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etics, pinterest
ELLE TAIWAN

細想一下,你的一天都怎麼開始?慌亂按掉鬧鐘梳洗出門、整路塞車、人擠人胳膊挨胳膊挺到公司、中餐囫圇吞棗吃了、應接不暇處理公事,加班呢?早已是例行,好不容易躺上床,腦子還不停打轉明天的工作,結果又夜不成寐…

相信許多人正歷經這樣的惡性循環,偶爾抽空才求助芳療紓壓,換個想法,何不讓香氛相依相伴在我們的日常,隨著作息聰明搭配,取自印度梵語意味「生命」的AYURA,重視五感的良好循環,其中所提倡的香氛美容道著重氣息嗅吸,在不同狀態需求下,和諧切換ON/OFF,早晨集中專注、夜晚安穩好眠,輔助交感神經調配得當,打造身心靈的療癒平衡。

Hand, Technology, Finger, Child, Room, Electronic device, Fashion accessory, Toddler, pinterest
ELLE TAIWAN

好感ON模式:凝神提振大腦力
E編身處的時尚媒體工作節奏飛快,趕場記者會、想提案寫報告、甚至經常要在短時間內出即時報導,上班時刻分秒都不容許走神,需要高度專注力才能完成最高效率,週間工作推薦搭配AYURA凝神系列,以女性需求出發,將西方的芳香療法香氛,融入東方澄透、清新的「墨」、「茶」、「大和撫子花」,前味乍聞到清新綠茶,接續是溫柔微甜的花香中味,最後以極富深意的檜木和白檀等東洋木質調收尾,不只受到日本男性票選為最愛香氣,除了能增加職場親和力,更是一款具有生命力的優雅香氛,相當能夠激發積極樂觀的愉悅情緒。

開啟上工的振奮模式
出門前:噴上凝神香氛迎接上班好心情,特別在最接近鼻息的髮絲、脖子加強。
辦公桌:桌邊點上凝神香氛棒、自己創造情境擴香,讓工作領域激發寫稿靈感。
隨身包:凝神深香方便攜帶,出外開會或拜訪客戶時,加滿正能量並營造好感。


Product, Room, Furniture, Table, Interior design, Shelf, Footwear, Linens, Textile, Bedroom, pinterest
ELLE TAIWAN

釋壓OFF模式:安神寧息好眠夜
結束一天工作的疲累回到家,總算是能夠徹底放鬆了,但都市的緊張步調日積月累下來,常常因為心境和肌肉長期處在緊繃狀態而無法獲得真正紓緩,3C藍光也是造成睡眠品質不佳的兇手之一,不妨就給自己更和緩漸進的睡前儀式吧~調暗手機或電腦的螢幕亮度,當然如果能在晚餐時刻來一場交換眼神的家庭聊天那是再好不過,從客廳開始的開放空間,即能善用AYURA的療癒香氛歸零紊亂心緒,讓心靈逐漸調整慢下來,優夜香系列適合用於夜間調和,帶有極佳療傷和抗憂鬱功能的佛手柑引領前味,融合具冥想紓緩效果的「白檀」、「堇」、「竹」香精油,改善躁動亢奮;穩夜香系列幫助沉穩入眠,以穩重的香草前味緩和不安情緒,並加入據說能夠驅離噩夢,起到安撫心靈療效的「菩提樹」、「乳香」和「橙」鬆綁並沉靜交感神經,有助於睡得更熟更深層。

安神療癒的好眠模式:
沐浴時刻:泡溫熱的澡,在擦乾身體前,讓肌膚迎上優夜香香氛,緩和緊張思緒。
睡得更香:床頭水氧機點上精油,在枕頭和被窩噴上穩夜香,舒適包圍到天亮。


Finger, Hand, Nail, Wrist, Thumb, Lamp, Pillow, Interior design, Throw pillow, Dishware, pinterest
ELLE TAIWAN

PLUS清新感:對抗酷暑沁心涼
盛夏只有每日破新高的炙熱豔陽,實在曬得心煩意亂,腳才踏離冷氣房,汗水便大珠小珠直直落,更別說騎個單車或來個慢跑,還遇上MC來潮的那幾天,悶熱焦躁兩相逼,真要躁鬱到三把火!AYURA仲夏最愛香推出的活氧森香系列,以森林調香給予芬多精的透明清新,和緩規律呼吸同時紓緩疲勞感;月光香香氛顧名思義即宛如沐浴「月光浴」般寧靜安穩,運用薄荷搭「夜來香」、「月下美人」、「雪松」等木質調,很快讓心靜下來,一掃荷爾蒙作祟的情緒浮動,倘若夏天無法隨時把冷氣帶著走,至少讓身上時刻散發透心涼的清爽吧!

不同需求的淨化時刻:
那個來的那幾天:噴上月光香或利用活氧森香精油為空間擴香,安撫易燥、莫名煩悶的阿雜心情,讓遼闊靜謐芳香轉移身體的黏膩不適感。
外出運動行程:手腕和頸脖等處,擦上活氧深香香膏,在運動時依然防水,揮汗中幫助調節呼吸,彷彿置身減壓的森林氣息之中。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不再厭世!女孩間的「香氛美容道」幸福療癒感自己就能創造!
不再厭世!女孩間的「香氛美容道」幸福療癒感自己就能創造!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即刻喚醒好心情:https://goo.gl/7tNM1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