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半一開場,令所有美容編輯期待值飆破極限的最新速報,絕非近來在底粧界掀起激讚巨浪的資生堂「極上御藏光羽紗煥采氣墊粉餅」莫屬!不僅將珍稀延命草精華奢華注入粉體、融入肌膚,搭配專利美白成分4MSK達到潤白綻光的美肌新境界,更獨家採用創新「長效定粧科技」及「璀璨光采技術」實現上粧一拍潤透持久、補粧疊拍平滑勻亮的驚人表現!不得不說,連用過近百顆氣墊的E編都迫不及待想立馬開箱體驗,親身感受打造皇室極上美肌的神級粧效了!

上粧同時享受頂級貴婦保養!拍出顯嫩逆齡的透亮膚質
資生堂「極上御藏光羽紗煥采氣墊粉餅」
資生堂「極上御藏光羽紗煥采氣墊粉餅」

一看見資生堂「極上御藏光羽紗煥采氣墊粉餅」成分中竟出現頂級保養品御用的肌膚再生關鍵能量-「延命草精華」,E編真的是太驚豔、太期待了!因為這就代表著,當你拿出氣墊為肌膚上粧,同時也享受著貴婦般的抗老保養,將高效滋潤強力導入肌底,不只能抑制未來老化、啟動肌底全面修護機制,更能使膚質看起來加倍年輕顯嫩!此外,「極上御藏光羽紗煥采氣墊粉餅」還添加了資生堂旗下最具代表性的專利美白成分4MSK與日本植物成分,達成淡化膚色黯沉、創造白皙光感的美肌目標,難怪眾多專業人士與資深彩粧迷都搶在第一時間入手體驗,輕鬆拍出逆齡透亮的絕美好膚質!

怎麼拍都服貼勻亮!一整天展現早晨完粧時的清透無瑕
資生堂「極上御藏光羽紗煥采氣墊粉餅」
資生堂「極上御藏光羽紗煥采氣墊粉餅」

除了保養型粉底設計對底粧控來說滋潤度近乎完美之外,資生堂「極上御藏光羽紗煥采氣墊粉餅」另一大引爆沸騰討論度的神級優點,就是它的粧容持久度因為採用了「璀璨光采技術」,結合時光調控粉末、微服貼科技及光控粉末的關係,本身已經能夠做到長時間維持美麗粧效的細緻勻亮感,但這次還加入了獨家創新的「長效定粧科技」,讓粉體瞬間融入肌膚、更貼更吃粧,因此不管重複塗抹疊拍多少次,都不用擔心斑駁結塊或是厚粉不均勻,在外補粧時只要隨手拍幾下,平滑均勻的仙女光澤馬上由內而外閃出來,即使到了晚上依然擁有早晨剛完粧時的清透無瑕,叫人怎麼能不被它迷住?

卸了粧一樣明亮水潤!養成皇室極上美肌竟比想像更簡單
資生堂「極上御藏光羽紗煥采氣墊粉餅」
資生堂「極上御藏光羽紗煥采氣墊粉餅」

實際體驗資生堂「極上御藏光羽紗煥采氣墊粉餅」後,E編已經完全被牢牢圈粉,成為忠實愛用者了!在粧感潤透白淨、持粧力無可挑剔的滿分評價之外,奢華的珍稀延命草精華添加更是時時刻刻為肌膚注入年輕與亮白,無論有多重要的會議和場合要出席,「極上御藏光羽紗煥采氣墊粉餅」都能在極短時間內完成媲美彩粧師操刀的精緻粧容,而且一步做足SPF 50+/PA+++的最強防禦!更棒的是,就算回到家卸除粉底後,一整天享受高效保養滋潤的肌膚,仍然明亮水潤、清新發光,超乎想像的飽滿彈嫩觸感,令人忍不住驚嘆原來養成皇室極上美肌竟比想像更簡單!

>>了解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