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hing, Beauty, Dress, Leg, Japanese idol, Cocktail dress, Neck, Waist, Long hair, pinterest
Hearst

週末午後,台北出了大太陽,許久沒有公開出席台灣活動的林志玲,穿著一深英國淑女風格、戴著白色大帽子,宛如優雅的現代英式公主,跟大家來場公主午「查」!只見她一會兒變魔術,從禮物變出了茶壺、又從點心盤變出了彩色馬卡龍,接著還跟乳癌病友一起做公主棉花糖,溫馨又可愛!

大家都非常好奇,年過40的林志玲,為什麼皮膚好到被讚譽為「大學生美肌」?即使近距離採訪她,也毫無瑕疵。她的名言是:「保養絕對不能偷懶!」經常飛來飛去在不同地方拍戲的她,面對天氣的變化,她仍然非常勤勞保養肌膚,絕不懈怠,林志玲說:「冬天的時候,北京特別乾燥,一定要隨身攜帶各種油、 cream的保養品。另外,我一定隨身攜帶『加濕器』,除了氣候乾燥,我也比較怕空調,加濕氣讓我的肌膚能夠因應不同環境挑戰。」

Skin, Shoulder, Jewellery, Fashion accessory, Chest, Costume accessory, Neck, Beauty, Body jewelry, Waist, pinterest
Hearst

公主們 愛美要有要愛健康

運動更是林志玲讓皮膚保持好狀態的秘訣,她談到:「必須流汗!平常在飯店我就去健身房跑跑步機,夏天就去游泳,如果什麼都沒有的話,一定至少會放一塊瑜珈墊在房間裡做平板支撐。當幾個人在看電視,我就會在旁邊努力支撐。」林志玲邊說邊示範奮力運動的表情,真的非常可愛!現在她只要一check in 任何房間,工作人員就會直接幫她在地上鋪毛巾說:「小姐,運動就在這裡。」林志玲笑著說:「妳一定要想辦法讓自己動起來!」平常家裡她也放了TRX的健身繩索,經過時就拉一拉。問她最強的運動是什麼?她回答:「都不強!」接著一陣大笑。原來再不擅長運動的公主們,也要逼自己動起來喔!

飲食方面,林志玲跟一般女明星不同,通常怕胖的女孩,都拒吃肥肉,只挑瘦肉吃,但是林志玲相反,她吃飯喜歡吃肥肉,反而將瘦肉分給別人吃,是不是很有趣呢?林志玲說:「這樣才能增加膠原蛋白,所以我會更努力運動消耗熱量!」

愛美的公主們,除了注重保養,健康也非常重要喔!擔任「P&G 6分鐘護一生」公益大使的她,邀請大家一起來場公主午「查」,利用午茶時間進行婦癌篩檢,林志玲說:「愛美的更要懂得愛惜自己的身體,不要讓自己受到婦癌的威脅。」最後她貼心呼籲公主們,三點不漏,只要公主不要病,6分鐘護一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