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娛樂

ELLE Cover Story 封面人物

elle talent|陳庭妮&林映唯,愛情的盡頭是親情:「在婚姻裡,我們都扮演著更多元的角色。」

ELLE TALENT|陳庭妮&林映唯,愛情的盡頭是親情:「在婚姻裡,我們都扮演著更多元的角色。」

大s嫁對人了?電梯緊摟具俊曄畫面超震撼!

大S嫁對人了?電梯緊摟具俊曄畫面超震撼!「我前世一定拯救了地球」6大霸氣愛妻金句甜到牙痛

a woman playing a guitar

泰勒絲Taylor Swift超狂入選富比世富豪榜!演唱會經濟破50國GDP,這歌成求婚神曲

seventeen師弟坐經濟艙掀熱議!

Seventeen師弟坐經濟艙沒搭商務艙!第5代天菜男團TWS「激似許光漢」轟動韓網

宇多田光演唱會 宇多田光售票

宇多田光台北演唱會資訊這篇看!售票將採抽籤實名制、4/28全面啟售,8/10、11號小巨蛋連唱兩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楊紫&許凱《承歡記》

陸劇《承歡記》6大看點!許凱化身霸道總裁,人間清醒楊紫分手媽寶富二代「別誤把柔弱當善良,要做個有底氣的女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封面人物|朱軒洋,未定型青春:對於「演員」這個身份,愛與恨是並存的,但當我失去時,就會知道多麼美好!

封面人物|朱軒洋,未定型青春:對於「演員」這個身份,愛與恨是並存的,但當我失去時,就會知道多麼美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國偶像「賣人設」才能紅?bts柾國歌詞想壞壞、seventeen門面珉奎亂用臉,包袱下的真實才是粉絲真愛寶藏呀!

韓國偶像「賣人設」才能紅?BTS柾國歌詞想壞壞、17門面珉奎亂用臉,都是包袱下的真實

影片|ive張員瑛10個出圈名場面:抖音「員瑛轉」挑戰、舞台鏡頭追蹤器,連吃草莓都上熱搜?

影片|IVE張員瑛10個出圈名場面:抖音「員瑛轉」挑戰、日韓英文都流利,吃個草莓也上熱搜?

「錢我來賺,你就演你想演的戲吧!」柳承龍妻子的3句溫柔叮嚀,陪伴他成名前的低潮期

「錢我來賺,你就演你想演的戲吧!」柳承龍老婆的3句溫柔叮嚀,陪伴他成名前的幾十年

《淚之女王》金秀賢單集片酬高達8億?歷代「最高韓星片酬」top10盤點:iu、李政宰等韓劇演員片酬根本天價!

《淚之女王》金秀賢單集片酬8億?歷代「最高韓星片酬」Top10盤點:IU、李政宰根本天價!

《淚之女王》朴成焄

【明星幕後】《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戀愛腦反派專用戶因《黑暗榮耀》爆紅,和前女友愛情長跑6年

韓國演藝圈最出名5位「老婆傻瓜」男星盤點,rain財產全交給金泰希、池晟曾為李寶英不想當演員?

寵妻狂魔!韓國演藝圈最出名5位「老婆傻瓜」男星盤點,Rain財產全交給金泰希、池晟曾為李寶英不想當演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ore 更多文章

淚之女王名場面!金秀賢&金智媛

《淚之女王》收視超越《愛的迫降》!10大高甜名場面回顧:金秀賢酒醉吐真言,含淚告白金智媛

淚之女王分集劇情,戀愛腦排名

《淚之女王》戀愛腦排行榜!金秀賢是十足的老婆傻瓜,朴成焄逼婚金智媛超瘋狂,但終極戀愛腦非「他」莫屬

那些年,金秀賢愛過的瘋女人們!金智媛、金秀賢、秀智、徐睿知、iu

盤點那些年,金秀賢愛過的瘋女人們!在《淚之女王》模仿前女友秀智招牌放電,與全智賢《來自星星的你》必看

《淚之女王》金秀賢搞笑事蹟盤點!

《淚之女王》金秀賢搞笑事蹟盤點:握手被拒男、長得帥的傻子?IU演唱會上嘶吼應援慘遭無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