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起每天服裝搭配或彩妝,其實我更在意的是香味,比取悅別人更重要的是讓自己開心,挑選一款能隨手、隨時穿上身且帶來無窮盡自信的香味,是最重要的,如果說No゚5是決戰晚宴的高級訂製服,摩登COCO就是你穿了最自在、最充滿自信的那套合身洋裝,不管是出席各種場合,都能夠從容自在地面對,因為用柑橘、佛手柑做前調香味,給人第一印象是舒服、明亮的,中間才慢慢帶出溫柔的玫瑰與茉莉香味,讓人感覺率性中又有女人味。


Nail, Perfume, Cosmetics, Skin, Nail polish, Orange, Hand, Finger, Nail care, Beauty, pinterest
ELLE TAIWAN


層疊香氛法,天天寫出新氣味
香奈兒的層疊香氛法,可以讓香味透過不同產品的質地,分子細緻度的不同,交互融合之後,讓香氣味道更持久立體,也以同樣香味推出各種身體保養系列,香氛控不怕不一樣的香味衝突,也能自由控制濃淡香氣。

Product, Perfume, Glass bottle, Fluid, Water, Liquid, Bottle, Cosmetics, pinterest
ELLE TAIWAN



週一,一身輕便裝,簡單的底妝,只用一抹紅唇,搭配摩登COCO淡香水,用香味擺脫回到工作的煩躁感,東西越簡單處理完越好。


Bag, Leather, Fashion accessory, Handbag, Material property, Rectangle, pinterest
ELLE TAIWAN



週二,接到了許多企劃,回家之後沈澱心情,穿上摩登COCO的香氣,利用香味印記,回想今天外出時想到的靈感、採訪的字句,一一記錄下來,讓之後的稿子可以有更豐富的材料完成。


Hand,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ELLE TAIWAN



週三,進入最忙碌的一天,手邊的稿子堆積如山,回家之後,用摩登COCO香水皂快速梳洗完畢,帶著香味在夜裡繼續拼完稿子的進度。


Material property, pinterest
ELLE TAIWAN



週四,交出了部分的稿子,稍微緩解一下鬆口氣,參加春妝餐敘時,穿上摩登COCO,搭配潮流飾品,一一筆記下今年春妝重點。


Red, Bag, Shoulder bag, Material property, Metal, Leather, Natural material, Body jewelry, Wallet, Everyday carry, pinterest
ELLE TAIWAN



週五,工作完之後要直奔朋友的生日Party,早上先用摩登COCO香水皂簡單再次梳洗,套上皮衣把香味包裹住,在髮間噴上COCO髮香噴霧,讓香味可以持續到夜晚。

Hair, Ear, Hairstyle, Neck, Chin, Beauty, Organ, Long hair, Black hair, Brown hair, pinterest
ELLE TAIWAN



週六,難得的SPA時光,讓美容師仔細按摩全身肌膚,放鬆一週以來緊繃的精神與肌肉,配合美容師的手技我已經整個昏死過去,最後一次按摩時,噴上一層摩登COCO身體精油,細膩的精油噴霧灑在身上,讓我在香味中緩緩舒醒,肌膚有絲緞般的光芒,讓溫暖的氣味籠罩在全身,隨著體溫緩慢悠然的散發出來。


Skin, Product, Water, Beauty, Hand, Nail, Finger, Material property, Fluid, Beige, pinterest
ELLE TAIWAN



週日,穿上牛仔褲出門喝咖啡,捨棄所有的飾品,只留下摩登COCO的香味陪我,在新的一週來臨之前,享受一下一個人的空間。


Textile, Bag, Tan, Wallet, Pocket, Leather, Shoulder bag, Baggage, Embellishment, Label, pinterest
ELLE TAIWAN



現在到香奈兒櫃上體驗香氛層疊帶來的立體氣味,還送小香刺青貼紙,記得要先在活動網頁先填預約單,收到預約成功的簡訊,才能夠憑簡訊兌換喔。>>HERE!!


Fluid, Bottle, Perfume, Liquid, Glass bottle, Hardwood, Cable, Wood flooring, Ink, Bottle cap, pinterest
ELL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