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七月是結婚的旺季,相信有不少新人忙著打點婚禮真的忙翻天了!可能這邊問一下新秘,那邊問一下親朋好友的,很多時候消息來源五花八門,容易亂了頭緒。

現在其實你有更棒的婚禮資訊參考來源!StarWorld電視台最新推出的婚禮實境節目-《我的完美婚禮第二季》和《打造夢幻婚禮蛋糕》就即將成為你最棒的婚禮顧問!

《我的完美婚禮第二季》

MY FAIR WEDDING season 2

68日起~625 週一至四 晚間10 StarWorld電視台

由美國著名婚禮策劃大師大衛圖特拉(David Tutera)為新人們一手打造的超夢幻婚禮人氣節目-《我的完美婚禮第二季》又回來啦!

對每個想實現夢想中的婚禮的新人們,這不再是只是夢想了!節目中專業婚禮策劃師大衛圖特拉以擅長策劃精致與奢華的婚禮聞名,這次再度爲幸運的新娘們打造婚禮,讓她們的婚禮變得更加精彩奪目,讓所有女人都羨慕!

在《我的完美婚禮第二季》中妳可以學習他如何運用簡單的細節布置擺飾,讓你的婚禮變得更有氣勢格調,把他在節目中的婚禮創意偷過來,運用在自己的婚禮上!

其實早在2006年,大衛·圖特拉曾被《摩登新娘》雜誌評選爲年度25強潮流引領者。大衛圖特拉憑借他豐富的知識和熟練的技術,只需要花上數千美元,就可以為你的婚禮帶來無窮的魅力,成為永生難忘的回憶!

《打造夢幻婚禮蛋糕》

67日起~712 每週日晚間 7 StarWorld電視台

準備好加入一場婚禮蛋糕界的最高饗宴了嗎?超越世紀的客製化設計!由美國三大城市洛杉磯、紐約以及芝加哥三間蛋糕烘培店為客戶打造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婚禮蛋糕節目-《打造夢幻婚禮蛋糕》來囉!

你能想像這些團隊能夠打造出酷似灰姑娘城堡的婚禮蛋糕,還裝飾著四輪馬車與新郎,有如縮小版的浪漫芬威公園場景嗎?別驚訝,這都只是其中一種客製化婚禮蛋糕的設計。

婚禮蛋糕其實是相當耗時費力的藝術品,像是在第一集中一對在沙灘上求婚的新人希望打造沙堡造型訂婚蛋糕,蛋糕師傅以紅糖打造整體外觀,並以白色巧克力做出白色貝殼,整個外觀就跟沙堡簡直一模一樣。

另外一個非常愛" shopping "的新娘,希望在準新娘派對上給好友們驚喜,因此蛋糕師傅打造了五個名牌高級包包造型蛋糕,獲得女生朋友們一致尖叫加掌聲!

另一對新人則是走簡約風的樹枝蛋糕,光是上方的蝴蝶蘭花就需要幾天時間才能製成,運送過程中雖然損壞了許多朵糖花,最終團隊還是完美呈現。

上面這些精采的婚禮節目,通通都在Star World電視台獨家播映!想要打造心中的夢幻婚禮,不妨參考一下大師們的做法,讓妳的婚禮永生難忘吧!

★贈獎活動★

現在只要上ELLE TAIWAN FACEBOOK上傳分享自己的婚禮或是曾經參加過的婚禮,最讓你感動那一刻的照片,留言說明原因,並分享此文章連結,我們就抽出10位幸運兒送出

玩趣創作女王  蘭卡 《 幸福超展開》(Lenka / The Bright Side) 的最新專輯!

6/28號公布得獎者喔!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澳洲創作精靈 蘭卡 Lenka / 2015 最新單曲 Blue Skies 幸福藍天
澳洲創作精靈  蘭卡 Lenka / 2015 最新單曲 Blue Skies 幸福藍天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Spotify推薦!全球新人最愛【婚禮歌單】TOP20 出爐!

>>令人驚呼的簡單美!2015名人婚禮妝髮特輯

>>周董W HOTEL辦婚禮 曝光明星最愛的10個結婚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