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第76屆飢餓遊戲。」

在6月10日所公佈的《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下集預告片,一釋出後立刻在網友間引起熱烈迴響,而電影官方網站在7月7日更搶先推出了新一波的主角海報,並介紹其角色所代表的意義,黑白的海報配上血紅的學舌鳥印記,使海報散發出一股緊張、詭譎的氣氛,預告戰爭即將開始。

看更多圖片

最新釋出的海報中,所有角色的臉上皆染上象徵著革命、反抗的紅色學舌鳥,眼神堅定的盯著前方,表達出他們將與施惠國展開最後的戰役,不成功便成仁!除了電影的官方社群網站也換上一排的海報組圖,將革命的緊張氣氛推上最高峰,也讓影迷們直呼:「已經等不及了!」

《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下集將會是全系列最高潮,由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飾演的女主角凱妮絲挺身對抗施惠國,號召人民加入反抗軍,並帶著夥伴聯手反攻都城,在這最後一戰中,凱妮絲被迫正視自己在殲滅敵人與良心道德之間,做出最正確的選擇,就讓影迷們11月19日一起見真章!

現在就先看電影預告過過癮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 Part 2 Official Teaser Trailer #1 (2015) - Jennifer Lawrence Movie HD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 Part 2 Official Teaser Trailer #1 (2015) - Jennifer Lawrence Movie HD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7月9日新釋出的海報與前導影片為身穿全紅鎧甲的反抗軍精神領袖凱妮絲,海報中的她一臉平靜的注視前方,充滿著王者風範。前導片中的她則是側面入鏡,以站在巨型的右手三指禮上來向施惠國宣戰。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Part 2 Motion Poster – “Stand With The Mockingjay”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Part 2 Motion Poster – “Stand With The Mockingjay”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2015下半年你絕對不可以錯過的續集電影!

>>正妹閃邊去!《恐龍尤物》教你不靠外表也能擄獲男人心

>>小珍絕地大反攻!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I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