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小說中的怪物全在你翻開書的那刻變成真的,你該怎麼辦?電影《怪物遊戲》改編自美國作家R.L. Stine創作的系列恐怖叢書《雞皮疙瘩》,而這次的故事是因為男主角好奇心使然,導致小說中的怪物們一一跑到現實世界中,要如何收拾善後?當然是個人造業個人擔!!

《怪物遊戲》講述剛從大城市搬到鄉下的青少年柴克,原本憤憤不平的他,在認識鄰居的漂亮女孩漢娜後心情完全改觀。沒多久他發現漢娜的爸爸,知名恐怖童書作者史汀行徑古怪,原來是史汀書中描述的怪物都是真的,所以長期以來他將怪獸們監禁在書中,避免危害人群,然而柴克卻不小心讓怪獸們從書中逃出,並危害整個小鎮,史汀、漢娜與柴克要怎麼把怪獸趕回書裡?

電影將在12月31日上映,在這之前就先看預告吧!

facebookView full post on Facebook

但是在看完預告後,小編我第一個想到的其實是經典電影《野蠻遊戲》以及日本卡通《庫洛魔法使》,所以強烈推薦喜歡這類風格的各位,《怪物遊戲》絕對可以滿足你!

延伸閱讀

>>【影片】姐妹情深太感人!《飢餓遊戲》第三波預告惹哭網友

>>暗黑版的聖誕老人 《聖誕妖怪:坎卜斯》是誰讓聖誕節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