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看見李榮浩對楊丞琳的霸氣和溫柔!細數小眼睛男友力大爆發的10個時刻

因為拍攝《乘風破浪的姐姐2》終於見面的兩人,連背影都好幸福!

By and Inna Chou
李榮浩的霸氣不只對楊丞琳「一把親」!為她寫歌、做菜、抵擋流言細數這些小眼睛男友力大爆發的時刻
翻攝自IG @lironghao85 @rainie77

2017年9月16日是演藝圈冒著粉色幸福泡泡的日子,李榮浩和楊丞琳這對情侶交往兩年首次同台,李榮浩還直接對楊丞琳「一把親」十分霸氣又甜蜜!但其實李榮浩不只在舞台上很Man,私底下的他更是個會在女友生病時做菜,女友受攻擊時給予安慰,永遠尊重女友並主動為她說話!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從那天至今又過了3年了,兩人也經歷了求婚、結婚,還有因肺炎而談了一場「遠距離戀愛」。2021年楊丞琳為了拍攝《乘風破浪的姐姐2》,終於和心心念念的這個男人見面了。兩人連背影都好幸福!

以下ELLE整理了10個李榮浩「男友力爆發」(還是「老公力」?)的時刻,一起看看他的魅力究竟在哪裡!

2020年宣言:「她不是嫂子,是歌手楊丞琳」

楊丞琳和李榮浩長達半年沒見面,但兩人的隔空互動還是非常有愛!日前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中的一位選手唱了楊丞琳的歌《雨愛》,身為評審的謝霆鋒笑著說:「這首歌選得好。是嫂子的歌。」沒想到身旁的李榮浩竟然馬上澄清:「不是嫂子,是歌手楊丞琳!」

這一句霸氣宣言,也讓我們看到一個男人打從心底尊重老婆的成就和身份,讓人感到很有安全感!

>> 從交往到結婚,楊丞琳甜蜜談李榮浩:「愛情不是比輸贏,而是彼此有沒有用心!」

2020年楊丞琳演唱會跌下舞台他「又擔心又生氣」

2020年11月楊丞琳久違開了一場演唱會,而老公儘管不能在身邊,卻時刻關心著她的大小事。當楊丞琳不慎跌落舞台,李榮浩也是第一個在微博上更新現況的!

「為了這次的演唱會,有幾度我覺得她已經瘋了,她幾次練舞練到手臂關節腰關節發發炎,不吃藥手抬不起來。」李榮浩心疼地說:「剛一直和現場連線著,得知她摔下台除了擔心之外還有一些生氣。不過大家不用擔心,幸虧有人接住她只是皮外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楊丞琳演唱會,看見李榮浩對她「一把親」之外的霸氣和溫柔!細數小眼睛男友力大爆發的10個時刻
EMI 環遊音樂

楊丞琳演唱會的最後一場,兩人也終於「隔空合體」!大銀幕上的李榮浩,是不是很有才子魅力?

老婆身體狀況不好,他也只是全力在背後支持:「剛在網上看到這段視頻看著跳舞的她,我意識到她早已經忘了自己內外都受傷的事情了。那些生理上的疼痛,根本不會影響到她大半年的練習,都要完美的表演出來。我替她覺得開心,此時此刻她還在舞台上表演著。」

2020年連續6年準時為楊丞琳慶生

2020年6月4日是楊丞琳36歲生日,自交往以來一向準時12點發文為另一半慶生的李榮浩,今年也不例外。然而2020年是他們結婚後的第一個生日,因此李榮浩也改變稱呼,從去年發文的「我的女孩」到今年的「老婆」,還公開了「一家三口」的合照。這個男人很懂女孩子喜歡的「儀式感」嘛!

2019年李榮浩驚喜求婚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RaiNie's Vlog#09 一年前的今天
RaiNie's Vlog#09 一年前的今天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2019年7月11日,是李榮浩為楊丞琳精心策劃的一場「求婚驚喜」。楊丞琳在一年後的同一天,終於將封箱一整年的這則影片,分享到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

8分鐘的影片從李榮浩偷偷在楊丞琳飯店門口,號召親友準備鮮花和蛋糕,一直到他闖進門後下跪的過程都收錄在這則Vlog裡了。當李榮浩下跪的瞬間,被求婚的楊丞琳一邊遮著素顏、一邊卻又發抖大哭還尖叫:「我在發抖!」

>> 愛上了就別說辛苦!李榮浩:「因為是你自己選擇了這條路,所以就要從零做到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17年同台霸氣大放閃「她是我女友」

li ronghao and rainie yang register for marriage in hefei
Unioncom//Getty Images

在演唱會上,李榮浩和楊丞琳同台演唱《年輪說》,要唱副歌前,楊丞琳走近靠近李榮浩,沒想到,李榮浩就這樣霸氣地抓住一把往丞琳的臉親下去,讓她嚇到臉扭曲外整個唱不下去。

歌曲結束後,李榮浩第一句話就是:「謝謝我的女朋友楊丞琳!」這也是他首次公開稱楊丞琳為「我的女朋友」。李榮浩接著告白:「謝謝她一直陪著我,我喜歡她,她知道我在想什麼,因為她是楊丞琳。」

一連串突如其來的動作也讓大家狂讚,李榮浩超Man、超霸氣、男友力大爆發!

李榮浩:結婚一定公開、不偷偷摸摸

李榮浩的霸氣不只對楊丞琳「一把親」!為她寫歌、做菜、抵擋不實流言細數這些小眼睛男友力大爆發的時刻
翻攝自李榮浩微博

楊丞琳和李榮浩因為感情穩定,兩人也都是適婚年齡,因此時不時會傳出私下其實已結婚的消息。對此,李榮浩曾大方表示:「如果我結婚的話,我一定第一時間告訴大家。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會說我結婚要偷偷摸摸,我怕什麼?」

他也是真的說到做到,在兩人被粉絲拍到在大陸合肥領證結婚之後的3天,兩人直接曬出結婚照,表示:「這是認真的決定。」

>> 楊丞琳發穿搭美照李榮浩太久沒見留言想念老婆!隨後再發「自拍照」但網友一看全笑瘋

2016年楊丞琳MV和三男演出、李榮浩微博宣示主權

font, screenshot, multimedia, software,
微博,Facebook,華納音樂

2016年10月楊丞琳出專輯,李榮浩在專輯中擔任多首歌曲的製作人,而其中一首《觀眾》更是李榮浩作詞作曲, MV找來過去曾和楊丞琳演出經典偶像劇的3位男星,包含賀軍翔潘瑋柏羅志祥

此時,正牌男友李榮浩也在微博轉發MV,並簡單寫下:「我為楊丞琳寫的歌」,此話一出也網友們認為是在宣示主權,更有人留言回覆:「齊悅是阿猛的,小花是唐門的,寶珠姐是達浪的,只有楊丞琳是李榮浩的。」

>> 楊丞琳李榮浩結婚「他」大喊:我要當伴娘!盤點楊丞琳從初戀到老公最重要的4個男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19年坦誠面對自己的「小眼睛」

不過不要以為「宣示主權」的男人就是沒安全感喔!李榮浩的小眼睛經常被歌迷拿來笑話,甚至說:「答應我,孩子的眼睛一定要像丞琳!」面對這些留言,李榮浩在IG發言:「打我出道以來,拯救了多少長相平平的男士,但凡長得不怎麼樣的全說像我,而且還玩命@我,另外還有一部分的狗和極個別的貓。 小弟我是不是可以堪稱醜界救星?

其實老婆楊丞琳也不只一次表示,李榮浩的顏值是許要「習慣一下」的,敢這麼開老公玩笑,其實也透露了李榮浩的真實個性:自信。

>> 楊丞琳愛上李榮浩「這兩點」最吸引她!至於顏值部分「需要習慣一下⋯」笑翻網友

2017年楊丞琳被指耍大牌、李榮浩護航

2017年4月李榮浩舉辦演唱會記者會,當時剛好傳出女友楊丞琳耍大牌的新聞,李榮浩也被問對於此事有何看法。他高EQ回答:「說她耍大牌,那這人應該沒見過她本人吧!」

事件平息後,楊丞琳再被問到此事,也透露李榮浩私下會安慰她是她太紅,所以才有抵不過流言蜚語。

2015年貼臉合照曝光戀情

李榮浩 楊丞琳
翻攝自微博

最早兩人有交集是2007年時李榮浩幫丞琳寫了《幸福果子》,但直到2014年李榮浩在發片記者會上兩人才首次有公開互動,當時黃子佼開玩笑問楊:「他是你的菜嗎?」讓丞琳嚇到,並笑說:「音樂上是啦!」

在2015年1月時,李榮浩的微博卻出現兩人親密貼臉的合照,雖然被秒刪,當時也不承認戀情,但緋聞也就不脛而走。直到同年9月,李榮浩被問到感情狀態才說「已在戀愛」,並表示「她現在在台灣。」

在感情穩定之後、勇敢承認戀情,其實這樣的男明星更讓人有好感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楊丞琳得流感 李榮浩貼心做菜餵女友

cuisine, dish, recipe, meal, comfort food, garnish, dinner, screenshot, cooking, supper,
微博,Facebook,華納音樂

2016年2月楊丞琳得流感、食慾不振,在病情稍微好轉後便在微博上放閃,po出李榮浩做的一手好菜,並甜甜寫下:「身體好轉,食慾就來了⋯好想念這些料理,容我介紹一下菜單:番茄炒蛋、醋溜高麗菜、糖醋排骨、涼拌黃瓜、紅燒雞腿~大廚燒得一桌好菜,超美味!我真是個有口福的女人。」

這樣的甜蜜稱讚也讓「大廚」本人李榮浩在下方留言回覆:「承蒙楊老師厚愛。」狗糧撒得真是又多又好吃呀!

2017年楊丞琳生日他也煮一桌菜

李榮浩,楊丞琳,女友
微博

6月4日是楊丞琳的生日,李榮浩除了準時在零點於微博發文慶祝外,楊丞琳也趕在自己生日這天的晚上11點29分po出與朋友的合照以及一桌好菜,並寫下對男友的感謝,幸福到了極點!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名人面對面

威廉凱特最寵小兒子!英國皇室「路易王子」可愛表情包特搜,軟萌不輸哥哥喬治王子

威廉凱特最寵小兒子!英國皇室「路易小王子」30個可愛表情包特搜,軟萌不輸哥哥喬治王子

台灣第一人!變裝皇后妮妃雅nymphia獲美國《魯保羅變裝秀》總冠軍,大喊「送給台灣」女神卡卡也來留言

台灣第一人!變裝皇后妮妃雅Nymphia獲美國《魯保羅》總冠軍,大喊「送給台灣!」女神卡卡也來留言

【明星幕後】關於朴寶劍10個秘密!年幼喪母、替父扛債,身世比《青春紀錄》還要坎坷

【明星幕後】關於朴寶劍10個秘密!年幼喪母、為父扛債,身世比《青春紀錄》更坎坷的「美談製造機」

【明星幕後】《淚之女王》金秀賢的12個故事!歌手爸爸外遇、絕口不提同父異母的妹妹背後原因超暖

【明星幕後】《淚之女王》金秀賢的13個故事!歌手爸爸外遇、絕口不提同父異母的妹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