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受矚目古裝大劇的《羋月傳》宣布即將在台灣播出囉!緯來戲劇台搶到《羋月傳》首播版權,預計將在2016年6月在台灣正式推出!

《羋月傳》11月開播時就已經吸引媒體大幅報導,並創下開播16日網路播出點擊率達70億的驚人數字,強大的製作和陣容也讓觀眾引頸期盼會再破古裝劇的歷史紀錄!

Hair accessory, Headgear, Fashion accessory, Headpiece, Love, Costume accessory, Tradition, Costume, Earrings, Makeover, pinterest
緯來戲劇台

《羋月傳》耗資3億人民幣製作,自2012年7月開始籌拍,去年9月開始拍攝,今年1月殺青,並於今年1月底殺青,81集的戲劇內容跑遍內蒙古、浙江、北京、河北等地取景拍攝。11月30日於中國首播就創下當天破1、隔日破2的超高收視率;並於播出16天後網路視頻達70億的超高點擊率。

Jacket, Hair accessory, Fashion accessory, Headpiece, Street fashion, Fashion, Beauty, Makeover, Lipstick, Leather, pinterest
緯來戲劇台

《羋月傳》由《後宮甄嬛傳》原班人馬製作,由原導演鄭曉龍再度執導,女主角孫儷領銜主演;在劇中有不少《後宮甄嬛傳》的熟面孔,像是飾演華妃的蔣欣、槿汐的孫茜都有客串演出;《羋月傳》由孫儷領軍,不免被拿來與《後宮甄嬛傳》相比,孫儷也為《羋月傳》叫屈,認為甄嬛傳是從無到有,但《羋月傳》一開播就要她創下好成績不免太嚴苛了。

《羋月傳》描述孫儷飾演羋月以『霸興天命』降世,如何在宮中層層陰險中過關斬將存活,並於深愛的的男人共譜戀曲到最後一統天下之大命,預期明年6月在緯來戲劇台播出,台灣的觀眾就耐心再等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