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明星幕後】外表浪子內心卻是專情好男人!張赫的10個反差魅力:「一個禮拜沒見老婆就想哭」

張赫真的超霸氣!被問和老婆戀愛20年不曾出軌,全因「這句話」⋯⋯

By , Inna Chou and Polly
【明星幕後】外表浪子內心卻是專情愛妻的好男人!張赫:「一個禮拜沒見老婆就想哭!」
ELLE KOREA、《VOICE》劇照

出道23年,張赫曾演出《開朗少女成功記》、《謝謝你的愛》等多部經典韓劇,又以懸疑驚悚劇《Voice》、《如實陳述》再創演藝事業高峰,而在古裝劇《紅丹心》中挑戰腹黑男二也意外發現了他的別樣魅力。

出身自韓國釜山、本名鄭鏞俊的張赫,在劇中總是用獨特的「神經病式」演繹法為角色注入靈魂,而現實生活中的張赫其實並不像角色那樣瘋癲,反而非常溫柔!然而張赫身上卻有一點和他過去的角色都有些相似,那就是非常非常愛老婆!如果你在戲裡已經被這位魅力大叔迷得一愣一愣的,今天ELLE就再推你一把吧!

張赫 #1 飾演無賴角色卻讓人沉船

【明星幕後】外表浪子內心卻是專情愛妻的好男人!張赫:「一個禮拜沒見老婆就想哭!」
愛奇藝《Voice》劇照

不論是《Voice》的武震赫還是《輝煌或瘋狂》裡的王昭,張赫有許多角色都有點神經質。而雖然現實中的無賴總是讓人避之唯恐不及,但他詮釋的無賴讓人無法討厭,因為即便行為就像個流氓,但真正了解後會發現他們是為了「正義」在執著。看《Voice》中赫叔用他那股特有的瘋勁對付惡人,真的非常過癮!

張赫 #2 曾陷逃兵風波、隱退多年

elle korea,instagramajincome,《我的野蠻女友》劇照
Instagram@ajincome

張赫在2002年以《開朗少女成功記》打開知名度,卻在2004年被挖出於2000年時以3000萬韓元(約台幣86萬元)取得尿蛋白過高的虛假病歷藉以逃避兵役。儘管張赫在同年入伍,並在江原道開始了軍隊生活,這起逃兵醜聞卻讓他形象大傷,本來拍攝電影《王的男人》也因此退出。

張赫 #3 從此蛻變成「真正的男人」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張赫在入伍後卻意外發現自己相當有成為軍人的潛力,因為體能優異他在軍隊裡的生活順遂,優秀的表現甚至讓長官向他建議,他應該成為職業軍人。最後,曾經抗拒服兵役的張赫,卻「當了兩次兵」!

他也藉著這段隱退時間「思過」,挽回了原本的人氣。退伍後,他參加了實境綜藝節目《真正的男人》,在節目中一展部隊王牌的實力。張赫從此一甩過去稚嫩的模樣,從此以「硬漢」的形象出演影集和電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張赫 #4 與老婆相識相戀的過程

elle korea, instagramajincome,《我的野蠻女友》劇照
ELLE Korea,ELLE KOREA, Instagram@ajincome,《我的野蠻女友》劇照

2002年張赫與大兩歲的妻子金如貞相識、相戀,張赫曾在脫口秀《TAXI》中曾提到,為了追老婆還曾報名她開授的JAZZ 和皮拉提斯課程,穿了整整三個月的緊身褲,才終於得到對方的聯絡方式。

而後因為張赫當兵兩年,兩人也曾面臨差點分手的危機。當時張赫在軍隊裡拚命執行任務得滿分,就是為了要和女友講電話。而他在節目上也透露,因為被太太在電話中哭著表白「不應該在最辛苦的時候放棄,我會一直等你」感動到,所以在一起那麼久從未想過劈腿。

兩人目前育有兩男一女,張赫也算是演藝圈中的「多產爸爸」。他還曾在節目上表示,想念孩子還可以承受,但一個禮拜見不到老婆就想哭!

張赫 #5 什麼?!他竟然出過專輯

elle korea, instagramajincome
ELLE KOREA, Instagram@ajincome

雖然張赫是以演員的身份出道、廣為人知,但其實在2000年時他也曾以「T.J」為名發行個人專輯《TH Project》,T.J是「Team and Jang Hyuk」的縮寫,除了表示這張專輯是由團隊與張赫一起合作的以外,那也是他在學生時代所組的樂團名。這張專輯以Rap為主軸,配上Hip Hop及Techno的節奏曲風。

當時還以十分前衛的金髮造型加上無袖上衣登上了舞台。在那個年代,Rap還是一種有些太前衛的音樂類型。而張赫先前給人留下的還是「小鄭雨盛」的美男演員印象,因此這樣的反轉驚喜也給粉絲帶來了不小的震撼。

張赫說當時會以Rapper身份出道的主要原因是想改變自己深植人心的叛逆形象,因此才嘗試了全新不同的活動。但現在看來那段經歷真的是令人想鑽洞的害羞:「不知道那時候的我到底為什麼會有那種想法要那樣做」張赫曾在節目中這樣說道。

張赫 #6 隱藏版的演藝圈人脈王

愛奇藝《首爾鄉巴佬》張赫
愛奇藝《首爾鄉巴佬》

張赫在演藝圈的好友相當多,除了因為「都屬龍」而和車太鉉、金鍾國成為至親,和孫賢周、劉海鎮、宋仲基、寶兒…等人也有好交情。張赫說,因為都同樣是比較怕生的人,私下經常約出去一起聚餐。

2020年,張赫還超有義氣參加了車太鉉、李昇基的綜藝節目《首爾鄉巴佬》!近年來幾乎不上節目、專心演戲的他,也不難看出他對至親們的照顧有加。

也因為這個節目讓粉絲們發現了私底下完全不一樣的張赫!被封為節目「黑洞」的他,總是3秒後才搞懂笑點、經常和老爺爺一樣說出:「我以前當兵的時候⋯⋯」如何如何,甚至因為小女生都和同行的Simon D要簽名而不是自己,顯得有些失落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張赫 #7 和全智賢也是出了名的演藝圈好友

《我的野蠻女友2》劇照
《我的野蠻女友2》劇照

兩人因《我的野蠻女友2:蠻風再現》相識,全智賢也因此成為張赫眾多圈內好友之一。

>> 2020年韓國女星片酬排行榜出爐!「她」以1集1億的天價,打敗孫藝真、宋慧喬、金泰希

張赫 #8 酒量超差,還曾因此掉到軌道上

elle korea
ELLE KOREA

雖然張赫在劇裡總是以瘋瘋癲癲的形象示人,但在談話節目《人生酒館》中曾提到其實自己的酒量並不好:「以前曾經和朋友們一起喝酒喝到醉過。因為朋友都照顧著我,所以就很放心的發著酒瘋。上了地鐵之後,覺得有一種掉到哪裡去了的感覺,一看,我竟然在鐵道上!從那之後就討厭酒精了,其實酒量也本來就不好,甚至連喝茶我都會變得多話。」

張赫 #9 運動狂熱者、動作戲親自上陣

instagram ajincome
Instagram @ajincome

熱愛截拳道的張赫說:「因為運動,我的反射神經也變好了。之前曾經出過一次有點大的交通事故。因為反應快才沒有受到很大的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明星幕後】外表浪子內心卻是專情好男人!張赫的10個反差萌:「一個禮拜沒見老婆就想哭」
Disney+《紅丹心》

張赫在拍動作戲時,幾乎不使用替身演員的事,在演藝圈裡非常有名。他說以前曾發生過使用替身,但替身卻受傷了的意外。當時那位替身演員一能恢復動作,就立刻詢問「要從哪裡重新開始?」專業的樣子讓他很震撼,從那之後就下定決心,如果可以的話就要親自上陣。

張赫 #10 雖然感覺不高,但「我有174.5」

elle korea
ELLE KOREA

張赫在節目裡曾提到「有看過我本人的人說我的實際身高不到170,但我有174.5!四捨五入的話就是175,但我不會做那種卑鄙的事」,展現了孩子氣可愛的一面。

雖然張赫不是0缺點明星,但面對、走過負面事件,現在的他更展現了成熟男人的魅力!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明星幕後

馬東石與小17歲女友的婚禮!典禮上告白「我深愛的老婆」,關於南韓第一猛男的寵溺眼神與8個故事

【明星幕後】馬東石的8個故事!給最疼愛的「小17歲老婆」一場婚禮、南韓第一猛男「私下暖男」宋智孝大讚

gidle雨琦 雨琦solo

【明星幕後】(G)I-DLE雨琦驚喜Solo出道!追星王者、超級社交狂魔⋯關於她的6件事

le sserafim成員

【明星幕後】LE SSERAFIM 登上2024 COACHELLA!BTS師妹超強場場「開全麥」

【明星幕後】iu的13個故事!李鍾碩第一個認愛的女人,曾窮到住「蟑螂窩」,耳朵生病還想唱下去!

【明星幕後】IU的13個故事!李鍾碩第一個認愛的女人,曾窮到住「蟑螂窩」,耳朵生病還想唱下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