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tion, Carpet, Linens, Mascot, Toy, Tablecloth, Animated cartoon, Crown, Fictional character, Humour, pinterest
ELLE TAIWAN

小小­兵The Minions電影的第三波最新預告終於釋出了!預告中介紹了小小兵的故事­起源於盤古開天時期,剛開始只是一個黃色的有機體,隨­著時間漸漸演化成小小兵團,他­們終身都需要服伺最卑劣的主人們,然而從T. Rex 恐龍到拿破崙,都沒有成功的待在他們身邊-小小兵們發現自己到後來沒有可以服伺的主人,從此開始鬱鬱寡歡。


但其中的一隻小小兵,凱文,他有個偉大的計畫,就是跟著他的麻吉-叛逆的史都華還有可愛的小蘿蔔,出走去尋找新的邪惡頭領來帶領小小兵們。


三個小小兵在經歷一場驚心動魄的旅程,最終引領他們找到下一個主人,史嘉蕾(金獎影后­­珊卓布拉克),是世界上第一位女魔頭。他們從寒冷的南極一路到1960年代的紐約市­,­最後到了今天的倫敦,在那裡他們必須面對他們最大的挑戰:拯救所有的小小兵...­免於­遭受毀滅。


好多讓人期待的新梗通通都在最新預告中!真的等不及7月9號正式上映了~~~

先來感受一下小小兵的魅力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小小兵】第三支精采可愛預告
【小小兵】第三支精采可愛預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露西》後盧貝松科幻新作《Valerian》開拍!綠惡魔及超模Cara領銜主演

>>大S汪小菲 原來這些明星夫妻都是一見鍾情!

>>整形疑雲!? 前後差超多的大明星