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只要看到林依晨與陳柏霖的組合,誰不買單?所以大仁哥和又青姐再度攜手合作中國電影《杜拉拉追婚記》了!不過這次的大仁哥一改默默守候路線,反而是積極展開追求,連壁咚、深吻這種霸氣的招式通通來!讓人更加期待這對好感度最高的螢幕情侶會迸出什麼樣的新火花!

本片的另一個亮點,就是好久不見的男神仔仔周渝民啦!這部由林依晨、陳柏霖、周渝民以及南韓女星Nana所主演的《杜拉拉追婚記》,故事背景發生在已經33歲的單身熟女杜拉拉 (林依晨 飾) 身上,除了陷入未婚夫王偉 (周渝民 飾) 和新追求者陳豐 (陳柏霖 飾) 左右為難的三角戀難題,還得面對在職場上年輕妹妹企圖心十足,後浪來勢洶洶的故事。

《杜拉拉追婚記》先前釋出的電影海報,演員們以半臉入鏡不但霸氣十足,更突顯了4位主角鮮明的個性,最新預告裡晨神還穿著白色禮服性感小露酥肩,和陳柏霖深吻的模樣讓人巴不得想立刻衝電影院看片啦!

電影將在12月11日(光棍節)上映,之前釋出由田馥甄Hebe所演唱的主題曲《姐》就已經引起熱烈討論,現在短短一分鐘的預告裡就已經出現不少經典語錄,看來繼又青姐之後又要掀起杜拉拉的風潮囉!

看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杜拉拉追婚記 電影預告-危機篇 (台灣片名:追婚日記)
杜拉拉追婚記 電影預告-危機篇 (台灣片名:追婚日記)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田馥甄《姐》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延伸閱讀

>>《9月號封面人物》林依晨 「婚姻不能只想急著從未婚變已婚」

>>【影片】陳柏霖林依晨聯手 踩場首爾國際電影節!

>>《杜拉拉時尚長成記》 ELLE推薦穿搭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