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Eye, Forehead, Eyebrow,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Black hair, pinterest
ELLE TAIWAN

閃咪在網路上分享SK-II家的愛用心得,不知不覺已經好多年,除了雜誌讀者之外,不例外也常常放火燒到身邊朋友,他們總會私下問我「到底哪一罐最好用」這答案因人而異,但必推品項絕對包括被美容編輯私下暱稱的「神仙水」青春露。

還未真正體驗過SK-II的朋友,我通常會建議青春露+最新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去做搭配使用,BUT!第一次入手價太高是大家普遍感到壓力的主因,以青春露160ml NT$4,480、活膚霜則是50g NT$3,480,評估荷包預算,往往興沖沖靠櫃,又沮喪落寞離去…

我愛SK-II是一個實現「許願」的品牌,從以前到現在,許願想要青春露做成的噴霧、美容油,SK-II都一一實現,那希望「便宜」一點?這願望現在也成真囉!

Liquid, Fluid, Cosmetics, Beauty, Peach, Box, Packaging and labeling, Skin care, Lipstick, Laminate flooring, pinterest
ELLE TAIWAN

這次SK-II貼心設計了一款青春經典體驗組,讓保養預算有限的小資女或是首購族,能夠輕鬆入門SK-II(讓人用過就再也找不到更好)的保養手段,不論想拿來當禮物送給好姊妹、或立定改頭換面新目標寵愛自己,都是CP值完全爆表的超划算組合!!

排排站青春經典體驗組有哪些產品?
4支品項搭起來就是一個完整的系列保養,從深層清潔開始到後續保養一次打點好青春露75ml、柔膚潔面乳20g、活膚卸粧蜜15g、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15g
全部加起來總價值NT$3,730,但特價只要NT$2,900就能買到,直接現省NT$830,而且。重點是!青春經典體驗組每支產品,都不是隨隨便便那種常見的5g或7ml超迷你(簡稱根本只是試用包)的單品規格,一整瓶的青春露甚至要天天濕敷都可以!

閃咪喜歡把青春經典體驗組直接當作旅行保養,SK-II的洗卸超給力,讓我畫上濃重眼妝時,不必擔心會卸得二二六六,變成煙熏熊貓眼,簡單測試在手背示範證實,防水型眼線也能乾淨卸除:

Finger, Skin, Nail, Nail care, Wrist, Tattoo, Nail polish, Thumb, Cosmetics, Material property, pinterest
ELLE TAIWAN

還有個養成細緻紋理小細節要注意,洗臉你是直接塗臉洗?還是在手心起泡後才洗?小動作決定你的毛孔是否徹底清潔的重點!

Finger, Lip, Product, Skin, Eyebrow, Hand, Organ, Eyelash, Nail, Thumb, pinterest
ELLE TAIWAN

柔膚潔面乳起泡極細綿密,洗臉同時避免不小心拉扯肌膚…扯出細紋。

青春露可以化妝棉輕拍或大面積濕敷,通常旅行得適應當地空氣濕度,皮膚需要最完整的防護屏障,我會直接當面膜敷用青春露,這樣做還有額外的收穫:隔天一早肌膚妝感會超棒超服貼!

Lip, Cheek, Fluid, Skin, Forehead, Liquid, Jaw, Drinkware, Mask, Solution, pinterest
ELLE TAIWAN

敷短短10分鐘就好!青春露本身的滲透力就強,超過90%的PITERATM精華飽滿注入肌底,即時修正肌膚健康的更新週期,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最後擦上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Lip, Finger, Cheek, Ey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Hand, Eyelash, pinterest
ELLE TAIWAN

簡單帶上拉提動作,藉由「立體緊緻複方」力抬臉部的緊緻輪廓線,並且完整封存年輕彈潤膚況。

若是白天外出,我會再隨身攜帶一罐青春奇蹟噴霧精華不定時補充~

Liquid, Fluid, Cosmetics, Tints and shades, Material property, Peach, Silver, Personal care, Skin care, Solution, pinterest
ELLE TAIWAN

加上只要NT$2,900的青春經典體驗組,就是一套面面俱到的高效率保養策略;如果你還在誤會SK-II是熟齡肌專用?那我只剩最後一句話:『幾歲啟動SK-II,肌膚年齡就停留在幾歲』想要留住美好青春,命運就在你的一念之間。

Follow Me On Facebook:Sammi 閃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