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的韓國男神有Instagram了嗎?

隨著全球越來越多明星使用Instagram和粉絲交流,分享螢幕上看不到私底下生活的模樣,Instagram成了粉絲們追逐偶像的另一個戰場。最近韓國明星就越來越多人開了新的Instagram帳號,特別是現在當紅的韓劇男神們為了滿足廣大粉絲的聲聲呼喚,終於願意獻上超可愛自拍讓粉絲按讚到手軟!

現在就趕快來follow他們的私生活吧!

1. 李敏鎬 IG帳號:@actorleeminho

韓國大勢演員李敏鎬自從演出《繼承者們》後目前還沒有傳出新作品,別擔心,想念他的粉絲們可以看他的Instagram想念歐爸的臉。

剛剛在4月才開始用Instagram的李敏鎬發出的第一張照片就說:「因為冒牌貨的關係,我也開始使用了!我才是真的敏鎬,冒牌貨no no。」照片中,他輕咬嘴唇自拍,超性感又呆呆的模樣讓女孩們的心都融化了~

現在敏鎬歐爸還沒有追蹤任何人,有沒有可能以後他會追縱女友MissA秀智的帳號呢?

2. T.O.P IG帳號:@ choi_seung_hyun_tttop

G-Dragon、太陽與勝利後,T.O.PBIGBANG第四位加入Instagram的成員。同樣才剛剛開始用Instagram不久,T.O.P就已經成為重度愛用者了!他不但一下子就瘋狂上傳了超多個人生活照、還有BIGBANG 演唱會預告、雜誌照,每天最少都有56張以上,根本就是放大絕的狀態!出現最多的照片就是自己喜歡的影像或是藝術品跟家具等等,讓粉絲能夠更貼近偶像的喜好跟生活,可以說是最讓人驚喜的明星帳號,追蹤人數也一下子就破了百萬人!魅力超強大!

光看TOP這麼有誠意一直放自拍說什麼都要追一下!!!

3. 李鍾碩 IG帳號:@jongsuk0206

因為演出《皮諾丘》晉升為大勢演員的李鍾碩也加入這波IG熱潮了哦!

可愛的李鍾碩歐爸發出的第一張照片就說:「嗯…好難啊。這是什麼啊,新世界…嗯…」,但不知不覺也傳了很多,現在似乎已經很上手了!而且每次都超有誠意的打好多話...(雖然我看不懂)經常會分享自己忙碌的行程跟讓人好想親下去的自拍照> < 這才發現私底下的他真的好可愛~常常露出可愛的表情,超萌噠~~~

4. 金秀賢 IG帳號:@soohyun_k216

今年「都教授」金秀賢在白色情人節才旋風來台和粉絲相見歡,沒過多久就開設了Instagram帳號和大家分享私底下的他!

歐爸上傳的第一張照片是他在美國大峽谷開心大笑的模樣,讓所有粉絲超興奮!可惜的是雖然歐爸有了Instagram帳號,但曾經說過很注重隱私的他更新的速度實在有點慢,目前還看不到太多私房照,真的讓人等不及啦~~~

5. GD IG帳號:@xxxibgdrgn

說到很早就開始使用Instagram的韓國大明星,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們BIGBANG的隊長G- Dragon啦!擁有420萬粉絲追蹤的他經常會在Instagram分享自己喜歡的東西,像是時尚秀、喜歡的單品、專輯照、還有不少是惡搞照或有趣照片,也經常上傳和BIGBANG成員們的自拍合照,內容超級豐富,真的是會滑到手軟的那種!因此也吸引超大批死忠粉絲追蹤他,可以說是目前IG中影響力最大的韓國明星之一。

5. 安宰賢 IG帳號:@aagbanjh

還記得《來自星星的你》裡面飾演千頌伊可口的鮮肉弟弟安宰賢嗎?他前陣子也推出了主演的韓劇《Blood》,在劇中的演技頗受好評,而且他在五月底還即將來台灣為韓國餐廳站台,未來可說是聲勢看漲!模特兒出身的安宰賢也有自己的IG帳號,最可愛的地方就是他原來還是個貓奴!經常分享自己和家中可以貓咪的互動還有萌萌的模樣,讓人看到了他酷酷的外表下原來有這麼暖心的一面。

@aagbanjh 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5月 月 1 8:32下午 PDT 張貼

延伸閱讀

>>危機 or 轉機 ? 曾經爆發退團潮的人氣韓團有...

>>CHANEL首爾大秀 GD李鍾碩帥翻全場!

>>2015男神回歸!下半年必追韓劇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