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作家安東尼德聖艾修伯里(Antoine de Saint-Exupery)的經典著作《小王子The Little Prince》要被翻拍成動畫電影了!這個電影版本裡,將由《功夫熊貓》導演馬克奧斯朋(Mark Osborne)執導,角色配音則是由詹姆士法蘭柯(James Franco)、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 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以及法國影后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等人獻聲。

看更多圖片

劇情是在講述一位每天努力用功的小女孩(Mackenzie Foy配音)偶然開始細看隔壁鄰居怪老頭丟來的紙飛機,結果發現居然是一頁頁的故事!小女孩一邊看著駕駛員和小王子在沙漠中的奇遇故事,也一邊默默地改變了自己。電影情節利用電腦動畫繪圖(小女孩的世界)與像是剪紙般的動畫(小王子的世界)作區別。在電影預告最後,女孩說『我不確定我想不想要長大了…』,我們也是!

《小王子》電影入選今天夏天的坎城影展(Cannes Film Festival),先來看看預告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延伸閱讀

>>誠品x 張鈞甯精選母親節好片 一起帶媽媽進戲院!

>>侏羅紀世界六月就要上映啦!搶看最新釋出預告

>>布魯克林證明了貝克漢就跟全天下的爸爸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