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這樣的天菜弟弟誰不想要!范冰冰、宋智孝、小丑女瑪格羅比...她們的弟弟都是高顏值小鮮肉

有點太羨慕這些姐姐了......

By Maggie Liu - Columnist and Eva Lee
Face, Hair, Skin, Facial expression, Chin, Nose, Jaw, Cheek, Head, Forehead,
微博+MYCOMPANY

演藝圈中有不少知名姊弟檔,像是今年(2018)因為偶像練習生而紅翻天的范丞丞,便是范冰冰的弟弟!雖然這些弟弟頂著姐姐的光環,不免有些壓力,但一個個高顏值的他們也是靠著自己的實力在演藝圈努力闖盪著的呀!他們的帥與努力我們更是通通看在眼裡!就讓我們一起來羨慕一下有哪些明星姐姐,弟弟都有超高顏值呢?

​Lucky Blue Smith​

Lucky Blue Smith, Pyper America, Starlie Cheyenne, Daisy Clementine
IG@luckybsmith

Presley Gerber的好哥們Lucky Blue Smith(右二),一頭帥氣金髮與魅力碧眼不知道俘獲了多少女孩的心!除了在時尚圈殺出自己的一條路之外,還和姊姊們一起組了樂團The Atomics,主唱由最年長的Starlie Cheyenne Smith(左一)擔任,老三Pyper America Smith(右ㄧ)擔任貝斯手,老二Daisy Clementine Smith(左二)是吉他手,而Lucky則是鼓手擔當。大家可能以為姊弟四人把樂團當作模特之外的娛樂,但是他們可是以音樂人的身份前進LA,其後才有了當模特的機會的!

瑪格羅比的弟弟

margot robbie, Cameron robbie
IG@cameronrobbie

以《自殺突擊隊》爆紅的小丑女瑪格羅比,前陣子雖然無緣以《老娘叫譚雅》拿下第90屆的奧斯卡影后,但是她還有強大的家人作為後盾支持著她,其中之一便是瑪格同是演員的弟弟Cameron Robbie,可愛的鮮肉弟弟不只時常在自己IG分享與姊姊的合照,還因為姊姊沒拿下影后殊榮,而把她酸了一下呢!當然,她還是很愛姐姐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艾瑪華森的弟弟

艾瑪華森, Emma Watson, Alex Watson
Getty Images

大家看到他的姓氏絕對不陌生吧?今年24歲的Alex Watson,是艾瑪華森的親弟弟,身高181的他,有著神秘的空靈氣息,一個眼神就能讓你陷進他的英倫魅力之下。

艾瑪華森, Emma Watson, Alex Watson
BURBERRY

2010年時,兩人還被Burberry相中,一起拍攝了春夏廣告系列,現在的Alex更以模特為夢想,朝著這個夢想前進,更成為了Kate Moss和Cara Delevingne的後輩,他坦言:「因為艾瑪華森是我的姊姊,很常被放大檢視,不過我一點都不排斥,想把姐姐當成目標,朝她邁進。」

【延伸閱讀】

>> 艾瑪華森不談男友、不答應粉絲合照!聽聽她怎麼解釋...

>> 別再叫她妙麗!12件事讓你驚訝艾瑪華森有多努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泰希的弟弟

金泰希, 李菀
截自pandora.tv

貴為韓國天后的金泰希,以全天然沒動過刀的臉蛋聞名,而他的弟弟李莞則是憑著《天國的階梯》出道,雖然在韓國演藝圈金泰希的名氣很大,可惜似乎對弟弟的演藝事業似乎並沒有太明顯的幫助啊。

Dara的弟弟

Dara, 天動, 2ne1, mblaq
IG@DARAXXI

韓國天團2ne1成員Dara有一個一樣出名的弟弟天動,在天動的退出男團MBLAQ前,Dara都會在Instagram幫弟弟宣傳新活動或新歌,還會親自到現場捧場弟弟的表演,最近兩人還一起到菲律賓一起錄製綜藝節目《 吃貨48小時》,挑戰三天內能吃下多少菲律賓美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宋智孝的弟弟

宋智孝, 千成文
MYCOMPANY

母胎美人宋智孝的美貌可是經過大家公認的,而她的親弟弟也是超級帥哥一枚,還曾被說根本就男版宋智孝呢!

宋智孝, 千成文
MYCOMPANY

2017年方出道的千成文小了姊姊9歲,在出道前就上過《Running Man》,帥氣的外表迷倒不少女性。千成文還曾在節目中爆料姐姐的糗事說:「她喝醉酒時會亂舞,而且2個小時都只唱同一首歌、跳同一支舞。」

【延伸閱讀】

>> 每一張都美呆了!宋智孝清新自然的婚紗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FUNNY》 Running Man 런닝맨|송지효, 포복절도 ‘바이오맨 쇼’ 통해 훈남 남동생 공개! EP401 20151018
《FUNNY》 Running Man 런닝맨|송지효, 포복절도 ‘바이오맨 쇼’ 통해 훈남 남동생 공개! EP401 20151018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宋智孝&千成文之前一起上《Running Man》所拍攝的短片。

范冰冰的弟弟

范冰冰, 范丞丞
范冰冰官微

范爺范冰冰前陣子在自己的微博上直接公布了自己的弟弟范丞丞的樣貌,除了直接否認了他是自己私生子的傳言,更是力挺自己弟弟,帶動大家共同支持他在超火紅實境綜藝節目《 偶像練習生》的表現!雖然有這樣的姊姊,令人羨慕,但同時也令人負有壓力,范丞丞就曾在訪問中提到范冰冰的光環帶給他許多壓力,不過努力的他,就靠著自己的實力拿下《 偶像練習生》的第三名,更準備以期間限定男團「Nine Percent」正式出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ngelababy的弟弟

Hair, Ear, Lip, Hairstyle, Collar, Dress shirt, Eye, Sleeve, Skin, Chin,
ELLE China,微博

Angelababy有一個小她7歲的弟弟叫做Kevin,本名楊帆。因為弟弟的個性比較低調害羞,也不習慣在鏡頭前露面,所以大家可能還不太知道原來Angelababy有個弟弟 !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第一次》電影主題曲〈都要微笑好嗎〉微電影 MV【聚星幫電影館】
《第一次》電影主題曲〈都要微笑好嗎〉微電影 MV【聚星幫電影館】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兩年前Angelababy以遊戲機做為交換條件,邀他客串微電影《第一次》的主題曲MV,兩人在MV中扮演情侶,上演浪漫校園愛情故事,你是不是也覺得她的弟弟很可愛啊?

【延伸閱讀】

>> 「看了這幾個初戀臉,我就想談戀愛!」胡一天、楊洋、晨翔...6位初戀系男神盤點

>> 「前任是李敏鎬、現任是李棟旭」秀智、泰勒絲、宋慧喬...這些女星們都「很會吃!」

加入【ELLE LINE@】,更多精彩資訊不漏接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名人面對面

許瑋甯曾被傷得透徹,如今認定邱澤是對的人?關於她的愛情觀:「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讓你受傷的。」

許瑋甯曾被傷得透徹,如今認定邱澤是對的人?「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讓你受傷的。」

a group of women posing for a photo

女團ILLIT成員懶人包!超洗腦〈Magnetic〉手指舞引發全網挑戰

韓國偶像「賣人設」才能紅?bts柾國歌詞想壞壞、seventeen門面珉奎亂用臉,包袱下的真實才是粉絲真愛寶藏呀!

韓國偶像「賣人設」才能紅?BTS柾國歌詞想壞壞、17門面珉奎亂用臉,都是包袱下的真實

影片|ive張員瑛10個出圈名場面:抖音「員瑛轉」挑戰、舞台鏡頭追蹤器,連吃草莓都上熱搜?

影片|IVE張員瑛10個出圈名場面:抖音「員瑛轉」挑戰、日韓英文都流利,吃個草莓也上熱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