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N正在熱播的周二晚間九點影集《國務卿女士》是以希拉蕊為原型拍攝的白宮政治影集,還被媒體喻為是女版的紙牌屋》,劇情甚至更精彩《國務卿女士》由曾經飾演《侏儸紀公園3》的女星蒂雅李歐妮(Tea Leoni)飾演精明幹練、果斷堅定的女主角-伊莉莎白麥科德,幕後製作人還是鼎鼎大名的奧斯卡金像獎得主摩根費里曼,這麼棒的劇你非追不可!

女主角伊莉莎白曾擔任大學教授並在中情局當分析師,後來因為道德倫理的理由辭去職務。在前任國務卿離奇死亡之後,總統遂請她重返白宮接任,她也因此回到公共生活。總統器重她不具預設的政治立場、賞識她對中東情勢的瞭解、流利的多語能力以及跳脫框架的創造性思維。

伊莉莎白的團隊成員包括了:幕僚長娜汀托利佛,演說撰稿麥特馬奧尼,媒體協調黛西葛蘭以及迷人的助理布萊克莫蘭。但這位新官上任的美國國務卿除了在駕馭國際外交事務、處理辦公室政治角力與迴避程序中尋找平衡點之外,也得應付來自白宮的國事與私人家務。

而且,伊莉莎白在劇中的金色中長髮,還有經常出現的褲裝造型,都和現實生活中的美國希拉蕊有極高的相似度,不只如此,連2012年美國班加西領事館遇襲事件都出現在第二集劇情中,和希拉蕊當年因此事件在國會出席作證一事不謀而合。



於公,伊莉莎白就第三世界國家問題做爭論,巧妙處理與國外政要間的關係,也與總統好鬥的幕僚長羅素傑克遜常有激辯。然而這些都只是暖身,因為當她回到家中面對全力支持自己的丈夫亨利(提姆戴利 飾)和兩個聰明伶俐的孩子時,「政治」和「妥協」在家庭私領域裡有著截然不同的意義,也考驗著她的溝通與協調的智慧。

看影集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XN 7/21起《國務卿女士》每週二晚間9點身段勝於權勢
AXN 7/21起《國務卿女士》每週二晚間9點身段勝於權勢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獨家贈獎★★★

現在只要在此文章下方留言回答:國務卿女士》是在哪個頻道播出?播出時間是?

並分享此文章在你的Facebook頁面並加註#國務卿女士 #MadamSecretary,我們就抽出1位幸運兒送你『PRADA CANDY花花小姐女性淡香水』!(9/20號公布得獎者在下方)

《國務卿女士》 X PRADA CANDY

2015年,Prada全新的Candy Kiss迷你香吻系列— 與插畫家Vanhram Muratyan合作並展開了小而巧的香氛之旅,將Candy系列香氛縮小為可口的迷你香吻限量版。

PRADA CANDY FLORALE 花花小姐女性淡香水迷你香吻版20ml/市價$1,750

*7/21-9/29 準時收看《國務卿女士》,鎖定AXN頻道與官網,即有機會獲得媒體優雅好禮:

http://www.axn-taiwan.com/promotions/madam-secretary

AXN台灣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AXNTW

AXN台灣官網 ► http://www.axn-taiwan.com/

延伸閱讀

>>繼貝克漢後球壇最帥父子檔-C羅和兒子不看不行!

>>史嘉蕾喬韓森從小就是美人胚!回顧大明星的青澀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