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更多圖片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不愛吸血鬼了,在新片《禁愛世界》(Equals)改與「殭屍帥哥」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談起地下戀!克莉絲汀說:「如果沒有愛,我們還存在嗎?我是俗氣的浪漫主義者,相信真愛會戰勝一切。」

看更多圖片

電影《禁愛世界》故事背景在人類已經沒有任何七情六慾的未來,表面上平靜且和平的社會卻因為一種新型的傳染病「SOS病毒」而有所改變,凡是感染傳染病的人類將重新擁有這些情感,因此政府下令要將受到感染的人隔離,而男女主角便是在這樣的情況戀愛了。

看更多圖片

看更多圖片

首支預告雖僅短短40秒(甚至連一句台詞也沒有),全靠尼可拉斯霍特的眼神便能感受到他對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藏不住的愛意,然而在預告中彼此之間卻無任何互動,而預告也在克莉絲汀史都華轉身離開後乍然結束。

看更多圖片

不過先前釋出的《禁愛世界》劇照,兩人卻有一段激情的床戲,也讓人好奇在由擅長刻劃男女之間情感的導演德瑞克多雷穆斯(Drake Doremus)執導之下,兩位演員之間能有別於往的演技突破。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0215更新]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Equals | Official Teaser Trailer HD | A24
Equals | Official Teaser Trailer HD | A24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克莉絲汀史都華轉性了?伍迪艾倫新片最新復古造型曝光!

>>暮光女克莉絲汀改行了 《廢柴特務》9月出任務

>>克莉絲汀史都華確定出演Coco Chanel時尚傳記!

>>醜小鴨的逆襲!好萊塢矬男變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