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他永遠會是我生命裡最好的朋友!」細數萊恩雷諾斯&布蕾克萊芙莉15個甜蜜時刻,把戀愛日常活成了浪漫喜劇

Ryan Reynolds 和 Blake Lively 自2012結婚至今11年生了四胎,還是好萊塢公認的模範夫妻&模範爸媽啊!

By and Inna Chou
「你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事!」細數萊恩雷諾斯和布蕾克萊芙莉最甜蜜的12個時刻
Jeff Kravitz//Getty Images

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布蕾克萊芙莉(BlakeLively)這對銀色夫婦檔,可說是好萊塢公認模範夫妻,兩人在鏡頭前的恩愛模樣總是羨煞不少人,每每一起出席活動也絕對是紅毯上最吸睛的焦點。兩人雖然較少公開放閃,但一甜蜜起來可是閃瞎眾人!ELLE幫大家整理出了萊恩和布蕾克對彼此最深情的告白,現在就來回顧這對夫妻檔可愛的時刻吧!警告:觀看前請記得佩戴墨鏡。

>> 什麼樣的女人最好命?布蕾克萊芙莉的20句語錄,教會我們「自信」面對愛情與事業

萊恩:「遇見你是發生在我身上最美好的事」

us entertainment film pokemon
ANGELA WEISS//Getty Images

2016年12月萊恩榮獲星光大道獎章,便攜妻子和兩個小寶貝現身好萊塢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在發表感言時,他向坐在台下的布蕾克告白:「我想要謝謝我老婆-布蕾克,對我來說她是我的一切。你是發生在我身上最美好的事,你讓一切變得更好,你讓我生命中的一切變得更好。當我以為自己最多只能當個有趣的叔叔時,你給了我夢寐以求的兩個最棒的孩子。」

萊恩:「我會為布蕾克擋下子彈,但遇見她後…」

看萊恩雷諾斯和布蕾克最甜蜜的12個時刻
Getty,Instagram

過去在上《大衛深夜秀》時,萊恩說:「我之前都會跟她說:『我會為你擋下子彈,我無法再像我愛你這樣去愛別的事物。』之前都是這樣說,但當我見到孩子時,當下我就知道如果我們遭受攻擊,我一定拿老婆當作人肉盾牌來保護這小寶貝。」十足的「死侍」白爛風格啊!

布蕾克:「做任何重大決定時,他總是在我身旁。」

看萊恩雷諾斯和布蕾克最甜蜜的12個時刻
Getty,Instagram

布蕾克在2014年8月接受雜誌訪問時說:「我做任何重大決定時,他總是在我身旁。最棒的是時刻是當我們關掉手機一起聊天、散步時,他是我最好最好的摯友。你和你的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你會做什麼?什麼都不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嫁給萊恩雷諾斯真的又好氣又好笑

看萊恩雷諾斯和布蕾克最甜蜜的12個時刻
Michael Stewart//Getty Images

在布蕾克生產時,萊恩做了兩件非常扯的事!第一,老婆在臨盆時開車載他去醫院,第二,他在陪產時播放《Let's Get it On》(我們上床吧),害醫生大笑差點把寶寶摔出去。萊恩表示:「當時的布蕾克的眼神感覺有無數把牛排刀射過來,像是在說『你現在他X的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嫁給萊恩雷諾斯真的又好氣又好笑,但每天都有小驚喜,完全不怕無聊啊!

萊恩在老婆生日時連發10張她的醜照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2019年8月25日是布蕾克32歲生日,過去萊恩的慶祝方式是po出老婆的半臉照,但這次換招了!她精選了10張照片,全部都是老婆的醜照!第一張是挺著孕肚的布蕾克,乍看好像會是一系列這種溫馨照⋯⋯ 滑到第二張開始覺得不太對勁。布蕾克好像沒準備好?到第三張直接找不到布蕾克,到了第5和6張,無論布蕾克的臉多糊,不變的是萊恩都可以這樣繼續耍帥!最後一張根本是大魔王啊!

儘管如此,我們還是能看到萊恩有多愛布蕾克,畢竟這些垃圾照片她都留在手機裡沒刪呢!

萊恩從不缺席的生日祝福

然後在2022年布蕾克的生日,你以為萊恩終於改邪歸正,決定po一系列老婆的美照嗎?他從手機裡選了10張兩人美美的自拍照,當然還是不忘插進一張布蕾克在沙發上睡著,被他 用青菜遮住臉的搞笑瞬間……

萊恩幽默寫下:「生日快樂,@blakelively。你真的非常美好,我不知道你是天生如此,還是被發明創造出來的。另外,謝謝你一次又一次催促我離開這個家。 ❤️」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布蕾克:「不敢相信我們還是夫妻!」

萊恩雷諾斯生日這天,布蕾克也終於抓到機會,用力吐槽老公!布蕾克在IG分享兩張照片,還請粉絲們「作答」:

  1. 哪個迷失的靈魂會選擇吃生日「派」?
  2. 什麼動物會不拔蠟燭就直接吃掉生日蛋糕(派)?

萊恩雷諾斯就是那個人!

儘管無奈,布蕾克還是很用心地親手做了生日派,完成老公小小的夢想。她還在文末更寫下:「生日快樂!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們還是夫妻。」(I honestly can't believe we're still married.)

懷上「四寶」po文大窺老公

2023年,布蕾克生下了她與萊恩的第四個孩子。她一月時在IG分享懷孕前後的對比照,並寫下:「我的健身計畫好像沒什麼用啊……」更幽默在自己的孕肚上標記老公萊恩的IG,好像在說:「就是被他搞大肚子的!」

卸貨「四寶」後依然光彩動人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布蕾克立刻恢復了身材,不少粉絲留言:「有個好老公才會願意生四次!而且生完一個月就又變美了!」兩人還一起下廚做給寵物吃的新鮮食物,私生活溫暖又豐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布蕾克透露兩人幸福的秘訣是…

看萊恩雷諾斯和布蕾克最甜蜜的12個時刻
Getty,Instagram

布蕾克在一次訪問中透露兩人之間的相處方式是如何成就幸福:「這是我喜歡我們感情的地方:他是我的摯友,這是最先也是最重要的!而且這份友誼不是只存在於過去,更是在我們每一天的生活裡。他是我的好友,我想這是幸福的秘訣。我不太清楚幸福的偏方,但至少這是我幸福的小撇步。」

討人厭的小意外成了美好回憶

看萊恩雷諾斯和布蕾克最甜蜜的12個時刻
Getty,Instagram

兩人當時婚禮上邀請到「芙蘿倫絲機進份子」(Florence and the Machine)來演唱,而布蕾克因為太專注欣賞表演,所以沒注意到星火在她的婚紗上燒了一個洞!她在受訪時回憶起這段故事時說:「後來,我把我的婚紗掛起來,萊恩看到後說:『這不很美嗎?』我回答:『什麼?』,就看他指著燒過的痕跡。當時我心都停止跳動了,因為這真的是很小的事情。然後他說:『你會永遠記得那一刻你聽著芙蘿倫絲演唱和那星星之火,你把這回憶永遠留下來了!就是那裡。』而那也成了我對這件婚紗最喜歡的地方。」

布蕾克:我喜歡他也愛他

看萊恩雷諾斯和布蕾克最甜蜜的12個時刻
Getty,Instagram

2016年1月布蕾克接受雜誌訪問時說:「我知道他永遠會是我生命裡最好的朋友,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我從沒有過像我們之間那樣的友誼,我喜歡他也愛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兩人第一次約會就產生了火花

看萊恩雷諾斯和布蕾克最甜蜜的12個時刻看萊恩雷諾斯和布蕾克最甜蜜的12個時刻
Getty,Instagram

萊恩在2016年2月時透露了兩人當初交往的趣事:「我們來了場四人約會,但他是和另個男生一起,而我也有別的女伴。那是我人生中經歷過最不知所措的約會,可能是因為我們之間產生火花。一開始真的很奇怪,我們當了一陣子的朋友。我覺得要開始一段感情最好的方式就是從朋友做起。」

冒著風險走私蘋果派,只為最愛的老婆

相當寵妻萊恩過去上《葛雷漢諾頓秀》時也自爆,為了給老婆最愛的蘋果派,不惜冒著10,000美金的罰款「走私」:「我老婆是個吃貨,她非常喜歡我家鄉溫哥華的蘋果派。我們帶了一堆,穿過國界回到美國。警衛知道事有蹊翹,我則擺出了最糟的撲克臉,他抓到了我。他說:『你記得你在電影《謝謝!再聯絡》(Just Friends)中最後你唱了《I Swear》嗎?』,我回答:『記得。』,警衛回:『唱吧。』」(是另類的賄賂嗎?哈!)

有了孩子後感情更加升溫

"deadpool 2" new york screening
Bennett Raglin//Getty Images

萊恩上《吉米A咖秀》時,激動的告訴主持人當布蕾克為他生下女兒James時他的感受:「真的很棒,我不是一個會公開講一些噁心的話的人,但當我們有了這孩子時,我覺得我比我過去更愛我老婆了,連我自己都無法相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婚後風格的改變是因為身邊有著好品味的他

Clothing, Coat, Collar, Shirt, Suit, Outerwear, Happy, Formal wear, Dress, Facial expression,
Getty,Instagram

布蕾克在結婚後被眾人發現改變了穿衣風格,她當時做出了相關的回應,但講著講著,卻不經意的流露出新婚的甜蜜:「我最近總會被問到我的風格在結婚後怎麼改變了,好像我之前活在某種獨裁統治下。其實我很幸運能和比我更有品味的人在一起,我們在很多方面都互相影響著對方。」

而萊恩也曾大讚布蕾克:「我老婆很知道要如何在紅地毯上表現,我會說她就像是『紅地毯版的碧昂絲』!」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名人面對面

韓國偶像「賣人設」才能紅?bts柾國歌詞想壞壞、seventeen門面珉奎亂用臉,包袱下的真實才是粉絲真愛寶藏呀!

韓國偶像「賣人設」才能紅?BTS柾國歌詞想壞壞、17門面珉奎亂用臉,都是包袱下的真實

影片|ive張員瑛10個出圈名場面:抖音「員瑛轉」挑戰、舞台鏡頭追蹤器,連吃草莓都上熱搜?

影片|IVE張員瑛10個出圈名場面:抖音「員瑛轉」挑戰、日韓英文都流利,吃個草莓也上熱搜?

「錢我來賺,你就演你想演的戲吧!」柳承龍妻子的3句溫柔叮嚀,陪伴他成名前的低潮期

「錢我來賺,你就演你想演的戲吧!」柳承龍老婆的3句溫柔叮嚀,陪伴他成名前的幾十年

《淚之女王》金秀賢單集片酬高達8億?歷代「最高韓星片酬」top10盤點:iu、李政宰等韓劇演員片酬根本天價!

《淚之女王》金秀賢單集片酬8億?歷代「最高韓星片酬」Top10盤點:IU、李政宰根本天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