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第1間!「肌膚的優酪乳專賣店」周末在華山限定開張啦!

很多女孩都喜歡喝對身體有益的優酪乳,幫助消化、增加抵抗力,甚至還能養顏美容!但妳絕對不能不知道的是,最近史上第一瓶「給肌膚喝的優酪乳」也開始夯炸全民女性啦!艾惟諾專為乾癢肌、敏弱肌的朋友量身打造了地表唯一「肌膚的優酪乳專賣店」,即將在12/13(五)、12/14(六)、12/15(日)連續三天駐進華山文創園區,還在愁假日不知道該去哪?快來這裡打卡體驗就對了!

艾惟諾
肌膚的優酪乳

現場有許多有趣的科學互動,還設置了絕美的燕麥田場景,讓愛拍照的女孩打卡打到手軟也不嫌類累!重點是,快閃店第1天更邀請到了自然系女神-玄玄擔任1日店長,分享女神自身的肌膚保養小秘密,揭密艾惟諾神奇的修護保濕力量。還有還有!活動期間都能免費領取「肌膚的優酪乳」體驗杯 (艾惟諾高效舒緩保濕乳液30g試用品+折價券),和玄玄一起開啟肌膚微生態保養!還不快截圖傳到好姊妹群組,相約來華山玩!

活動資訊
地點 : 華山文創園區 - 樹前廣場
12/13 (五) 15:00~20:00 (16:00-17:00 自然系女神-玄玄1日店長)
12/14 (六) 13:00~20:00
12/15 (日) 13:00~20:00

👉 不可錯過的精彩活動 :

  • 燕麥田打卡牆 : 置身網美最愛的大片燕麥田中,感受燕麥力量
  • 科研體驗區 : 1. 肌膚檢測占卜 2. 肌膚保濕度測試&產品體驗 3. 肌膚優酪乳的秘密探尋
  • 好康免費拿: 肌膚的優酪乳體驗杯(30g試用品&折價券免費拿,讓肌膚試飲艾惟諾 #肌膚優酪乳)

    乾癢肌照過來! 你知道嗎? 肌膚也需要喝優酪乳!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圖片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喝優酪乳對身體好人人都知道,因為優酪乳中的益生菌「乳酸菌」能夠幫助乳醣代謝並產生「乳酸」,平衡體內的好壞菌,但其實不只體內需要平衡,我們又薄又脆弱的肌膚也非常需要呀!尤其受乾癢肌之苦的人,就是因為肌膚微生態失衡,失去天然優質的保護屏障,才會導致乾癢、脫皮、乾裂等肌膚問題接種而來。而現代女孩人手一瓶的「肌膚的優酪乳」艾惟諾高效舒緩保濕乳液,就是來守護我們的肌膚微生態平衡,養出完美健康的柔嫩膚質!

    1天有效舒緩乾癢肌!肌膚的優酪乳「艾惟諾高效舒緩保濕乳液」

    艾惟諾
    艾惟諾

    地表第1罐給肌膚喝的優酪乳「艾惟諾高效舒緩保濕乳液」裡面含有3重益菌生燕麥,能提升肌膚乳酸保濕因子,修護肌膚屏障,把水份緊緊鎖進肌膚中,完美修護惱人的乾燥肌!活萃燕麥的修護力量,滋潤卻不黏膩,搭配撩人的淡淡燕麥香,一抹就好療癒舒緩,乾癢肌、敏弱肌也能變得細緻柔嫩,根本救星無誤!今年冬季絕對要手刀收藏!

    同場加映:肌膚的優酪乳專賣店【線上版】,沒參加到華山場的快閃店別沮喪~線上版一樣提供免費的肌膚檢測與肌膚的優酪乳體驗喔!

    肌膚的優酪乳專賣店【線上版】同步開張!好康免費拿!

    肌膚的優酪乳專賣店[線上版]好康免費拿 >>

    產品資訊 & 消費者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