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旅行,熱愛冒險的路嘉怡,一向給人聰明知性的形象。面對生活她勇於嘗試所有新事物,時時保持研究精神鑽研生活當中的小細節,無論面對工作、興趣甚至「變美」,都保持鑽研的心態。面對現代發達的醫學美容,身為時尚教主,她將跟愛美的女生分享新一代肉毒桿菌素,善用新科技為美麗把關!

Table, Eyelash, Beauty, Picture frame, Long hair, Brown hair, Model, Serveware, Makeover, Portrait photography, pinterest
ELLE TAIWAN


了解自己 聰明選擇
聰明女人善用新科技 為美麗把關

美好的下午,坐在陽光撒落的美麗咖啡廳,與路嘉怡(以下稱小米)暢談生活點滴,聰明又美麗的她,總是把自己的生活過得很豐富,問她心目中有智慧的女人應該具備什麼樣的條件?她談到:「智慧女人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非常了解自己,接受自己所有的狀態,不論是自己的優點也好、缺點也好,在這樣的基礎下,去做出聰明的選擇。」

談到生活態度,愛旅行、愛冒險的小米,總是勇於嘗試新事物,最近愛上露營的她,訪問前幾天也才剛露營回來,她非常喜歡大自然,對任何有興趣的事情,都抱持研究精神去鑽研它,無論是露營、工作、興趣,甚至是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讓自己變美,她都抱持著鑽研的精神!談到保養秘訣,小米說:「我常講『不愛會死』,妳必需談一場很好的戀愛,接受愛情的滋潤、生活中保持開心的心情、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身為現代女人很幸福,因為我們有很多方式可以讓自己變美!」面對現代發達的醫學美容,小米如何為美麗把關?她認為:「正如我一開始說的研究精神,妳必須非常仔細、冷靜地去了解科技新資訊,最重要的是,必須諮詢專業的意見。」

Hair, Face, Skin, Hairstyle, Chin, Beauty, Eyebrow, Forehead, Lip, Smile, pinterest
ELLE TAIWAN


新一代肉毒桿菌素 安全、自然、有效
最近,小米透過醫生,接觸到新一代的肉毒桿菌,開始積極研究,她說:「新一代肉毒桿菌素非常純淨,不像傳統的肉毒桿菌素含有『複合性蛋白』,容易造成抗藥性,甚至後來愈打愈沒有效果,或者愈打劑量越多。新一代肉毒桿菌素,成分純淨、不含複合性蛋白,較不易產生抗藥性,讓我覺得非常安心、躍躍欲試。」其實,過去小米也跟所有女性一樣,對傳統的肉毒桿菌素感到擔憂,因為她看到許多好萊塢女明星或是身邊的朋友,因為接觸傳統的肉毒桿菌素,產生不好的效果,例如:臉變得比較僵硬、沒有辦法做表情,尤其她自己是一個表情豐富的人,因此一直不敢嘗試傳統的肉毒桿菌素。

直到新一代肉毒桿菌素出現,找到非常專業的醫生,並且與醫生有良好的互動與溝通、在充分了解產品之後,她決定嘗試,體驗後效果非常好。對小米而言,她特別在乎臉部幾個重點:「第一,臉頰兩側輪廓線修飾,在鏡頭前或拍照的時候,有沒有輪廓線會非常明顯。第二,許多女生都有皺紋的困擾,不論是眼角、抬頭紋等等,像我自己的額頭有一點點抬頭紋,我也去做了調整。重點是我有表情的地方,新一代肉毒桿菌素讓我的表現都非常自然,不會無法做出很誇張的表情、或無法表達自己的情緒,這樣的效果讓我非常放心!」尤其身為女明星,Camera face很重要,總是在乎臉夠不夠小?但是,像小米一樣經常主持節目的女明星,無法負擔較長的復原期,選擇新一代肉毒桿菌素,能夠針對女生最困擾的的抬頭紋、下半臉及脖子拉提,進行更快速的修飾效果,即使施打完直接上妝去主持節目也OK!

因為新一代肉毒桿菌素不含複合性蛋白,較不易產生抗藥性,並且可以維持4-6個月療效,讓她感到很放心。現在,小米已經在手機的行事曆,定下每6個月提醒自己一次,進行療程,就可以終身維持最佳狀態喔!
小米的貼心提醒:「第一:不要害怕。以前的我是擔心的,現在是醫美發達的時代,妳可以選擇很好很純淨的產品。第二:不要貪心,保持自己的狀態,每個年齡的女人都可以有她獨特的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