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 Skin, Product, Nose, Head, Eyebrow, Beauty, Cheek, Chin, Lip, pinterest
ELLE TAIWAN


說來無奈,明明大多數女生保養勤勞十足,但10個有8個全是敏感問題肌,而且涵蓋各種膚質,有混合痘痘粉刺的油性敏感肌,更多人是難解的乾性敏感肌,每當敏感性肌膚遇上了秋轉冬、冬轉春的過敏季,個個成了紅臉兒。
(photo: fb@可藍粉絲團)

但其實皮膚先天敏感的人數比例少之又少,絕大部分都是因為我們過度護膚所折騰出來的下場,包含保養流程過於複雜,且用了太多不適合自己、成分太刺激的保養品,導致肌膚最外層的防護屏障受傷了,水分無法吸收進去,也難以續留在肌底,過敏原也跟著破口趁虛而入,連帶引發了缺水、皮膚乾癢和各種刺激的不適症狀;一個不小心,還可能變成永久過敏肌!萬一真的不幸成了敏感性肌膚或皮膚過敏苦命人,到底該怎麼壓下來?






Product, Skin, Beauty, Water, Hand, Material property, Skin care, Fluid, pinterest
ELLE TAIWAN


首先大家要建立一個正確觀念,當皮膚出現乾癢缺水、乾燥脫皮等症狀時,千萬不要直接拿出片狀面膜或含有酒精的化妝水濕敷,突然大量補水且使用具有刺激性成分的保養品,反而會讓肌膚狀況雪上加霜!趕緊端出有專業醫師認證的抗敏感保養品來舒緩才是上策!

Product, Skin, Beauty, Material property, pinterest
ELLE TAIWAN


理膚寶水的多容安極效紓緩精華乳,被廣大敏感&皮膚過敏網友封有「安心霜」的超高評價,身為偏乾混合敏感肌的E編,也是一試成主顧,在以「神農嚐百草」的精神試用各種保養新品之後,絕對都要趕緊服用這支安心霜,才有辦法讓肌膚回到穩定健康的狀態。

Face, Skin, Eyebrow, Nose, Cheek, Lip, Head, Chin, Forehead, Beauty, pinterest
ELLE TAIWAN


(Photo:fb@范范粉絲團房思瑜粉絲團)
線上當紅的明星和部落客們狀況也和E編差不多,經常上妝、體驗美妝新品的大家,普遍都有容易皮膚乾癢、泛紅的敏感症狀,結果一問之下發現根本人手一支「安心霜」,默默成了名人標配。

Face, Hair, Skin, Eyebrow, Lip, Nose, Head, Beauty, Chin, Hairstyle, pinterest
ELLE TAIWAN


(Photo:FB@游絲棋粉絲團吳斐莉粉絲團可藍粉絲團)
連歌手范范 范瑋琪、部落客吳斐莉和彩妝大師游絲棋都在臉書公開大力推薦,像她們工作常常飛來飛去,前一天可能還在熱帶島國,隔天立馬到乾冷北國工作,忙碌工作和劇烈環境變化,肌膚特別容易出狀況,這時就會擦上安心霜幫助保濕抗敏。部落客可藍和演員房思瑜也齊發感謝文,以前沒把肌膚顧好,不小心成了敏感性肌膚,每每遇上重要時刻,真的都還好有安心霜及時解圍!

Skin, Product, Hand, pinterest
ELLE TAIWAN


安心霜之所以讓人如此安心,成為萬千敏感女孩的定心丸,關鍵就在它有個治標更治本的核心成分「神經胜肽」,一抹即時舒緩了泛紅、皮膚乾癢、刺痛等令人崩潰的症狀,而且這些功效可不是嘴上說說,是97%專業皮膚科醫生認同的舒緩成分!再加上雪亞脂、角鯊烷等深度保濕配方,讓妳在源源補水的同時,安穩地壓下了皮膚乾癢難耐的刺激感。

Skin, Hand, Head, Lip, Cream, Skin care, Finger, Material property, Nail, pinterest
ELLE TAIWAN


在水後乳前使用的安心霜,E編使用的是清爽型,延展性相當好,完全沒有一般抗敏保養品的黏膩感,輕輕推抹就被肌膚估溜地吸收進去,還順勢帶出一點小光澤。

Face, Cheek, Nose, Skin, Chin, Lip, Eyebrow, Head, Forehead, Jaw, pinterest
ELLE TAIWAN


實際試在臉上給大家看,E編在氣候不穩、去角質後以及使用帶有刺激性成分的保養品時,都會出現塊狀泛紅,而且皮膚愈抓會愈癢!以前傻傻不懂事,以為濕敷化妝水就能鎮定緩解,結果反而狀況更糟。使用安心霜一週之後,不僅鼻側、雙頰泛紅有明顯改善,暗痘消退了,肌理飽滿有水感、毛孔似乎也比之前還細膩。

Pedometer, Thermometer, Hand, Technology, Finger, Service, Electronic device, Wrist, pinterest
ELLE TAIWAN


從保溼度來看,因為敏感性肌膚的表面皮脂膜不完整,水分特別難吸收和留存,才容易會有不穩定的膚況,而安心霜具有補充表層脂質與修護皮脂膜的功能,可以提升角質層鎖水的能力,如此補水與儲水同步循環,肌膚結構穩定了,更有利於抵抗外來刺激;被養得水水潤潤的肌質,上妝的服貼度也有了驚人的提升!

Product, Skin, Face, Beauty, Nose, Hand, Skin care, Material property, Finger, Cream, pinterest
ELLE TAIWAN


也真的是有了安心霜才得出一番深刻體悟!那些打出「敏感肌適用」「成天天然溫和」,甚至「有機保養」都只是基本要件,因為有些人可能還是會對「天然植物配方」致敏,當妳肌膚真的「很不舒服」了,就像病急還是得投醫,「對症下藥」選擇可以「舒緩皮膚敏感症狀」的醫師認證保養品,透過精簡但真正有效保濕修復的成分,避免對肌膚的任何刺激,才能從根源解決敏感與皮膚過敏問題喔!

立即免費兌換:https://goo.gl/yaJVZ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