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玩命關頭7》最新的1分鐘預告曝光了!看到保羅沃克的身影又再次讓我們為這位英才的逝去感到惋惜。

《玩命關頭7》因為男主角保羅沃克(Paul Walker)在未拍完前就因意外車禍身亡,因此劇組相當頭痛究竟該如何完成他剩下的戲分。後來劇組決定找來他的兄弟當作替身,並加上高科技修圖等技術讓觀眾在大螢幕上又能再次看到保羅沃克帥氣飆車的動作身影。

《玩命關頭7》由《陰兒房》、《厲陰宅》導演溫子仁(James Wan)執導,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飾演的大反派在本集登場!他還準備對準備對馮迪索(Vin Diesel)所飾演的唐老大一家人進行報復追殺!刺激的動作場面還有飛車場景絕對少不了,但和以前的《玩命關頭》不一樣的是增加了更多的親情、愛情的感人場面,呼應預告片一開始說的:人生最重要的就是家人。也是表達對保羅沃克(Paul Walker)的追憶。

而隨著著一分鐘的最新預告曝光,最後一幕馮迪索(Vin Diesel)開車衝出高樓玻璃窗,飛到隔壁棟大樓殺進會場讓觀眾真的看得血脈噴張!再看到預告中保羅沃克溫柔的眼神和帥氣身影,又忍不住覺得感傷,如果想看保羅沃克(Paul Walker)生前最後一部代表作,要好好把握這次機會了。

《玩命關頭7》台灣將於2015年4月1日上映。

看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玩命關頭7】超強賽事廣告-4月1日 全台上映
【玩命關頭7】超強賽事廣告-4月1日 全台上映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冰雪奇緣》短片新歌比let it go更洗腦!全新劇照搶先曝光!

>>明星V.S.本尊 真人真事主角你們真的好像!

>>七位演藝圈曖昧好麻吉!真的是純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