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帥哥會做菜,是不是更吸引你去愛他啊?由《八月心風暴》導演約翰威爾斯最新作品《天菜大廚》(Adam Jones),找來了曾被譽為最性感的男人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主演,為大家揭露廚師界競爭激烈的真實面貌。

《天菜大廚》是在講述曾經是米其林餐廳的當紅大廚-亞當,事業發展如日中天的他卻浪蕩度日,一手毀了自己的大好前程。然而,亞當始終深信自己的天份並未被抹滅,於是他毅然決然到倫敦捲土重來,他打算找一群天才廚師,開一家史無前例的超級餐廳來驚艷世界!

不過在預告片中的布萊德利庫柏脾氣似乎不太好,看著他在廚房咆哮,力求完美的堅持,精湛的演技表現,是不是讓你聯想到美國的實境烹飪節目《地獄廚房》的主持人戈登拉姆齊啊?光看預告就讓人大呼過癮!

所有愛布萊德利庫柏的粉絲們,準備好用眼睛大吃帥哥主廚的料理了嗎?電影將在10月30日上映,在那之前就先看超精彩的預告片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小珍和螢幕情人布萊德利庫柏四度合作《Joy》全新預告釋出

>>《飢餓遊戲》最新海報曝光!小珍表情凝重預告革命

>>2015下半年你絕對不可錯過的續集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