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讓人欣慰!《America's Next Top Model 》最火10位畢業生總回顧

你最愛哪位ANTM畢業生?

By ELLE Taiwan Editor

名人面對面

韓國偶像「賣人設」才能紅?bts柾國歌詞想壞壞、seventeen門面珉奎亂用臉,包袱下的真實才是粉絲真愛寶藏呀!

韓國偶像「賣人設」才能紅?BTS柾國歌詞想壞壞、17門面珉奎亂用臉,都是包袱下的真實

影片|ive張員瑛10個出圈名場面:抖音「員瑛轉」挑戰、舞台鏡頭追蹤器,連吃草莓都上熱搜?

影片|IVE張員瑛10個出圈名場面:抖音「員瑛轉」挑戰、日韓英文都流利,吃個草莓也上熱搜?

「錢我來賺,你就演你想演的戲吧!」柳承龍妻子的3句溫柔叮嚀,陪伴他成名前的低潮期

「錢我來賺,你就演你想演的戲吧!」柳承龍老婆的3句溫柔叮嚀,陪伴他成名前的幾十年

《淚之女王》金秀賢單集片酬高達8億?歷代「最高韓星片酬」top10盤點:iu、李政宰等韓劇演員片酬根本天價!

《淚之女王》金秀賢單集片酬8億?歷代「最高韓星片酬」Top10盤點:IU、李政宰根本天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