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Union Square逛農夫市集,可是不知道為何明明好天氣但是卻沒有看到農夫,只有一些其他攤販。

喜歡這個阿狗圖。買回家掛會不會有點瘋?

二手書攤,可是好少東西而且只有一攤⋯

前天逛的 Barnes and Noble 書店,這裡好大一間!

閒逛了一陣以後來到大連鎖超市Whole Foods。我們住的地方走到路口就是中國超市和小菜市場(小的菜市場,不是賣小菜的市場)(沒人會誤會吧),雖然便宜方便,可是海鮮和部分商品(想買牛尾煮湯)我看了覺得不太新鮮,想找大超市買。不過家旁邊沒有,所以今天看到Whole Foods決定進去逛一逛。

這樣的自助沙拉吧有四大排,連素雞沙拉都有!不過不算便宜,隨你夾然後稱重一磅九個鎂。

爐烤比薩。好險我吃飽了否則⋯

除了朝鮮薊以外那兩個綠綠的我都不認識!(震驚)只能非常粗略的判斷為:捲曲的蕨類菜和細細的應該是蔥他家的親戚⋯

站在這裡考了一下自己最近翻譯時譜習得的新知,然後很滿意的離開。

香菇被神秘的裝在罐子裡。還有好棒(的樣子的)乾辣椒。

可以上網訂購以後來這裡取貨結賬,關於利用科技購買雜貨的方法真的是多到數不清了。覺得生活便利。

走出超市,外面有拉丁美洲芒果攤,居然是把芒果加檸檬汁和辣椒粉來吃。留學生很推薦還買了一包請客,吃起來的滋味很微妙,好像是在吃蜜餞只不過其實它是新鮮芒果。一包三個鎂,連芒果籽都包進來倒也不用了啦。

來紐約的這三天基本上都沒什麼認真安排的行程,還處於大量吸收資訊的階段。我的行程亂入的程度之甚,我還在今天走進了嬰兒版玩具反斗城(明明家裡沒孩子啊我),大花了七十鎂以後其實只有一個雪糕是給我的。


這個好好吃啊!可是有點貴它要四個鎂且我猜熱量大概會需要我跑過10公里都消耗不完。

這間嬰幼品店實在太好逛,呼籲少女少婦們萬萬不可踏入,否則真的會有破產的危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