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宣布出櫃後,成為了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女人,她與伴侶波蒂亞德羅西(Portia de Rossi)相愛十年,結婚六年,先前兩人歡度六周年紀念,用甜蜜自拍證明彼此情比金堅著實讓人感動。

不免想到近日天后蔡依林的最新 MV 「不一樣又怎樣」邀請林心如一起演出同志愛人。現實生活中,要不要出櫃?我們會考慮他人的觀感,擔心出櫃了別人會不會用不同的眼神看我?出櫃了該怎麼面對我的家人、朋友以及親戚?

但其實承認出櫃,並不會導致「失去」,而是讓我們與他人,有了更靠近彼此的機會。

艾倫狄珍妮與伴侶的自拍相當特別,都是用兩人攜手仰望藍天的背影照當作周年紀念照,不過前五年都背對鏡頭的他們,在邁向第六年的照片他們選擇正面示人,並高調對彼此示愛:「我們兩個唯一有過的爭執,就是在比誰愛誰比較多。

帶著大家一同來欣賞這對超可愛同志情侶的週年紀念照吧!

第一年

第二年

第三年

第四年

第五年

看完這些照片,是不是覺得他們真的好浪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