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資深的Jo Malone迷都會有的一罐「黑瓶」芳醇古龍水!跟白瓶有何差別?魅力何在?

「黑瓶」香氣真的無人能及啊!!

By Royal Huang
Still life photography, Cup, Kitchen utensil, Silver,
JO MALONE LONDON

Jo Malone London黑瓶以往都是要在國外到處尋貨,有些專櫃還不一定有,有了也不一定買得到你想要的味道。芳醇古龍水系列味道較偏中性調,也深受許多男性喜愛選購來混搭香氛,到底這原本是針對中東國家所發想設計的芳醇古龍水系列,卻意外受到喜愛,到底它與白瓶有何差別?推出後共7個香味魅力何在?可以如此深受全球香水迷的注目,一起來看看…

Jo Malone London Cologne Intense Collection 芳醇古龍水系列

Product, Amber, Bottle, Orange, Still life photography, Cylinder,
JO MALONE LONDON

有別於一般的香水,芳醇古龍水系列的氣味較為濃烈馥郁,但不是會暈香的那種,每一瓶芳醇古龍水都有加入極稀有的木材,像是烏木、迦邏木等等,沉穩地、緩緩地散發著馥郁的珍貴素材香氣,呈現出神秘誘惑的香調魅力,這也就是為何黑瓶的價格較高的原因了。
50ml,NT.4,460、100ml ,NT.6,620

Jo Malone 香根草與黃金梵尼蘭

Fluid, Perfume, Bottle, Glass bottle, Still life photography, Distilled beverage, Cosmetics, Bottle cap,
ELLE

以有香料界黃金之稱的『梵尼蘭』為主角,透過小荳蔻的清爽綠意與葡萄柚茶的甘甜清香展開,緊接著波本香根草獨特的煙燻木質香與薰衣草花香,引領嗅覺感受到深邃大地的質樸氣息,最後以令人上癮的琥珀,將珍貴黃金梵尼蘭的優雅香甜氣息,溫暖包裹其中,留下神祕、撩人餘韻。

Jo Malone芳醇古龍水 銅木與皮革

Branch, Twig, Geology, Trunk, Geological phenomenon, Formation,
JO MALONE

走進霧氣瀰漫的神秘樹林,以充滿活力的杜松和清新怡人的葡萄柚展開冒險,透過夕陽餘暉照射下的獨特煙燻方式,為旅途中鍍上一層溫暖古銅氣息,帶來光澤質感,接著輕輕喚醒沉睡於多種木質香氣環繞的性感皮革,最後以香根草的神祕氣息完美收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Jo Malone芳醇古龍水 夜來香與白芷

Petal, Bottle, Glass bottle, Perfume, Lavender, Flowering plant, Cut flowers, Peach, Floristry, Artificial flower,
JO MALONE LONDON

請來了夜晚的女王、白花之王-夜來香,以芷翠綠辛辣點綴華麗的琥珀木暖意,彷彿你走在深夜樹林中,聞風飄散而來淡淡清新夜來香味,令人陶醉及渴求。

Jo Malone芳醇古龍水 絲絨玫瑰與烏木

Petal, Perfume, Purple, Red, Pink, Flower, Magenta, Flowering plant, Violet, Lavender,
JO MALONE LONDON

這瓶更是黑瓶系列中的人氣之香。比起白瓶的RED ROSE,絲絨玫瑰與烏木則是屬於強勢霸道的濃郁玫瑰味,加上在早期比黃金還珍貴的烏木!籠罩於烏木煙燻迷香之中的大馬士革玫瑰,最後再以杏仁糖香調營造魅惑人心。

Jo Malone芳醇古龍水 琥珀與廣藿香

Leaf, Amber, Fluid, Perfume, Glass bottle, Peach, Bottle, Still life photography, Cable, Cosmetics,
JO MALONE LONDON

此款香味較為中性,帶有點柔軟的皮革味。細緻豐富的琥珀,融和帶著傳奇色彩異國情調的感性廣藿香,營造出溫柔感性的香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Jo Malone芳醇古龍水 黑琥珀與野薑花

Perfume, Product, Fluid, Purple, Violet, Lavender, Glass bottle, Bottle, Style, Still life photography,
JO MALONE LONDON

此款也是內行人必收的一款!除了出色的香調,它也是黑瓶系列誕生的第一瓶香水!選其在日本香道儀式中被視為瑰寶的迦邏木,馥郁細緻的琥珀和黑蘭花,沐浴於黑小荳蔻、薑及荷花性感潔淨香氣,讓身心放鬆舒適。據韓國公關私下透露這也是人氣女星高俊熙最愛的味道。

Jo Malone芳醇古龍水 烏木與佛手柑

Product, Fluid, Bottle, Perfume, Liquid, Font, Logo, Glass bottle, Still life photography, Cylinder,
JO MALONE LONDON

只要在香水中看到OUD,就該心裡有底它大概價值不斐,因為烏木是非常珍貴稀有的木材。用佛手柑的調皮活力及香橙冰砂香調,是非常魅惑迷人的中東香調。

Jo Malone芳醇古龍水 鳶尾與檀香木(2016新黑瓶香味)

Electronic device, Product, Purple, Magenta, Violet, Watch, Technology, Gadget, Red, Pink,
JO MALONE LONDON

本就以中東香調為靈感的黑瓶系列,特別選用在中東文化備受青睞的鳶尾花,而品質最佳的鳶尾花數量之稀少,選用義大利的香根鳶,再搭上取自印度邁索爾有神聖樹木象徵的檀香木來平衡衡鳶尾的花香與粉香!

在初調,紫羅蘭與白松香散發出活力的青草香氣,而轉變到中調時,天竺葵則能帶出玫瑰花香般的效果。鳶尾是極為貴重的原料,而白松果能加強鳶尾的天然優雅香味,天竺葵也襯出鳶尾的陽剛與柔美。最後,基調的琥珀麝香調讓香氛顯得沉穩而性感。檀香能協調這款香氛,展現柔和特質,讓殘留的餘香更為深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Jo Malone芳醇古龍水 焚香與香橼

Yellow, Amber, Natural material, Still life photography, Tan, Bronze, Brass, Symbol, Gadget, Treasure,
JO MALONE LONDON

世界上歷史最悠久且最珍貴的焚香,蘊藏許多神話傳說的阿曼焚香,可聞到傳統的煙燻氣味,但同時也能感受到清新明亮味道。而香櫞是屬於香氣較微妙的一種,具有明亮的青草特性以及俐落的愉悅特質,更能襯托出焚香的活力特質。兩者相搭成就出這一款具有高質感的全新深遂香氣。

Jo Malone芳醇古龍水系列 香氛蠟燭

Lighting, Orange, Amber, Flame, Fire, Light, Font, Heat, Candle, Wax,
JO MALONE LONDON

共3個味道「絲絨玫瑰與烏木、琥珀與廣藿香、黑琥珀與野薑花」也是該系列最受歡迎的香味。與白瓶不同的是,此香氛蠟燭是深紫黑色的包裝和蠟燭,點燃時蠟油宛如紅酒般,散發出緩緩深沉的香氛。

Jo Malone芳醇古龍水系列 潤膚油

Product, Liquid, Style, Bottle, Black, Cosmetics, Ink, Paint, Brand, Glass bottle,
JO MALONE LONDON

令人興奮的是Jo Malone芳醇古龍水系列要推出潤膚油,這也是JML第一次推出潤膚油產品,選擇了「絲絨玫瑰與烏木、琥珀與廣藿香、黑琥珀與野薑花」3款味道,讓你將質地輕如水的美容油,噴灑在肌膚上,塗抹開來的同時伴隨著你最愛的香氛味道,還可以搭配身體乳液混搭,讓身體層層疊疊環繞著愛香!隔天早上起床,會發現連床單都留有香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2021抗老大賞

香氛SPA

2024春季香水盤點!嬌蘭幸福永駐鈴蘭淡香水、潘海利根大象獸首、賓士三芒星香水

2024春季香水盤點!嬌蘭幸福永駐鈴蘭淡香水、潘海利根大象獸首、賓士三芒星香水

moschino珍珠熊女性淡香精

MOSCHINO經典小熊化身大溪地黑珍珠讓你秒變海底仙女美人魚!

陳艾琳分享最愛的5款香水!私下最愛木質香調,沒藥與零陵香是與老公熱戀的回憶

陳艾琳分享最愛的5款香水!私下最愛木質香調,沒藥與零陵香是與老公熱戀的回憶

ozone 嬌蘭

一秒成嬌蘭「花草水語系列」鐵粉,香調選擇多、不分男女都愛、怎麼挑都不踩雷,選擇障礙跟著本命買就對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