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羅賓威廉斯的你絕對不可以錯過他生前最後劇情長片《心靈大道》。

在羅賓威廉斯逝世一年之後,《心靈大道》將在10月23號登場的「台灣國際酷兒影展」首播。在2014紐約翠貝卡電影節,以及2015 美國邁阿密同志影展都得到極高評價,除了與影迷們一起懷念羅賓威廉斯的身影外,這部關於同志的電影更能讓人感受到羅賓威廉斯動人且讓人心碎的精湛演出!

電影《心靈大道》敘述,有著幸福的家庭、穩定工作的男主角諾蘭,儘管步入耳順之年,當改變來臨時,他也不得不面對。某天晚上他開著車在路上閒晃時,遇到年輕同志男妓-里歐,讓他開始面對潛藏多年的同志情感。但順著內心誠實過活,有時候需要勇氣面對改變。劇中夫妻倆看似擁有一切,可是諾蘭內心卻無法安定,長年生活下來,兩人早已失去熱情,只是維持表面生活,一切就在諾蘭想面對自己同志身分時,兩人開始走上一條面對自我的心靈大道。

羅賓威廉斯形容《心靈大道》是「一部沉痛卻美麗的電影!」劇中他與男妓里歐微妙且親密的互動逐漸動搖原本生活,是該繼續保持原本的生活還是改變,電影中所面對的人生抉擇,其實也是電影導演蒂托·蒙蒂爾(Dito Montiel)小表達的概念「社會既定規範絕對不是最正常的。」當他閱讀劇本時心想「年紀」因素不該影響想改變的心,想轉換的時候就順心而走,若是為別人的期待而活,假裝一切正常快樂便得不到快樂。

短短的電影預告就成功讓人感受到電影的沉重感,卻又吸引人想繼續看下去,用這部片來懷念影帝羅賓威廉斯或許是在適合也不過了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Boulevard Official Trailer #1 (2015) - Robin Williams Movie HD
Boulevard Official Trailer #1 (2015) - Robin Williams Movie HD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喜劇巨人羅賓聞廉斯過世 回顧雋永的經典時刻

>>影后娜塔莉波曼手部自編自導自演《愛與黑暗的故事》官方預告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