派上「油質」基底的洗卸產品才有辦法徹底溶解髒污呢!

Yellow, Vegetable juice, Juice, Orange juice, Plant, Water bottle, Drink, Food, Orange drink, Plastic bottle, pinterest
ELLE Taiwan,歐舒丹, Yvonne Yang


卸妝清潔第一步→用大量的卸妝霜按摩全臉
油膏狀的卸妝產品其實不只溶解髒污能力強,還能用於肌膚按摩,紓解一天的壓力。Kevin老師使用L’OCCITANE全新的蠟菊賦活卸妝霜約2顆黃豆大小的份量,均勻塗抹於全臉並按摩。因為質地非常清透,感覺像是蜜蠟般柔滑質地,源自於天然的蠟菊精華油、乳油木果油及甜杏仁油,可以融合吸附肌膚表層與毛孔中的髒汙做清潔。

卸妝清潔第二步→加入清水進行乳化
接著,加入些許清水讓卸妝霜乳化,帶出臉部深層髒汙及多餘油脂,當用清水沖洗乾淨時,還能嗅聞到蠟菊天然草本木質香氣。

卸妝清潔第三步→潔面乳再次清潔
最後,取適量蠟菊賦活潔面乳,混合水於手心搓揉起泡,再次清潔肌膚,不僅撲鼻而來的香氣,如同整個臉龐置於南法科西嘉島的蠟菊花田中,身心備感放鬆愉悅。由於蘊含豐富的維他命E,還能帶來抗氧化功效。

Kevin老師小提醒→加分TIPS
若肌膚屬於混合偏乾性,可強化容易出油及長粉刺的T字部位及鼻翼兩側的清潔,其他地方則輕輕帶過即可。

Product, Skin, Water, Beauty, Yellow, Fluid, Perfume, Liquid, Cosmetics, Nail polish, pinterest
ELLE Taiwan,歐舒丹, Yvonne Yang


保養第一步→視膚況使用極萃油
Kevin老師說:「蠟菊賦活極萃油是一罐使用方式非常具有彈性的油,分子非常小、吸收非常好,延展性超強!」極萃油單獨使用時,可以放在固定的保養步驟,洗完臉後上化妝水,再上極萃油,之後再使用極萃或極萃霜;但如果肌膚較乾、膚色暗沉無光或角質肥厚時,可以在洗完臉後直接先使用極萃油,滴上4滴極萃油於臉部按摩,作為前導保養,先潤澤肌膚後,讓後續的保養品吸收效果更好!

Product, Water, Skin, Beauty, Yellow, Fluid, Perfume, Liquid, Cosmetics, Bottle, pinterest
ELLE Taiwan,歐舒丹, Yvonne Yang


特殊狀況一:清爽保養派→極萃+極萃油
Kevin老師提供清爽使用、提升肌膚彈性,呈現透亮光澤,適合台灣氣候的保養祕訣是:先於臉上使用蘊含七種天然植萃活性精華油的蠟菊賦活極萃油進行按摩,幫助肌膚達到良好的彈性及潤度。再將沾有蠟菊賦活極萃的化妝棉輕擦臉部肌膚,利用化妝棉片的纖維幫肌膚去角質,藉由極萃油的潤滑作用,使肌膚快速呈現透亮光澤,這是很適合台灣悶熱氣候的美容油保養法。

Product, Skin, Beauty, Water, Yellow, Fluid, Perfume, Liquid, Cosmetics, Material property, pinterest
ELLE Taiwan,歐舒丹, Yvonne Yang


特殊狀況二:油水失衡時→極萃霜+極萃油
許多人整天待在空調環境中,更容易導致肌膚缺油、缺水,而且還會有空氣懸浮物、汙染等外在有害環境因子的危機。晚上睡覺前建議可以使用蠟菊賦活極萃霜,滴入數滴極萃油,製作專屬於個人的晚安面膜,加強修護及肌膚防禦力。

Face, Hair, Skin, Nose, Chin, Ear, Forehead, Head, Cheek, Neck, pinterest
ELLE Taiwan,歐舒丹, Yvonne Yang


極萃油極致用法→妝前、妝後打亮秘訣!
極萃油易融合於肌膚,能夠打造出一般打亮產品無法達到的自然光澤,妝容看起來更有精神,膚質更透亮。
★妝前使用1滴極萃油輕柔按壓於肌膚,再進行上妝可以讓妝容更服貼。
★上妝後,將1滴極萃油滴於掌心,再輕輕按貼於底妝上,可使膚質透出自然發光肌,達到緊緻蘋果肌的妝容,使用於粉餅上也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