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觀光客的靈魂火力全開:我來到熱鬧到不行的時代廣場。時代廣場遇到的趣事我就留著另一篇詳述(一言以蔽之:大小鮮肉照片過多所以這裡放不下),我們這篇先來看看一些真的可以放進嘴裡吃的東西吧(?)

搭地鐵的話,只要找42街時代廣場站下車就好,因為時代廣場Time Square就寫在站名裡,所以很好找。這裡餐車就不像其他地方那麼多,但是餐廳不少。我要來推薦的這家餐廳,是喜歡電影、喜歡海鮮的人不可錯過的地點。直接先講重點:我覺得它份量不大又不會讓你因為無法承受服務生的殷切眼神導致誤點很多,價錢差不多比Friday’s高一點點,可以為求新奇去吃吃看完全沒問題。

好了重點說完了來說一些廢話細節吧~

這間餐廳的位置,就在面對時代廣場那大螢幕(底下有一堆人可以坐著發呆的地方)(如下圖所示)的左手邊,因為招牌十分的大,基本上要錯過不容易。用餐不接受訂位,得現場排。我今天是週五晚餐時間去的,前台說要等20-25分鐘,實際等不到20分鐘就有位置了。等座位的時間裡可以逛他們的紀念品店,有不少印著經典台詞的T恤和紀念品可以買,不然隔壁的Hard Rock紀念品店,T恤滿好看的,猶豫要不要買的時候二十分鐘就過了這樣。

因為是電影阿甘正傳的主題,所以桌上放著像下面照片這樣的牌子。這間店的服務生每個人都是阿甘,所以如果你沒有需要加點服務或沒有要找服務生,就讓牌子停在「Run Forrest Run」,如果你要叫人,只要把桌上的牌子翻成「Stop Forrest Stop」,他們就會來問你需要什麼了。酒單也做成了桌球拍的模樣,很有趣!

餐廳裡面的整體風格非常美式,也有吧檯區可以坐著點酒喝。說到點酒,菜單本身裡面的飲料,除了奶昔以外其他全都是酒精性飲料,連Iced Tea都是喔!雖然菜單上沒有,但是他們其實是有賣汽水的,就是那種可樂機的汽水,也有我喜歡的無糖冰茶。不想點飲料的話跟他要開水也會給你大杯冰開水這樣,不用一定要點菜單上的飲料。如果想要點的話,裡面有幾款是賣得比較貴(大約15鎂)的雞尾酒型的飲料,喝完以後會發亮的杯子或造型杯你可以帶回家喔!

我們今天進餐廳時並不餓,所以只點了蒜蓉蝦和鮮蝦義大利麵,身為一個容易對蝦過敏的人,我可以跟你們說這家的蝦子很安全,我吃了沒事!這裡還有炸海鮮拼盤、炸蝦拼盤等等各種炸物也很受歡迎。我們點這兩個尺寸普通的料理加上飲料和小費,總共花了大概五十鎂。

在這裡用餐很有趣,服務生會來問你有沒有看過阿甘正傳,有的話會問你幾個關於電影的問題。我們被問了阿甘正傳裡出現哪幾任美國總統、阿甘會哪些運動,然後又叫我們接台詞: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_______、Stupid is______,還有一句我忘了哈哈哈。回答完會送你小驚喜,不過我們這次沒拿到驚喜因為吃太快一下就走了,服務生好像來不及回來給我們。吃完出去的時候門口有這個可以拍照,有看電影的人就會認得,是阿甘的行李箱和巧克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